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
  “啧。”陆月明终于是不耐烦地睨了斐铭一眼。
  斐铭几乎一秒就怂,赶紧躲钟易槐身后去了。
  顾星河被搞得哭笑不得,随便找了个靠窗户的角落将包放到课桌上后就挥手让一群人赶紧离开了,只留下陆月明在教室里帮忙,还害得一旁的几个拿着扫把的同学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这个……陆、陆同学,谢谢你帮忙,但打扫卫生还是我们自己来吧。”几分钟前被艺术班的新老师钦点成暂时代理小班长的女同学脸臊红了一阵,“我们人手够了,就不麻烦你了。”
  其实并不喜欢帮忙只是听顾星河的话下意识动手的陆月明:“……”
  “月哥,你看你的威严多大。”顾星河偷偷笑,趁着老师不在又跟陆月明腻腻歪歪起来,“可见你平时有多凶。”
  “我现在可没跟你凶过。”陆月明也挺不服气,蹙紧了眉头,“那都是因为他们瞎传些乱七八糟的传说,他们怕我,关我屁事?”
  见状,一群艺术班的新同学又远离了陆月明一些。
  顾星河笑得不行,心说就这些同学怕陆月明的样子,他还用得着担心真被欺负了不成?
  “诶,你快回去了吧,马上就上课了,这里离文化课教学楼可有一段距离。”顾星河实在不忍心再让陆月明担心,便开口打发陆月明回去,“你都找了这么多人在学校门口守着,我妈妈肯定已经威胁不到我了。而且你现在又来这儿转了半圈,你看谁还敢欺负我?你可别忘了我以前在学校也是你这种地位的魔王,别担心了,再不济有事我给你打电话。”
  陆月明沉默了半晌,在顾星河的再三催促下终于是念念不舍地走了。
  因着艺术班的同学并不多,顾星河其实并没有很多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但为了以防万一,顾星河还是选择了少说多学,也不调皮了。
  新班级里的同学大多都是拉帮结派而来的,与他们对比起来顾星河就显得有些孤独了。但好在很多同学都是善良的,对顾星河也展现出了足够的善意,见顾星河形单影只的坐在角落还会主动过来跟顾星河说话,也都默契的没提过要做顾星河同桌的要求,这才不至于让顾星河有被排挤的感觉,也并不会特别打扰。
  不过顾星河还是严重怀疑同学们对他的态度也有陆月明造成的影响在里面,毕竟他又不是钞票,不可能人见人爱。比如另一边角落里就有一位同学从进门到现在就没给过别人好脸色,顾星河甚至还能听见有同学吐槽说看他的模样就知道脾气肯定比陆月明还臭。
  这顾星河可就不乐意了,暗戳戳给说陆月明坏话还被他听到了的同学记上了一笔。
  直到培训老师进门,顾星河这才把思绪收回,认真听起课来。
  顾星河在老师堆里也挺出名的,以至于他最开始还被培训老师推荐去当班长,在他赶紧摇头拒绝并且动用浑身力气来抗拒后才打消了老师坚持的念头。
  开玩笑,班长不就是保姆嘛?他才没那多余的心思,更何况他现在的状态能当班长才有鬼了。
  老师无法,只好随便选了个有印象的同学当第一个月的试验班长,打算彼此熟悉之后再选举一次。
  正巧,老师选中的就是那位看起来脾气特别臭的同学。
  顾星河将视线再次放到那位没有好脸色的同学身上,见他蹙眉淡定接受老师的推举后也觉得挺奇怪,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这样,好歹以后也要经常在一起上课,又是班长了,把同学关系搞这么僵干嘛?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顾星河忍不住吐槽,心想也就是他现在不敢跟人有肢体接触了,这要是在他没犯病的情况下,现在起码会有半个班的人跟他融为一体。
  想到这里,顾星河低头从抽屉里摸出手机。
  手机短信箱里,杨安蕾给他发的信息还在刷屏。
  顾星河没仔细看,直接全选将杨安蕾给他发的短信全部删除后又狠下心把杨安蕾的号码拉进了黑名单里,眼不见为净,最后又忍不住心想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对妈妈最残忍的儿子了。
  不过残忍就残忍吧,是妈妈先动的手。
  顾星河面无表情地收起手机。
  确定班长后老师就直接开始上课了,讲的都是些有关镜头前表现的基础知识,好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也都一知半解,以至于因为正经拍过片子所以能将老师讲的知识跟现实结合起来的顾星河倒是成了老师眼中的优质学生,同学眼中的大学霸。
  顾星河压根没经历过这种现象,结果同学们看他时那股看学霸的目光直接给他整不会了。
  课间时,顾星河被盯得头皮发麻,只能身体靠后缩在凳子里瑟瑟发抖,“你们别这样看我啊……”
  “顾星河,你真厉害,玩过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前桌的男同学艳羡道:“老师说的我都听得云里雾里的,看来我也得找时间去约个片子来拍,多吸取经验。”
  顾星河张张口,想说片子并不是那么好约的,但想了想还是把这话咽了下去。
  为了不打击同学的积极心,顾星河只能好脾气地说了声加油,又道:“老师还在这里,现在是下课,有不懂的你还是抓紧问吧,一会儿人走了……”
  前桌突然羞赧:“我害羞。这培训老师太漂亮了。”
  顾星河:“……”
  顾星河无语了,懒得再搭话了。
  正就在前桌还要找话题跟顾星河说话的时候,班里的前门被人有规则地敲响。
  顾星河抬头,眼睛一亮,立马起身小跑了过去。
  “怎么现在来了?”顾星河诧异,撒着娇,“才刚刚分别一节课就想我了啊?”
  “嗯。”陆月明毫不吝啬地点头,抬眸往班级里淡淡地扫了一眼,酸溜溜的,“那人是你前桌吗?”
  “对啊。”顾星河点头,闻到了点醋味,思索片刻还是拉着陆月明去了走廊,又凑近陆月明小声道:“他不是看我脸红的,他是看老师脸红的,可丢人了。不过我也觉得咱们老师好好看,有点像大明星,反正就是有那个气质。”
  “大明星?”陆月明好奇地再次扫了培训老师一眼,然后轻扬起了眉头。
  下一秒,陆月明抬手跟培训老师打了个招呼。
  顾星河瞬间警觉起来。
  “原来是她啊。”陆月明也立刻解释:“她当你们老师,那你们可赚大发了。”
  顾星河好奇:“怎么嘞?”
  “我以前见过她。喻初七嘛,星芒娱乐出来的专业老师。”陆月明对培训老师有所耳闻,“是练习生里公认的名师了,教成功的艺人很多,就星芒那几个名流巨星也是从她手里出来的,可惜的是去年从星芒辞职了,原来是跑这儿来当培训老师了。”
  “哇塞。”顾星河口水都要流出来,“你这么一说的话,是不是那几个影帝歌王她都教过?影帝!歌王!”
  陆月明点头:“是这样,她是星芒的开山功臣了。”
  “好厉害好厉害。”顾星河心脏咚咚直跳,“难怪她比我见过的很多专业人士都要专业!”
  “只要跟着她好好学,你一定能成功的。”陆月明笑着捏捏顾星河的脸颊,动作很是亲昵,“以后国际时装周没你名字我不看。”
  “做什么大梦!”顾星河口头骂着,脑子里却也不自觉开始脑补起来,心想反正昨晚都被梦魇了一晚上,这会儿做半晌美梦也碍不了谁。
  以前是没机会好好学习,如今有这么好的师资条件,还有这么多人在保护他,他也终于可以跟着专业老师认真学习了。
  此时此刻,顾星河在杨安蕾那里受到气一下子就随风飘散了。
  他也是学霸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小天使们的生日祝福!
  感谢在2021-06-13 23:56:25~2021-06-14 23:5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姜饼、丐钙 1个;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