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8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外面传来大片的惊叫声,怪盗基德的粉丝们看到了这一幕,都忍不住惊呼出声。
  当梦野久作避开人群赶到窗边的时候,只见基德的滑翔翼已经打开向着远方飞去。
  看到中也身上冒着红光飞过来的中森警部,来不及细想这是怎么回事,他焦急的喊道:“中原先生,你快抓住基德啊。”
  梦野久作无奈扶额怪不得中森警部总是抓不到基德,这种智商盆地比他都惨烈。就连他都能猜到那个用滑翔翼飞走的肯定不是基德,中森警部却一点也没看出来。
  之前基德挑衅中也的时候,说了一米六这个关键词。
  显然基德是有备而来,他知道中也的情报才会那么说的。
  既然如此基德又怎么会犯下用滑翔翼逃跑的错误,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会飞在知情人眼中是常识,区区滑翔翼的速度面对中也不是送菜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刚才那个‘基德’展示天使之血时用的是右手,基德的手腕明明刚被他捏断怎么可能几分钟就恢复如初了。
  那个乘着滑翔翼飞走的人只是一个障眼法,真正的基德还没跑远。
  “那个不是基德,基德还在这里没走,那只是一个障眼法。”白马探略一思索就明白了基德的计谋,对着中森警部说道。
  “那他在哪?”中森警部收起懊恼焦急的神色,警惕的看向周围的所有人。
  当看到一点也不着急的梦野久作和中也,中森警部的额头青筋直冒,这两人竟然一点都不着急,他们就不想抓到基德吗?
  “这一点,我想这位先生可以解决吧。”白马探不慌不忙的看向中原中也。
  白马探的出身很好父亲是警视厅警视总监,所以他是知道异能力的事的。既然这次有异能力者出手,他们还表现的一点都不着急肯定是还有后招。
  “当然,我知道他在哪。”中也的目光看向人群之中。
  被看的那群人一个个互相打量,想要找出谁才是基德假扮的。
  就在中森警部想要再次使出捏脸神功进行分辨的时候,中也毫不犹豫的一个箭步上去抓住了一个怎么看都很普通的中年男人。
  中也没有废话手上冒出红光覆盖在了中年男人身上,天使之血从他的身上飞出来落在了中也的手里。
  他在展览开始之前就用异能力控制了天使之血,刚才那个假基德带着假天使之血逃跑的时候他没去追,因为他可以感知到被重力控制的物品还在会场里。
  手里拿着天使之血中也看向中年男人的眼睛,那是一双很普通的眼睛,一点也看不出来这人是怪盗基德伪装出来的。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会是怪盗基德。”中年男人发出的声音也只是很普通的男性声音,和之前基德的嗓音完全不同。
  看着基德毫无破绽的中年男人形象,梦野久作啧啧称奇。虽然基德的伪装天衣无缝,但是他非常信任中也的判断。
  毫不犹豫的向着中年男人的右手腕伸出手,他要看看基德还能怎么狡辩受伤的事。


第70章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的手腕承受二次伤害,中年男人无奈叹气发出的声音却是年轻人的,正是基德的声音没错。
  “我认输,你手劲太大了。”基德带着美瞳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表面认命的投降认输。
  “诶,这么容易就承认了啊。”梦野久作有点失望,他还以为基德不会这么容易就松口承认自己的身份呢。
  “你在天使之血上动了手脚。”基德转头看向中也笃定的说道。
  中也拉拉帽檐算是默认了基德的猜测。
  基德也是在被抓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虽然知道异能力但他并不了解异能力,想来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是用了一种他不知道的方法标记了天使之血。
  并以此获取了他的位置,无论他的手法多么精妙,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异能力者设下的圈套。
  “哈哈哈,不枉我花重金请中原先生出手,基德你这次被我抓到了吧。”铃木次郎吉志得意满的大笑出声,白色的胡须都要翘上天了。
  “是啊,你成功抓到我了铃木次郎吉先生。”基德意味深长的勾起嘴角。
  旁边的中森警部和白马探表情复杂,他们都是想亲手抓到基德的人,这次基德虽然落网了但并不是他们抓到的,这让他们既高兴又失落。
  “你的那套衣服呢。”梦野久作还在对基德的套装念念不忘。
  “衣服套在了飞走的人偶上了。”基德老老实实的回答问题,他有种自己如果不说出来会被眼前人扒光衣服的奇怪错觉。
  “好吧。”梦野久作失望的低下头,真·怪盗基德的套装竟然就这么飞走了。
  本来梦野久作他们是想把基德带回港黑大楼跟森鸥外复命的,中森警部想把基德带回警局处置,然而他的手下是拦不住梦野久作他们的。
  就在他们要把基德带走的时候,不知道白马探跟铃木次郎吉耳语了些什么。之后铃木次郎吉就作为这次的雇主跟他们沟通,想把基德送去警局。
  “不行,我都跟森先生保证会把基德带回去了。”梦野久作不太高兴的拒绝铃木先生的要求。
  这个铃木先生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变卦之前可没说抓到基德之后要把人交出去啊,他可是已经跟森先生夸下海口了。
  “可以,我已经跟首领沟通过了,基德你们带走吧。”中也把手按在梦野久作的脑袋上不让他捣乱,沉稳可靠的对着铃木先生说道。
  森鸥外之所以对基德感兴趣是因为他以为基德是异能力者,既然现在已经知道基德是靠着身手和道具达成各种神奇魔术的,他就对基德不感兴趣了。
  “别压着我的头会长不高的。”梦野久作不再关心基德的去向,他一心只想把中也的手从自己的脑袋上拿下来。
  手腕特别疼的基德惊奇的看着梦野久作,没想到这个下手挺狠的男孩还有这种孩子气的一面。
  梦野久作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无视了其他人看向他的眼神,专注的跟中也较劲。
  感觉到自己的吃力差点被梦野久作拿开手,中也发动异能力手上泛起一层红光,有重力加持又跟梦野久作势均力敌起来。
  惊奇于梦野久作的力气中也再次发动异能力,把异能力覆盖在梦野久作身上。
  一种失重感袭来梦野久作控制不住的飘了起来,他看向中也:“中也哥,你快放我下来啊。”
  “等回去了再放你下来。”中也淡定的整理了一下帽子,控制着梦野久作飘在他身边。
  柯南已经恢复正常了他到底是年轻人,虽然被科学洗脑了这么多年,但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还是很高的。
  之前是他不知道世界上有异能力,现在既然他已经知道了,那么以后的案件里他会把异能力方面的情况也考虑在内。
  没有什么能阻止他破案,异能力也不能。
  只是看着被控制着飘在空中的梦野久作,他不由陷入沉思,不仅自己能飞还能控制别人飞起来,中原中也的异能力到底是风还是重力。
  “是重力,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可是在里世界声名赫赫。”基德戴着手铐平静的给柯南解惑。
  在来之前他是做好了功课的,港口黑手的的重力使实力非常强大,用常规的方法根本无法战胜。
  幸好强者也是有破绽的,中原中也身高一米六最在意自己的身高,他之前故意用身高刺激对方,就是想让中原中也失去冷静,才能拿到天使之泪。
  中原中也的异能力很好查,他的异能力在里世界非常出名是操纵重力还因此得名重力使。
  重力是一种很棘手的能力,基德提前准备好替身就是想要引开中原中也,自己再趁乱跑路。
  可惜调开了中原中也还有梦野久作,在他查到的情报里梦野久作的信息语焉不详,他只知道梦野久作也是一个异能力者,具体的异能力却不得而知。
  人不可貌相,谁能想到长相秀美笑起来可爱迷人的正太拥有那种怪力呢,最起码基德措不及防就被来了一下狠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