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7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由于小久作带回来的比较匆忙,梦野久作还没来得及给小孩准备新衣服。
  只能先让小久作凑合着穿他的衣服了,谁让诊所里个子最矮的就是他呢,无奈摊手。


第148章
  养崽的快乐梦野久作没能体验太久,就被现实教做人了,现实告诉了他什么叫没钱寸步难行。
  曾经账户里有无数个零、花钱大手大脚的梦野久作,现在只是一个靠着森鸥外发零花钱的穷光蛋。
  零花钱顾名思义不可能太多,而且森鸥外目前也是苦逼的穷人一枚,再加上他同时养了好几个孩子。
  因此分到梦野久作手里的零花钱真的没多少,这还是算上了小久作的那份。
  靠钓鱼黑吃黑来钱快是快,但得到的钱并不怎么多。
  谁会脑袋有坑没事带大量现金在身上,这里可是混乱的横滨,这么做是生怕自己死的不够快吗?
  之前森鸥外给的零花钱加上黑吃黑得到的那些钱,梦野久作还觉得勉强够花,如今沉迷养崽的梦野久作却发现这些钱太少了。
  教小久作认字得买教材、玩具和小零食更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梦野久作总想着给小久作买一些可爱的衣服,这样一来他手里的那点零花钱当然不够用了。
  贫穷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梦野久作的身上,令他不由自主的想起被他遗忘的雄心壮志,他本来是想帮森鸥外干掉先代首领的。
  只要森鸥外上位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一切就迎刃而解。
  虽然当上首领的森鸥外仍然缺钱,但养孩子的这点小钱就不成问题了。
  觉得自己抓到了问题的关键点,梦野久作因缺钱而萎靡的精神不由一震,整个人支棱起来。
  可惜森鸥外这会没在诊所,他带着太宰去港黑大楼给先代首领看病。
  不然的话梦野久作就能问问,森鸥外现在对港口黑手党的侵蚀进度如何了。
  自认掌握了财富密码,梦野久作放下了心中的烦恼,转而琢磨怎么才能帮森鸥外尽快上位。
  然而这不是武斗派该思考的东西,梦野久作想了一会却毫无头绪,于是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只等着森鸥外回来先了解一下情况,再问问有什么需要他帮忙的,武斗派只要听从脑力派的安排即可,想那么多干嘛。
  想想他们世界森先生日益后移的发际线,不动脑子的武斗派多好啊,最起码能保住自己宝贵的头发。
  秃是不可能秃的,这些令人头秃的思考还是交给森先生吧,能者多劳不是嘛。
  反正森先生这也是求仁得仁,因心中毫无根据的猜疑设计赶走了港口黑手党的智力天花板,秃了也活该。
  坑森先生从不手软的梦野久作,毫不愧疚的这么想着。
  不知不觉中,梦野久作的思想逐渐滑向危险的深渊,比如太宰每天想那么多事,心眼多的跟筛子一样,不知道他的头发能坚持多少年。
  就在梦野久作思考着极度危险被太宰知道会被祭天的问题时,诊所的门被大力从外面推开。
  被打断了思路的梦野久作抬头一看,发现是一个很眼熟的人,写作白濑读作白眼狼的那个家伙。
  “中也,你竟然真的在这,你不管羊了吗?”白濑就好像失忆了一样,态度极其自然的跟中也说话。
  这种无耻的态度令围观群众梦野久作一阵无语,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这个白濑他无敌了。
  “我已经退出羊了,以后羊的事不要再来找我。”中也顺着白濑也没提那晚的背叛,只是非常平静的看着白濑的眼睛说道。
  他是重情重义但这不代表他是一个傻子,背叛了就是背叛了,破镜无法重圆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
  这些年他尽心尽力的护着小羊们,已经还清了羊把他带回去给了他一个落脚地方的恩情。
  他可以不计较小羊们的背叛,但他不会再回去。
  如今他已经踏上了新的旅途,未来也不会跟羊的成员有交集了。
  站在旁边围观的梦野久作提着一颗心生怕中也心软,见中也的态度坚定才松了一口气,只要中也不对小羊们心软,那么事情就好办多了。
  见白濑一副还有话要说的样子,梦野久作走过去抓住了白濑的衣领,轻松的把人举起来。
  用举的而不是提,是因为白濑的身高比梦野久作要高的多,提是提不起来的,只能举起来凑合一下了。
  “我送他离开。”梦野久作手里举着白濑,对着欲言又止的中也露出无辜的微笑,心心领神会的补充了一句:“不会打死他的。”
  听到梦野久作补上的这句话,中也的表情更加奇怪了,但他犹豫了一下到底没阻止梦野久作带人离开的举动。
  “中也,中也救我。”白濑拼命挣扎,双手在揪着他衣领的那只手上又抓又挠,可惜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
  因自身异能力特殊的缘故,半吊子念能力者梦野久作只有这点跟猎人世界的高手保持了一致,时刻保持着漂亮的缠护住全身。
  其他念的应用技巧都能想不起来用,只有缠不可以,时刻保持强大的缠保证了梦野久作能够摆脱脑髓地狱带来的不便。
  总找太宰帮忙消除诅咒人偶也不是个事,太麻烦太宰了。
  至于齐神就更不用说了,咖啡果冻倒是能搞定一切问题,一个不够就两个,两个不够就一箱。
  可既然他们是朋友,梦野久作就需要注意不能让齐神出现在那帮人精的面前,不然分分钟掉马。
  多做多错,还是不要让齐神在其他人面前出手比较好。
  尤其自从他成了超越者,受到的关注太多了,万一让齐神暴露了自身超能力者的事实就不好了。
  因此时刻保持缠是一个好习惯,就比如现在白濑的抓挠没有在梦野久作的手上留下任何伤痕,就是由于念的保护。
  嫌弃白濑太吵了,还有一点是怕中也听见白濑的求救会心生动摇,梦野久作收紧白濑的衣领,成功让白濑说不出话来。
  为防止节外生枝,梦野久作速度极快的举着白濑离开了诊所,远离了中也的视线范围。
  “不要再来找中也,不然……。”梦野久作见距离足够远,就把手里的白濑像扔垃圾一样扔在地上。
  “咳咳。”白濑在地上滚了一圈才停下,嘴里不停的咳嗽,刚才梦野久作勒住了他的脖子让他喘不过气来。
  见白濑忙着咳嗽不说话,梦野久作不耐烦的踢了白濑一脚:“听见我说的话了吗?”
  虽然梦野久作有放轻力道,但他的轻也只是相对的轻而已,重重的一脚把白濑踢的又在地上滚了一圈。
  身上还算干净的衣服在地上滚了两圈,沾了满身的尘土变得一身狼狈,可白濑不敢跟梦野久作呛声。
  曾经在中也面前的嚣张不过是仗着中也不可能对他出手而已,当白濑真的独自一人面对强大的异能力者时立刻就怂了。
  怂也就罢了,可被中也宠坏了的白濑已经不是多年前谨慎小心的他了,又怂又不服气的态度只会让人更想揍他。
  被白濑不服气的眼神弄得手痒,梦野久作也不委屈自己,控制好了力道的揍了白濑一顿。
  他对力量控制的还算不错,至少白濑被他打了一顿既没死也没残,只要回去好好养养伤就能恢复如初。
  在港口黑手党的这些年,梦野久作不是白待的,哪里打起来特别疼又不会伤筋动骨他可是很精通的。
  只觉得浑身剧痛无比,动都动不了的白濑瘫在地上凄惨的哀嚎。
  “闭嘴,你叫的太难听了。”梦野久作不耐烦的低声轻喝。
  被狠狠教训了一顿的白濑被梦野久作的轻喝吓的浑身一抖,即使浑身剧痛也不敢再叫出声。
  白濑紧紧的咬住牙关不敢发出一丝声音,生怕惹恼了这个魔鬼再打他一顿。
  “我说以后不许再来找中也,你听到了吗?”梦野久作一字一顿极富威胁意味的说道。
  “听、听到了,我再也不去找中也了。”白濑害怕的结结巴巴,不敢有丝毫违抗,梦野久作说什么他就听什么。
  “最好如此,不然下次……。”梦野久作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