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12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碰瓷不易,久作叹气。
  “好久不见久作,恭喜你成为超越者。”赤司征臣露出和蔼的笑容,比之上回见面不知道热情了多少倍。
  “谢谢。”梦野久作回以一笑,转头看向森鸥外带着炫耀说道:“森先生,圆满完成任务。”
  “做的不错。”森鸥外露出矜持的微笑,带着白手套的手掌覆盖在梦野久作的脑袋上,轻轻抚摸了两下。
  被摸头的梦野久作有点懵,跟中也相比森先生很少摸他的头,就算摸头也是恶趣味的想把他的头发揉乱,怎么今天突然这么温柔的摸他的头了。
  不明所以的梦野久作没发现,会场内原本牢牢锁定在他身上的视线,都转移到了森鸥外身上。
  感知到落在身上炽热的视线,森鸥外微笑的弧度变大、眼里现出精芒,他非常享受这种追逐利益的注视。
  他刚才故意在众目睽睽之下摸久作君的脑袋,就是为了对其他人宣告他对于久作君的掌控权,那些人果然也注意到了他释放的信号。
  “你们待在这里看大人社交也无聊,征十郎你带久作去玩吧。”赤司征臣微垂下眼眸,注视着自己的儿子。
  “是,父亲。”赤司征十郎面无表情回答的态度恭敬。
  “爱丽丝酱也跟你们一起去玩吧。”森鸥外把站在他身侧盛装打扮的爱丽丝推出来。
  “走吧,久作。”爱丽丝伸出白嫩的小手,梦野久作立马识趣的牵住爱丽丝的手。
  在外人眼里自然以为两人是一对小情侣,他们都是从小被森鸥外收养的孩子,长相出色又青梅竹马的长大。
  不说已经成为超越者的梦野久作,那个被利益至上的黑手党收养的女孩也极有可能也是一位强大的异能力者,两人不管怎么看都般配极了。
  看到这颜值超高的少年少女牵手的一幕,那些特意带着家族中适龄女孩来的人家都失望了,他们本来还存着靠联姻拉拢这位超越者的想法。
  森鸥外察觉到宴会厅里暗涌的波涛心中满意极了,谁也别想挖他森鸥外的墙角,他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小白菜,是其他人想摘就能摘的嘛。
  三个小孩离开大人身边后,爱丽丝鼓起脸颊开口抱怨:“林太郎真是太紧张久作了,一秒都不愿意让你离开他的视线。”
  赤司征十郎不知道内情,只以为爱丽丝是在抱怨养父对久作更加在意,忽视了她。
  对森鸥外的异能力知之甚详的梦野久作,自然理解爱丽丝的意思。
  爱丽丝是森鸥外制造的人形异能力,虽然有自己的思想人格但本质上还是森鸥外的延伸。森鸥外让爱丽丝跟着他,就相当于他一直跟森鸥外待在一起没分开过。
  可很快他就没闲工夫想这些了,陆陆续续有人过来跟他打招呼。
  赤司征十郎在旁帮忙介绍,虽然征十郎尽心尽力了但人实在太多,他没多长时间就把这些人记混了。


第104章
  幸好梦野久作是被追捧的那个,即使他记不清谁是谁也没人会介意,也是非常现实了。
  这些来打招呼的高官政要们真的就只是来混个脸熟,有进一步拉关系想法的人都在跟梦野久作打完招呼之后,直奔森鸥外的方向去了。
  倒是一些靠抱大腿混进宴会的那些人,围在梦野久作身边不愿意离去,对他们而言抱谁的大腿都是抱。
  相比于难伺候的老男人老女人而言,年仅十三岁长相秀美纯真,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梦野久作更值得他们巴结,万一勾搭上了得到的好处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你好,我是涩泽龙彦,很高兴认识你。”一身白的涩泽龙彦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过来,所经之处犹如摩西分海,他血红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梦野久作。
  即使涩泽龙彦周身散发着冷淡的气息,表情漫不经心但不可否认对方是一个大美人,一身白衣衬得他犹如孤高的雪,红宝石胸针搭配他红色的眼睛更是点睛之笔。
  “你好,我是梦野久作,很高兴见到你。”这句话梦野久作今晚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都已经有点麻木了。
  他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涩泽龙彦胸口的红宝石,并暗暗猜测这块漂亮的红宝石是不是异能力结晶。
  白发美人动作自然的握住了梦野久作的右手,这是一个很正常礼节,但他后续抓着不放手的行为就有点异常了。
  “你很美,我想要你。”涩泽龙彦说着让人误会的话,眼神炙热的盯着梦野久作不放。
  他被日本政府保护的太过严密,他们从来不给他机会接触超越者,生怕这颗日本的希望之星还未长成就夭折在超越者手里。
  所以涩泽龙彦在见到梦野久作的时候,眼神炽热的像是想要吃掉对方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他一直在追求着与众不同的异能力,超越者的异能力结晶他还没见过,一定是他无法想象的璀璨宝石吧。
  周围人都用看勇士的眼神看着涩泽龙彦,虽然围着这里的人都不怀好意,但还没人敢说出这么露骨的话。
  他们只敢做一些暗示性的动作、说一些暗示性的话,这也跟他们怕对方的监护人把他们灌水泥沉海有关,毕竟是黑手党他们这些没什么地位的人还是会害怕的。
  早就通过剧透知道涩泽龙彦是什么人,梦野久作自然没有误会对方的意思。
  他当然明白涩泽龙彦的这副表现是为了什么,这个白发美人他没有心,对方只是想要他的异能力结晶。
  异能力结晶必不可能给他,是白发大美人也不行,对国人特攻也不行,异能力者失去异能力结晶是会死的(震声)。
  “谢谢夸奖,你也很美。”梦野久作无辜的眨眨眼,假装年幼无知的把涩泽龙彦的那句话蒙混过去。
  “你喜欢就好,晚上要来我家坐坐吗?”涩泽龙彦露出一个期待满满的羞涩表情,更让周围人想歪了。
  旁观的赤司征十郎脸都僵了,对于一个过于早熟的孩子而言。涩泽这番几乎是明示的话他一听就懂,只是他没想到久作才十三岁就有无耻的大人要对他下手。
  “涩泽先生,原来您在这里啊,种田长官有事情找您,请您跟我来。”解围的人来的很快,穿着工作人员制服的男人拽着涩泽龙彦就要走。
  自从梦野久作横空出世展露出超越者级别的实力,异能特务科就一直派人盯着涩泽龙彦的一举一动。
  他们太了解涩泽龙彦这个男人的本性了,对方是一个疯狂并无视一切常理的家伙,他们生怕这个变态会不顾国家利益对他们的独苗苗下手。
  独苗苗梦野久作微笑着看涩泽龙彦被异能特务科的人强行带走,还心情极好的对着涩泽龙彦挥手道别。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了。”他们的距离已经离的很远了,涩泽龙彦的声音传不过来。但他的口型梦野久作看的一清二楚,看来他还没放弃获得梦野久作的异能力结晶的打算。
  肉眼可见的拽着涩泽龙彦的人身体紧绷起来,他把涩泽龙彦抓的更紧,生怕涩泽龙彦突然对梦野久作出手,让一切美好的前景毁于一旦。
  异能特务科不确定涩泽龙彦的龙彦之间,能不能杀死梦野久作这个超越者。
  龙彦之间是破格级的异能力没错,只是还从来没跟超越者交过手,他们并不能确定涩泽龙彦跟超越者对撞谁会胜出。
  异能力龙彦之间:放出异能力具现化出的浓雾,处于雾区里的普通人会暂时消失,而异能力者的异能力会被分离出来,分离后的异能力会攻击变成普通人的宿主将其杀死。
  在梦野久作这个超越者出现之前,涩泽龙彦是这个国家的战略级异能力者,不止因为他的龙彦之间可以利用收集来的异能力结晶变得更强,有机会成为超越者。
  还有一个原因在龙彦之间面前,异能力越强大的异能力者,在被剥离异能力后越容易被自己的异能力杀死。
  龙彦之间就是这么一个破格级的异能力,不怪日本政府对涩泽龙彦寄予厚望。
  更可怕的是龙彦之间是罕见的大范围攻击型异能力,可以做到在异能力大战时保护普通人,即使是在最繁华的城市开战,也不会造成多少人员伤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