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3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保准在别人身上轻轻一蹭就得受伤,还不会有大碍,比起被射出一个血窟窿或者被打断胳膊好太多了。
  装备好神器他不再躲着人形念能力,而是尽力搜寻对方的位置,很快就看到了也在找他的人形念能力。
  双方视线对上以后,都积极的向着对方冲过去,乍一看是两个热情的小伙伴喜相逢。
  在接触到之前梦野久作微微闪身,和人形念能力错身而过,抬起手臂在对方的身上蹭了一下。
  人形念能力有念护身,就算他趁机攻击也没什么卵用,会被念抵消掉。
  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人形念能力的防御意识很薄弱,并没有躲开梦野久作蹭的这一下。
  梦野久作感觉到自己的胳膊疼了一下,知道这是标记成功了,他没有浪费时间回头看直接发动脑髓地狱。
  等他在诅咒人偶诡异的大笑声中转过身时,就看到人形念能力已经中招,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眼睛流出血泪。
  被脑髓地狱的幻觉侵犯精神的中招者,是看不见也感知不到梦野久作的。人形念能力就这样毫不反抗的被梦野久作敲碎了额头上的红宝石。
  人形念能力消失在原地,梦野久作身上闪过一层白光,念能力已经回到他身体里了。
  熟悉的缠出现在身体表面,他的防御力终于回来了,梦野久作都要感动的热泪盈眶了。
  失去念能力简直是梦回小时候的状态,那时候他就是攻击力max,防御力几乎为零。
  攻守极度不平衡,熟悉脑髓地狱规则的人都能轻松把他干掉,毫无安全感可言,失去念能力让他有种没穿衣服的错觉。
  穿好衣服,啊不是,是保持好缠。
  他一刻不停的往声音最大的方向狂奔,把念集中在脚下增加速度,毫无保留的在看不清路的浓雾里狂奔。
  有念保护他就不用害怕跟什么东西撞上了,就算不小心撞在墙上或者车上,坏掉的也是墙和车而不是他。
  不要怂跑就完事了。
  这样的全速前进,速度是非常可观的。没多久他就赶到了骸塞附近,那里的建筑都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他还是来晚了,龙已经被中也打爆了。废墟之中太宰的手放在中也头上,中也下巴搁在太宰的大腿上似乎睡着了。
  “哟,太宰哥,又玩了一次深入敌营的游戏,怎么样有趣吗?”梦野久作见两人没事,语气轻快的打招呼。
  “啊,很有趣,不过还没有结束你去那边帮忙吧。”太宰看着骸塞的方向,表情是罕见的正经,搭配着他今天的白西装简直帅爆了。
  “好,中也哥他没事吧。”梦野久作点头,走之前没忘记关心一下中也。
  “他没事,只是使用污浊的后遗症,我会照顾他的。”太宰的手仍然放在中也的头上。
  “呃……。”突然不知道能回什么,梦野久作本来猜到中也没事就是顺嘴关心一下,结果听到太宰说要照顾中也,反而不放心了呢。
  让人这么不放心,该反省一下自己了吧,太宰。
  不知道说什么,梦野久作只能挥挥手作为告别,向着骸塞的方向跑去,战斗还没有结束。
  刚跑过去梦野久作就听到涩泽龙彦的声音:“又要杀了我吗?中岛敦君。”
  “要杀你的不是他,而是我,第二次。”梦野久作极其顺畅的接话,非常拉风的登场了。
  然而刚刚落地他就差点一个趔趄摔倒在地,眼前这个丑比他是谁?还我白发美人。
  “是你,梦野久作,趁我不注意偷袭杀死我一次的家伙。”涩泽龙彦的注意力被梦野久作吸引过去,不再关注中岛敦。
  中岛敦很特殊,但梦野久作这个杀了他一次的超越者对他来讲更加特殊。
  “上次确实是我偷袭,不过就算正面上我也能杀你。”梦野久作抱着诅咒人偶,个子矮矮的气势却不弱。
  “哈哈哈,是吗?”涩泽龙彦还是那么自信,他的笑声里充满嘲讽,把刚刚自信的翻车在魔人手里的事这么快就给忘了。
  眼睛瞄到了倒在地上的芥川,梦野久作突然灵光一现,冒出来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并觉得此事大有可为。
  “你很自信,这样吧,我们打一个赌如何。”梦野久作不太熟练的挖坑。
  “什么赌。”涩泽·话唠·龙彦感兴趣的问道。
  “如果我能再杀你一次,你就要当我的直属部下。”梦野久作觉得此计甚妙。
  涩泽龙彦是一个超强的异能力者,在整个日本都是数一数二的,以后带他出去多有排面。
  而且这个直属部下还不会死,拿异能力结晶一按就能复活那种,简直不能更好用了。
  唔,涩泽龙彦的身份有点特殊,他的原主人还杀了不少港口黑手党成员,不知道森先生和中也同不同意他加入。
  算了,先把涩泽龙彦的承诺骗到手再说,能不能成功复活还不一定。
  如果到时候森先生和中也不愿意涩泽龙彦加入港口黑手党,就把涩泽龙彦鲨了叭。


第119章
  “如果你办的到。”涩泽·憨批·龙彦非常自信,并不认为梦野久作能杀了他。
  他已经不是之前的他了,已经觉醒知道自己的身份,可以利用收集到的异能力结晶的能量,没人能打败他。
  “人都死了,还怎么当你的直属部下。”被抢戏的质朴少年中岛敦没忍住问出声。
  “试试吧,万一死了还能救活呢。”梦野久作随口回答中岛敦的问题。
  他也不能保证涩泽龙彦这次再死还能活过来,先让对方答应再说,万一救的活那不是赚大了。
  “我知道你的异能力很作弊,不能打伤你也不能被你打伤,但是如果一击把你打死就没关系了吧。”涩泽龙彦慢条斯理的说道。
  他并不着急,雾气在不停的往外扩散,现在该着急的应该是其他人。
  对于梦野久作的异能力结晶他势在必得,之前他研究过对方的资料,可惜的是超越者认证的视频他没有拿到手。
  异能特务科那边说他们没有,也不知道真假,而支持他的官员们都是些普通人。
  别的还好说涉及到国际上的超越者,他们这种小国的官员说的话并不好使,无法帮他拿到那份视频。
  涩泽龙彦不知道的是魔人手里有这份视频,但并没有给他看,是塑料队友没错了。
  他没看过梦野久作徒手接子弹、从飞机上不用降落伞直接跳的场景,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体强度有多离谱。
  此时的他信心满满,认为被异能力结晶强化后的他,想一拳打死梦野久作再简单不过。
  “那你可以试一试。”梦野久作露出无辜的微笑,衬得他更加显小充满了迷惑性。
  不好说涩泽龙彦信没信,至少中岛敦就被骗到了。
  “还是我来吧,他看起来很不好对付。”中岛敦被梦野久作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外表蒙蔽了,忘记了就在几个月前对方还把他敲晕带回了港口黑手党。
  “不用了,如果我输了你再上,先交给我吧。”梦野久作拽住想挡在他前面的中岛敦。
  然后中岛敦被胳膊上传来的大力震惊到了,他丝毫没有还手之力的被梦野久作塞到了身后,猫猫震惊.jpg。
  身上都是伤倒在地上的芥川和镜花都安静的没出声,他们对梦野久作的实力还是有数的,现在的中岛敦远及不上对方。
  自认为安抚住了可爱的小老虎,梦野久作转头看向涩泽龙彦,眼睛不小心又被对方的现在的造型辣到。
  这种变身自带毁容效果是怎么回事,全身造型一言难尽,只有一张脸还能看。
  两人的速度都极快,在空中划过两道虚影让其他人看不清。
  他们在空中对了一拳之后,梦野久作也知道为什么涩泽龙彦那么敢那么自信了。
  涩泽龙彦的力气都快赶上他了,再加上对方身上有一层能量作为防御,刚才他用了八成力量的一击都没能伤到对方。
  而涩泽龙彦也心下惊骇,他本以为他刚才那一下能直接把梦野久作放倒,就算没能杀死梦野久作也会让对方失去意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