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随你怎么糟蹋。”陆月明也蹲下来,面色冷静地注视着顾星河,调侃道:“你就是这样娇弱的?”
  顾星河一怔,反应过来他刚刚装大逼的时候好像确实不怎么娇弱,见状立刻腿一软,然后一屁股坐地上去了。
  不仅如此,顾星河嘴里还要念叨着:“哎呀哎呀,我的手好痛呀,我拿不动水了,要男朋友抱抱才能起来。”
  陆月明:“……”
  最后陆月明是提着顾星河的衣领把人拧起来的。
  拧起来了还不算完,陆月明又拦腰拖着顾星河往人群外走,最后停在了比赛场外,随手把手里的矿泉水扔进垃圾桶后往小卖部的方向指了指,“我没买水,懂我意思了吗?不准别人给我送水,又不给我买水,你这女朋友怎么回事?”
  顾星河望着小卖部琳琅满目的零食口水都要流出来,吧唧吧唧嘴,顾星河纠正道:“我是男朋友。”
  “嗯。”陆月明拍拍顾星河背,“去吧,女朋友。”
  “是男朋友。”顾星河再次纠正,语气却有点兴奋,“说真的,这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在校运会上帮他买水,新体验哇!”
  陆月明慵懒应声,不再让顾星河回忆以前的事情,手掌在顾星河背部轻轻一推。
  紧接着,他身旁的白色小冬熊便飞奔去小卖部了。
  顾星河被哄得心情好,还多买了几颗棒棒糖,打算一会儿分给宸冶他们。
  *
  跳高组的裁判是体育老师和一名学生会体育部的高三学长,顾星河回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一大一小两个裁判在跟运动员们说着什么,应该是在讲解规则,运动员们也都在一一点头,只有陆月明冷漠地站在最边上,一动不动。
  两个裁判顾星河都不认识,见状便也只是乖乖地站在远处等着,绝对不去打扰他们。
  顾星河凝视着陆月明,眼角余光还能看见张淳梨带着她的小姐妹想上前跟陆月明搭话,但又被那位高三的学长挥退。
  怎么陆月明这个人明明性子这么冷,却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呢?
  顾星河挺想不通,但转念一想他跟陆月明的性格也完全不一样,他现在不也老跟着陆月明瞎晃悠吗?
  看着看着,顾星河的思绪渐渐飘远,开始望着陆月明发起呆来了。
  不一会儿,顾星河回过神来,正好跟陆月明的视线对上。
  裁判还没解散,很多人都听得不耐烦了,而陆月明依旧面色如初,仿佛没受到一点影响。
  但顾星河看得出来陆月明这会儿已经有股不耐烦的劲儿在情绪里了。顾星河挺乐,在陆月明再次跟他对上视线时送了个不轻不重的手kiss过去。
  他本身就长得乖,且少年的天性本身就是天真无邪的,明亮的眼睛里还带着几分狡黠,在送出这枚亲吻后更是得意地笑弯了眉眼,喉咙里轻哼着不知名的调子,觉得整个世界都要只剩下他和陆月明了。
  顾星河也承认陆月明目前确实是在他的世界里占了三分之地。毕竟那可是金主爸爸。
  在这个调戏般的飞吻送过去后,顾星河看见陆月明有一瞬间的怔愣,也看见陆月明身旁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情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眼神乱飞。
  最后,顾星河又瞧见陆月明屈指掩住了他唇角轻扬起来的那个细致入微的幅度,虽还是那般没什么表情,但顾星河可以肯定陆月明是笑了的。
  有什么好害羞的嘛。
  ……
  他们解散后没两分钟比赛就开始了。
  要说为什么自信即巅峰,就陆月明那副从容淡定的模样就已经能从气势上秒杀众人了,更别说专程来看陆月明比赛的围观群众,简直就像开了场陆月明专属演唱会似的,挤都挤不进来。
  而顾星河作为陆月明的“官方女友”,自然也承担起了为陆月明善后的工作。
  “月哥,你有把握吗?”顾星河殷切地帮忙把水拧开递到陆月明唇边,就差亲自给陆月明喂进去了,“听说破校记录可以给班级加十分,比拿第一的含金量都要高!”
  “拿了第一再说吧。”陆月明冷静得很。
  说着,陆月明见顾星河嘴里含着棒棒糖,没忍住上手扯着棍子往外拉了几分。
  顾星河不明所以,球形的糖在口腔里被陆月明扯得横冲直撞,但他又不想松口,对此也只能死死咬着塑料棍子,誓死不降。
  陆月明把水还给顾星河,总算放弃了,只劝道:“把糖咬碎吧,我怕你一会儿激动得被棍子卡到喉咙,本来比赛场人就多。”
  顾星河这回听明白了。这是在说这里面很挤,看比赛的人很多,指不定会推推搡搡,万一摔了,棍子含在嘴里会很危险。
  到底还是为了他的安全着想,顾星河想了想便听话地把糖咬碎了,光秃秃的棍子也被扔在了塑料袋里。
  这一幕被现场直播进了学校论坛,“陆月明教育有方,顾星河真的特别听话”的话题已经在学校论坛刷了屏,其中路拍更是层出不穷,不要钱似的出现在学校论坛,删都删不干净。
  有人说:笑死,顾星河哪有那么乖,大家对校花的滤镜怎么这么厚。
  也有人说:在现场,我可以承认顾星河今天真的乖,而且真人真的美爆了!妈也,我JJ梆硬。最后,陆月明真的牛逼!
  而比起论坛上的腥风血雨,顾星河现在已经没心思去看了,他正在替陆月明紧张比赛。
  比赛顺利进行到后期,赛况精彩得就连连夜打车逃离地球的宸冶和宋潜也听见别人传得沸沸扬扬,不一会儿就又晃晃悠悠地挤了进来,宸冶还带上了女朋友喻衍狸。
  顾星河眼睛很灵敏,更早一步发现了挤在人群中的宸冶。
  在顾星河看见宸冶身边的喻衍狸后,喻衍狸那一身运动装让他直接形成了心里落差。
  顾星河倏地想起九班女生们薄弱的力量,想起九班原本因为女生参赛人数不够而差点被体育部的老师拒绝参赛,想起现在九班的女运动员们都是被临阵拉上去的,根本赚不了几分。
  但她们依旧很努力,弄得顾星河挺心疼的。
  唉,这时候他要是能帮上忙就好了,偏偏他又不能报名女生组。
  顾星河叹气,不开心地踢踢操场。
  “比到哪儿了?”宸冶大老远的就看见那边踢脚的顾星河,直接牵着喻衍狸踱到顾星河身边,又瞧了眼选手准备区域,“怎么人这么少?”
  目前陆月明已经杀到了决赛,场上的跳杠高度瞬间来到了一米七,唯一留下来的竞争对手是隔壁班的体育生。
  正巧,那体育生就是先前跟顾星河不正经的禹佑麟。
  “哟,那不是调戏你的那个同学吗?”宸冶一看就忍不住笑起来,“陆月明亲自上阵□□轻薄你的猥琐男?”
  顾星河没好气地瞪了宸冶一眼。
  “你不要乱说话。”顾星河可正经,“陆月明分明在这么认真的比赛,就你们最会编故事。”
  宸冶也嗤笑一声:“你倒是觉得陆月明清清白白,你看陆月明是打算轻易放过禹佑麟的人吗?”
  闻言,顾星河心里一惊,抬眸望向了陆月明。
  陆月明也在看他。
  四目相对时,顾星河能很清晰地看见陆月明漫不经心地掰了下手指活动关节,拽得还真有几分校霸的意思。
  除此之外,陆月明那双眼睛冷得让人直发抖。
  宸冶还在说:“你看,多吓人。”
  顾星河挠头,还是觉得宸冶有点夸张。
  陆月明不就是破个校记录而已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9 23:39:19~2021-04-20 23:47: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冰橙凉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苓筱 2个;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沉眠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宸冶不止一次的认为顾星河跟陆月明实在太爱装逼了。原因无他, 当顾星河语气淡然地说出陆月明要打破校记录时他就觉得不是他耳朵出问题了就是这个世界开始跟着陆月明一起疯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