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0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怎么可能。”中也跑到太宰身边皱着眉说道。
  他心里最信任的人就是太宰,无论是太宰的异能力还是太宰作战计划,人间失格失效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
  “异能力无效化没有例外,那只有一个可能他的触手不是异能力。”太宰同样相信着自己的异能力笃定的说道。
  “真的假的,你是在开玩笑吗?不是异能力又会是什么?”中也看着远处的巨大触手怪艰难的问道。
  “中也哥你直接开大招,这个家伙有不死性和高速再生能力,一般的攻击对他无效。”梦野久作见中也要动手了连忙大声提醒对方。
  “什么,要我用污浊。”中也听了梦野久作的话之后,带着征求意味的瞥了一眼太宰。
  “是时候用最后的一招了。”太宰对着中也点点头。
  “切,既然你这么说了。”中也摘下手套进行宣告:“汝,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话音刚落,奇异的红色纹路在皮肤上蔓延开来,缠绕在中也身上。他瞳孔缩成一个小点几乎只剩下眼白,失去了自我意识由异能力作为本能支配身体。
  “太帅了。”真·中二·梦野久作星星眼的看着帅气逼人的中也。
  不论是不明觉厉的觉醒台词还是身上酷炫的红色纹路都太戳中二病的心了,为什么他不能拥有这么帅气的出场,是他这个小配角不配吗?
  既然中也已经开了污浊,梦野久作不敢再消极怠工,腰上用力伸手捏断缠在脚腕上的触手,从空中掉落的几秒钟内调整姿势帅气落地,可惜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捧场的。
  他迅速离开原地,害怕自己被失去自我意识被本能操控的中也误伤。
  中也的污浊形态是他异能力真正的样子,能够操控周围的重力子,压缩出来的重力子弹是能吞噬一切质量的黑洞。
  就算他有念进行防御,对上中也的重力子弹也是送菜,会在一瞬间被吞噬掉躯体。
  这个时候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太宰身边了,就算中也扔出来的重力子弹不小心没瞄准,藏在太宰身后就不会有事了,人间失格真是安全感满满呐。
  “诅咒人偶呢。”太宰对着投奔他的梦野久作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这里。”梦野久作解开制服扣子拿出藏在里面的诅咒人偶。
  诅咒人偶被压得有点扁但没有任何损坏,刚才战斗那么激烈,全靠他一直维持诅咒人偶上用于保护的念才没出事,这对于一个放出系而言不算太难。
  接过诅咒人偶,太宰立刻发动人间失格。
  看到诅咒人偶消失梦野久作松了一口气,刚才他标记的人太多了,如果不小心撕坏诅咒人偶发动了脑髓地狱,他怕是万死难辞其咎了。
  “胆子很大嘛,你这是把整个横滨的人都标记了。”太宰似笑非笑的看着心虚的梦野久作。
  “我不是故意这么做的,都是洛夫克拉夫特逼我的,刚才我感觉自己到极限了怕被组合的人抓走后利用,就趁着还有意识就把人都标记了,组合不是想利用我吗?我把他们也标记了,看他们还敢不敢撕诅咒人偶。”梦野久作刚开始还有点忐忑,说着说着就得意起来。
  “你还挺高兴。”太宰看梦野久作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只傻狍子。
  “怎么了?这不是没出事吗?你都把这次的标记全部消除了。”梦野久作不明所以的抱住重新出现的诅咒人偶问道。
  “唉,反正是森先生头疼。”太宰轻笑一声,看着远处战场的眼神锐利起来。
  Chuuya已经数次用重力子弹攻击那个触手怪了,触手怪的小半个身躯被黑洞吞噬,然而每次被吞噬的地方都会迅速再生,不能再这样下去了,Chuuya的身体会坚持不住的,太宰一脸凝重的想着。
  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梦野久作真的不记得克总要怎么对付了,他只记得双黑出马中也开污浊打败了克总,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就呵呵了。
  只见中也周身环绕着红色的力场,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可惜他的攻击一直不见效,克总的高速再生让中也的攻击变成了无用功。
  站在太宰身后探头观察战局的梦野久作发现前面的挡箭牌没有了,他转身就看见太宰拿着刀威胁约翰说出克总的弱点。
  这就是智商的差距吗?约翰跟克总是搭档肯定会了解对方的弱点,太宰不需要提前知道剧情,靠着身边的情报也足以解决一切麻烦,是当之无愧的剧本组。
  梦野久作差点流下羡慕的泪水,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
  “你把这个炸弹扔进那个触手怪的嘴里。”太宰顺利得到情报之后,把绑着绷带的那只右手拆下来。
  “你手没事干嘛要这么吊着,还弄了个假的。”梦野久作接过炸弹,看着太宰变魔术一样从空荡荡的袖子里伸出一只右手忍不住吐槽。
  “带伤出战嘛,当然要做一点小小的准备,怎么样这个魔术是不是很有意思。”太宰兴致勃勃的挥舞自己的右手。
  “超级无聊的魔术。”梦野久作丝毫不给太宰面子的评价道。
  “出发吧,久作。”太宰收敛笑意郑重的说道。
  “知道了,中也哥也快坚持不住了。”梦野久作眼睛微眯整个人蓄势待发,刚才他被甩来甩去不是白甩的,克总的嘴他看到了。
  趁着中也吸引了克总的注意力,他顺着克总的身体往上跑,马力全开之后触手追不上他。


第93章
  距离足够近后他找准目标用力掷出手里的炸弹,成功扔进了克总的嘴里。完成任务以后他毫不恋战的撤退,把战场留给中也发挥。
  太宰见梦野久作已经跳下来脸上露出一个尽在掌握的笑容,按下了手里的控制器。
  嘭的一声巨响过后触手怪的身体鼓胀起来,看着是要被身体里的爆炸撑破了,中也一边展示自己嘹亮的嗓音一边抓住机会把一个巨大的重力弹向着触手怪扔去。
  空间都被这可怕的一击扭曲了,冲击的余波向着周围横扫过去,梦野久作被吹的后退了两步。
  尘埃落下之后,就见到中也一个人站在巨大的深坑面前发出疯批的笑声,失去攻击目标后没有自我意识的中也凝聚重力子弹开始无差别攻击周围。
  见到这个样子的中也,梦野久作没忍住往太宰的身后躲了躲,如果被中也的重力子弹击中,运气不好是会当场暴毙的,连让时间回溯或者请君勿死治疗的机会都不存在。
  “敌人已经被消灭了,你可以休息了,Chuuya。”太宰毫不畏惧的接近发疯的中也,抓住中也的手腕发动人间失格。
  中也从污浊的状态中退出,他虚弱的往前倒去被太宰及时拦住抱在怀里。
  他的脸上都是自己的血,污浊虽然强大但是对中也的伤害也很大,如果不是太宰及时用人间失格消除这股力量,他会因为体内的力量太过强大身体崩溃而死。
  “放开我,你这条青花鱼。”虚弱的中也艰难的开口抗议。
  “不要逞强了,Chuuya。”太宰仗着中也个子矮看不见自己的眼睛,眼神温柔的注视着他的发顶。
  “下次我一定会用重力碾碎你。”中也虚弱的身体挣不开太宰的桎梏,转头对看戏的梦野久作说道:“你扶我回去。”
  “啊这,中也哥不是我不愿意,是我现在身上有伤,扶着你会触发诅咒标记的。”梦野久作为难的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
  他身上的伤不重并不影响他行动只有一点点疼痛感,可身上这成片的青紫如果跟人近距离接触是会触发诅咒标记的,他的脑髓地狱就是会在一些小事上显得非常不方便。
  “混蛋青花鱼……。”中也终于支撑不住声音逐渐变弱,脑袋倒在了太宰的肩膀上睡着了。
  经过这场超规格的战斗,附近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幸好这边人烟稀少又是在工作日的白天没有什么人在这里,除了受到惊吓带点轻伤的人质们没有出现其他受害者。
  港口黑手党对太宰的态度有点微妙,可是如果他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港黑大楼,毫无疑问是会被森鸥外欣然扣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