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巷子里被两人夹击的织田作听到太宰的喊声,立刻俯下身。黑西装们不用太宰发话,集体开枪,把那两个敌人打成了筛子。
  解决了敌人,太宰把自己得到的情报分享给织田作。
  由此织田作得知了需要面对的敌人组织叫MIMIC,而且还得知了一个不好的额消息,安吾可能是叛徒,即使他和太宰都不愿意相信这点。
  沉默在昏暗的小巷里蔓延,梦野久作打断了压抑的氛围,率先出声:“太宰哥,去包扎一下吧,一会血流干了。”
  “用词太夸张了,这点小伤没事的。”太宰噗嗤一下笑出声,打散了空气中异样的宁静。
  遣散了属下,太宰被织田作按着包扎伤口,打开缠着的绷带露出伤口。梦野久作探头看去,发现确实没受重伤,只是被子弹擦过划破了皮肤,没有大碍止住血就没事了。
  时间也不早了,三人达成一致,去织田作常去的那家咖喱店晚饭。
  “好辣、好辣啊,大叔。这里面难不成还加了隐藏作料熔岩吗?”太宰被辣的表情都扭曲了。
  “织田作和久作一直都吃这个呦。”咖喱店的胖店长笑着说。
  “太宰哥好逊啊,我和织田作都爱吃特辣咖喱。”梦野久作一边吃着咖喱一边嘲笑太宰。
  “是你们太能吃辣了吧。”太宰不服气的反驳,即使被辣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也不服输的把一勺咖喱送进嘴里。
  这时候,店里想起叮铃铃的风铃声,店长抬头往门口看去,惊喜的说道:“是织田作来了。”
  梦野久作闻声看去,果然织田作还是平常那副打扮,双手插兜的走进来。他立马精神起来,招呼织田作来看热闹:“织田作,快来看,太宰哥他不能吃辣,都快被特辣咖喱辣哭了。”
  “啊,老板给太宰上杯牛奶解辣。”织田作仍是他一贯的八风不动的做派。
  “还是织田作好,久作成天想着看我出糗。”太宰喝着店长端上来的冰牛奶,舒服的叹了口气。
  “切,织田作,幸介他们怎么样了。”梦野久作连忙转移话题,略过这个事情,太宰如果记仇他可就惨了,剧本组哪是他一个普通人承受的来的。
  “还是老样子。”织田作一如往常的回道。
  “对了,我来这里还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说,这是我准备好的假身份。让老板带着孩子们离开横滨一段时间,等这件事结束再回来。”太宰把一个文件袋放在了桌子上推向织田作。
  “啊,这样啊,我会他们安排的。”织田作一直非常信任太宰的决定,既然太宰都这么说了,他会让老板带着孩子们离开横滨的。
  “好了,我还有事情先走了,回头见。”太宰看事情已经解决,活力满满的对着店里的几人告别。
  “太宰哥,你走了那我呢?”梦野久作见太宰要一个人离开,出声提醒对方自己还在这。
  “哦,那久作跟我一起来吧。”太宰像是这才想起来他还在的样子。
  梦野久作才不信太宰的鬼话,太宰肯定是故意无视他的。如果他不出声,肯定会被扔下的,为了不被丢下,他立刻起身跟织田作和店长告别,追上太宰离去的背影。


第23章
  回到宿舍时间已经不早了,梦野久作洗完澡换好睡衣,顶着困意把今日份的念力修行做完。
  一切搞定后已经12点了,他迷迷糊糊的把自己摔在床上。在沉入了梦乡之前,第不知道多少次在心里发誓,不能再把修炼安排在睡觉前了。
  第二天他起来后就陷入忙碌之中,虽然森鸥外目前没有给他安排什么工作,但是光每天的学习与训练,就把他一整个上午的时间占了去。
  文化课进展的很顺利,虽然他自诩为脑子不好使的武斗派,但是他的记忆力、学习的速度其实挺快的。
  不愧是在三次元被称为天才的文豪梦野久作的二次元同位体。
  他比较苦手的是枪械课程,即使用念能抵抗枪械产生的后坐力,也拯救不了他人体描边大师的枪法呀。
  刚开始练枪的时候,他还兴致勃勃的,男孩子嘛谁会不喜欢枪械呢。但是当他发挥人体描边大师的天赋,不停脱靶之后兴趣就慢慢消失了。
  等完成了上午的课程,终于到了振奋人心的干饭时间。
  港口黑手党的食堂味道很不错,尤其是特供高层的小厨房。说是食堂其实是点餐制,大厨是森先生重金聘用来的。
  刚进入热闹的食堂大门,就有人迎上来他感觉有一点点眼熟。
  来人穿着一身港口黑手党的标准黑西装辨识度不高,港口黑手党里大多数人都是这种穿着黑西装的壮汉,梦野久作看了好几眼还是没想起对方的名字。
  “梦野大人,属下山田,您今天想吃点什么,我帮您去点餐。”山田看出梦野久作不记得他了,点头哈腰的再次自我介绍,对上司的献媚之情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听到山田这个名字他才想起来这个人,对方并不是他的直属手下。但总是会在他来餐厅的时候,主动上来帮忙点餐。
  他有点奇怪,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总对他献殷勤。他又不是山田的直属上司,讨好他干什么。
  秉承着工具人不用白不用的心态,他倒也没拒绝。把今天想吃的菜报给对方后,走到他经常坐的清净角落。
  自从他经常坐在这里吃饭,港口黑手党里就没人敢往这张桌子上坐了,黑手党也是很有眼色的。
  很快山田就带着饭菜过来,梦野久作喜欢的饮料甜点也没忘记拿。这让他还算满意,趁着心情不错随口问道:“你是有什么事想要我帮忙?”
  “给梦野大人服务是我的荣幸,在下没想要回报。”山田信誓旦旦的说道。
  “哦。”梦野久作一脸冷漠,他很烦这种有事不直说,非要拐弯抹角的。他怎么就那么不信对方一个黑手党,还能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呢。
  山田看出了梦野久作的不耐烦,意识到再不说这次的机会就错过了,只能讪笑着开口:“还是梦野大人明察秋毫,是我班门弄斧了,我是想加入梦野大人的直属部队。”
  “行吧,你先回去,我回头看看再通知你。”梦野久作点点头,怪不得对方一直围着他转,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
  山田听到回话喜上眉梢,鞠躬告辞不再打扰梦野久作吃饭。
  正专心吃着美味的食物,突然对面有人放下餐盘坐了下来。他正感到奇怪,谁这么大胆跟他拼桌,就看到对面坐着的人是太宰治。
  哦,那没事了。
  “太宰哥,你也来吃饭啊,昨晚抓MIMIC的事顺利吗?”梦野久作咽下嘴里的饭菜问道。
  “被算计了,啊,安吾那个混蛋。”太宰盯着饭菜恨恨的戳着面前的食物,拉长语调说着。
  “发生什么事了吗?很少看到你这样。”梦野久作好奇的看着太宰孩子气的动作。
  停下手里的动作,太宰把筷子扔在餐盘上,抬头看着梦野久作解释:“昨晚查到的地址是个陷阱,织田作被下毒了。”
  “诶?怎么会,织田作的异能力怎么会中招,他没事吧。”梦野久作不可置信的开口。
  “昨晚把他送医院已经没事了。我赶到的时候,织田作晕倒在地上身边有个皮球,我让人化验了,皮球上有剧毒。”太宰脸上挂上冷笑:“这种剧毒的毒性很大,但是需要十秒才能起效,正好避开了织田作的异能力。”
  “是谁设的局吧,织田作的天衣无缝能预知接下来5秒以上6秒不到的时间之内发生的事情,结果他中的毒正好十秒才发作。”梦野久作可不相信这是单纯的巧合。
  “应该是安吾给MIMIC透露的消息,织田作的异能力港口黑手党里没有几个人知道。”想到友人的背叛,太宰又蔫了。“我下午要去医院探望织田作,你去吗?”
  “当然去,咱们赶紧吃饭,去看织田作。”梦野久作催促还在磨磨蹭蹭的太宰。
  到达港口黑手党旗下的横滨市港口医院时,织田作躺在单人间里还昏迷着没有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