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就在这时, 那群刚表演完的学弟学妹一窝蜂地挤了过来。
  他们看上去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 面上的表情也很是兴奋,以至于打闹在一起的一群人不小心踩到顾星河刷得雪白的鞋时也依旧无动于衷, 应该是没发现。
  顾星河蹙眉,低头看了眼他可怜的鞋,只能轻叹气, 弯腰随便擦了两下就在老师喊到名字的时候上台了。
  那一瞬间,台下的一众同学终于嗨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星河冲啊!!”
  “别紧张!加油!!”
  “是星河老婆!!老婆我给你应援!!”
  顾星河:“……”
  这阵势也太大了吧?
  问题是这也不是正式舞台啊……
  顾星河在震耳欲聋的应援声中尴尬得不敢看前排的老师,只能羞赧地抓了抓脸,然后全身心投入到舞曲中去。
  舞蹈老师给他选的歌和舞蹈都是近期最红最热的, 要不就是最经典的,每首歌都非常洗脑。
  所以当音乐响起时,台下跳舞的、追星的、爱听歌的都纷纷尖叫表示:“操!DNA动了!”
  顾星河得意地轻哼,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
  顾星河的第一个动作是个俏皮的wink。为此,顾星河这段期间没少对着陆月明放电,甚至差点练到脸抽筋, 即使陆月明已经说非常好看了也绝不松懈,还脸皮很厚的美名其曰这是让陆月明免费欣赏到漂亮的事物。
  当然,这一次也不能够放过陆月明。
  顾星河站在舞台中央, 在前奏走完之前准确无误地找到了陆月明的位置。
  紧接着,顾星河看见宸冶震惊地推了一把陆月明,不知道在说什么, 但从宸冶的嘴型上可以清晰看见“顾星河”三个字。
  又在说他什么坏话了?
  顾星河目不转睛地盯着陆月明,在和陆月明对视上时古灵精怪地歪了下头。
  他的眼神是无比温柔的,却也盛满了无数句的“看我”。
  果然,陆月明的视线再也没挪开过了。
  顾星河满意极了,在开始动作时果真朝陆月明做了个可爱的wink,清纯的脸配上他那身干净清爽的校服,整个人完全就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初恋女友。
  ——这是清纯可爱型的。
  台下果然嗨了。
  “啊啊啊啊啊这他妈就是我梦里的那个情人!!长得一模一样!!”
  “妈呀我要疯了,那个wink简直撞到我心尖尖上了。”
  “事实证明能不能惊艳全场跟服装没有任何关系!这时候校服反倒显得顾星河好可爱啊。”
  “现场这么吵,陆月明应该听不见吧?那我喊了——顾星河我爱你!”
  全听见了的陆月明:“……”
  “我靠,顾星河这放电技术是有一手的啊。”宸冶惊奇道,“难怪这么多人追着她喊老婆,这可不就是无数男生的梦中初恋那款吗。”
  宋潜点头:“要不然怎么会有人喊他国民初恋呢?”
  “嗯。”陆月明冷漠应声表示赞同,目光所及之处只有顾星河的身影。
  陆月明已经不止一次的看见过顾星河的整场表演了,也每一次都接收到了来自顾星河的wink。
  可万万没想到,他这次分明站在昏暗的、人来人往的台下,光芒笼罩下的顾星河竟然还会把wink精准无误的送到他身边来。
  陆月明因此变得心情很好。
  正就在众人都沉浸在清纯初恋的臆想中无法自拔的时候,众人又听见歌曲背景里一声妩媚的“喵呜”,再反应过来时,台上的顾星河已经从清纯未成年高中生变成了钓系小猫咪。
  这时,顾星河的脸已经在律动中有点泛红了,但这更是为他改变成钓系风格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语了!牛逼牛逼,扭得真好看!”
  “小猫咪也可爱啊啊啊啊啊这舞台表现力分明就是出道女团的实力!”
  “这就是著名的钓系美人吗?爱了爱了!”
  “是有点钓啊……”宸冶喃喃,“陆哥,赶紧送孩子出道吧,别耽搁人家名扬世界。”
  宋潜无语:“就怕有人舍不得放手。”
  宸冶疑惑:“谁?谁不放手我削他!”
  陆月明:“……”
  宋潜嗤嗤地笑,挨了陆月明一个手刀才彻底老实下来。
  陆月明懒得理这两个欠揍的发小,只让他们滚一边去,别耽搁他看节目。
  台上的节目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顾星河调整着呼吸,默数着节拍,总算走到了舞台的高潮点。
  顾星河借着几秒过渡曲的时间从校服兜里摸出早就准备好的道具,神色冷淡地扫了一眼台下的观众,单手推开手中的化妆小镜子,从容不迫地面对着镜子涂了个漂亮的口红。
  再次将脸全数面对观众时,顾星河漫不经心地将手中的道具往身后一扔,要多拽就有多拽。
  这一刻,顾星河完全从优雅温柔的白月光变成了性感冷酷的朱砂痣,并用事实证明了从软糯小猫长成高冷猎豹只需要一面手拿化妆镜和一支口红!
  霎时,台下慕名而来的同学们总算忍不住,彻底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无是处!!!”
  “姐姐好飒啊啊啊啊啊!!”
  “我一个女的,总算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顾星河了……我心脏在狂跳,不知道姐姐会不会嫁我……”
  “阿这?虽然很不想戳破你的幻想,但是人家要嫁也是嫁给陆月明吧?”
  至于嫁不嫁陆月明这件事顾星河真的已经没心思去思考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五分钟的舞蹈,顾星河长呼出一口气,朝校领导鞠了个躬,终于释然地咧着嘴笑了。
  天知道他准备的这段时间吃了多少苦,现在选拔终于结束了,他也全程没有出错,已经做到了问心无愧。至于结果是通过还是不通过也没法改变了,他也不需要提心吊胆了。
  玩去喽!
  顾星河笑着大摇大摆地从舞台正前方跳了下去,直奔陆月明的方向。
  “走吧,吃晚饭去。”顾星河挽起陆月明的手,笑得没心没肺,“我想吃烤肉和火锅,好冷啊。”
  陆月明替顾星河拭去额上的细汗:“不在乎成绩了?”
  “在乎又能怎么办?我都这么努力了,现在也没多余的力气再去努力了,随便他过不过,反正我现在只想吃好吃的。”顾星河如释重负,“吃自助餐吧?又可以烤又可以煮火锅,一举两得,血赚!”
  陆月明失笑:“好。”
  “诶,你这……”宸冶试图叫住二人。
  “我请你吃自助餐行了吧?求你别喊了,给他们一个二人世界。”宋潜痛苦不堪,“真的,我是怕你打扰陆月明被陆月明摁在地上捶。”
  宸冶很是无辜:“我就是想夸夸顾星河,怎么就打扰他们了?”
  “懒得理你。”宋潜白眼,“顾星河需要你夸?你把陆哥至于何地?”
  ……
  顾星河确实不需要宸冶的夸奖,因为他已经亲耳听见陆月明说他舞台完成度很高,这就足够让他开心到明年。
  “能从你嘴巴里听见一句夸奖可真不容易。”顾星河作感慨模样,故意冤枉着陆月明,心里在偷偷笑。
  果然,陆月明很是无辜:“我不是经常在夸你吗?”
  “你是鼓励式教育。”顾星河神神叨叨,“你未来要是生个女儿,你肯定得把她宠上天去了。”
  陆月明嗤笑一声:“我可生不出来。”
  “啧。”顾星河敲敲碗,“别耍嘴皮子,你当然生不出来,我是说你老婆生。”
  “我老婆?”陆月明也有模有样地敲敲碗,轻挑眉,“我老婆不就是你吗?”
  “诶,别贫,我是说你真老婆,不是我这个假的。”顾星河皱眉,“而且我也生不出来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