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我不知道,我一向最头疼这种动脑筋的事情了。”顾星河文盲摇头,想不出来,“你别生气,其实我不是很在乎这个的,反正他又不让我退他钱。”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你还不明白VIC能给你带来的流量吗?”陆月明几乎要被顾星河给气笑,想骂又舍不得,“VIC刚出征世界赛回来,拿到的成绩是这赛季咱们赛区最好的,一直备受关注,只要那组图片上架了,到时候还怕没资源找你?”
  顾星河懵懂地点头。
  陆月明到底还是没忍住敲了下顾星河的额头,恨铁不成钢道:“你这么老实,又这么天真,连经纪公司都没加,更别说挡谁的路了。VIC总部那边没理由无条件驳回你的成品,除非有新模特塞进来。”
  “也就是说VIC那边有新模特,而且新模特是有背景的,至少VIC惹不起。”这下顾星河懂了,又轻哼一声,“你干脆别说我天真老实了,是想直接说我笨吧?”
  “怎么会?”陆月明顿感冤枉,立刻哄:“这不是挺可爱的吗?”
  顾星河顿时假装扭捏起来,其实几乎要把“再多夸一点”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陆月明见顾星河这幅模样,再气也气不起来了。
  “你也别追究这件事了。”顾星河并不在乎,“就让给那个小模特呗,我现在有钱就行。而且我还年轻,又不是不能红,说不定太早出名不好,你说是吧?”
  陆月明:“……”
  顾星河又说:“主要是我还没做好掉马甲的准备,我反悔了。当初我确实不在乎主播这个马甲,觉得朋友们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现在我一想到斐铭他们可能会因为那组照片知道我就是夜星我就心慌……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这就是偶像包袱?”
  陆月明睨了顾星河一眼,没搭话,只是默默把手机还给了顾星河,顺便记下了程过经理的电话号码,明显是管定这件事了。
  顾星河见状也不敢再劝了。
  但当元旦晚会那天,顾星河从陆月明口中得知VIC新来的那个小模特是陆月淮塞进去的时候,他又突然反悔他这么大方了。
  “我去,那个陆月淮盲狙狙到我啊?”顾星河惊讶,头疼无比,“随手塞一个小模特就把我顶下去了?”
  “应该是狙我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可能是塞资源给VIC了,或者是用身份打压吧。”陆月明捏捏眉心,也一样头疼,心里更是犯恶心,“抱歉,害了你。”
  “诶,你跟我道什么歉。”顾星河被这声抱歉搞得手足无措起来,“你也别多想,说不定就是盲狙狙到我了,你不是说很多人馋VIC的流量吗?”
  这都什么事啊。
  顾星河叹气,看着陆月明的脸色渐渐冷下去,知道陆月明跟陆月淮的战争要开启了。
  也不知道陆月明会怎么解决陆月淮……
  顾星河往旁边的大少爷那边瞥了一眼,心想果然人跟人还是有区别的,陆月明一个正统大少爷都没想过用身份去威胁VIC,结果这陆月淮一个旁支少爷倒是很会利用他头上的姓。
  正就在二人这边的气氛僵持不下的时候,学生会的成员来通知顾星河准备上台了。
  这下顾星河也只好让陆月明暂时把这件事抛在脑后,先留着心思看他表演,亲眼看着陆月明点头后才跟着学生会的同学离去。
  顾星河是压轴节目,刚上台就引发了台下一阵轰动。
  这晚全校师生都在,顾星河甚至眼尖地看见常年不见的两个出道明星也在台下看着他,搞得他感觉就跟关东面前耍大刀似的。
  但尽管如此,顾星河也没有丝毫的怯场,展现出来的舞台表现力也是别人无法比拟的,毕竟他也练了这么久。
  经过被顶走这件事,顾星河越发感觉他得早点找个经济公司接纳他了,不然每次遇到事情都得需要陆月明的帮忙,他怎么可能好意思无端接受?
  这样想着,顾星河下台之前不由得多看了那两个明星同学一眼,思索着什么时候得和他们搭上线,打听打听怎么进他们公司。
  与此同时,九班那边。
  斐铭也在够着脑袋望着顾星河目光所到之处,看清楚后便跟陆月明打起了小报告,“陆哥,顾星河在看鹤息,他俩什么关系?”
  “没关系。”陆月明的视线落在顾星河身上,“未来的师兄妹罢了。”
  “我靠,陆哥你好自信啊。”斐铭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真难想象我们班也会出一个出道明星,我得找星河多签几张名。”
  陆月明皱眉:“这关我自信什么事?”
  “呃、自信自己的老婆一定会成功?”斐铭尴尬地斟酌着,生怕会说错话。
  陆月明:“……”
  陆月明不计较了。
  “斐铭,你差不多得了啊,你还不知道顾星河有多红吗?”钟易槐在旁边凉悠悠的,“他实力这么能打,进娱乐公司不是手到擒来吗?”
  斐铭恍然:“还是你会说话。”
  之后陆月明也没再搭理他们,只是起身接住了迎面走来的顾星河,把手里的外套第一时间给顾星河披上了,“一会儿别着凉了。”
  “怎么会着凉?我现在又闷又热的。”顾星河反驳了一声,手上却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衣服穿上了。
  “顾星河,你今天晚上的表演真的比选拔那天的还要好看啊!好多人在看你。”斐铭迫不及待地探头出来,“你又要红了。”
  “低调,低调。”顾星河神神叨叨的,又娇又傲。
  “其实可以不用低调,你今晚确实很惊艳。”陆月明就喜欢顾星河这幅模样,心里那股被陆月淮惹出来的恶心劲儿也快要消散干净了。
  顾星河眼睛一亮:“真的吗?”
  陆月明回复:“真的。”
  顾星河得意地摇头晃脑,开心了。
  见状,陆月明也把手机收到了裤兜里。
  而在陆月明的手机里,程过经理发来的消息还在一条一条地跳出来,轰.炸.机似的。
  作者有话要说:  陆哥,师兄的醋可以不用吃,他们都是A。
  感谢在2021-05-27 23:55:12~2021-05-29 11:02: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Phoenix 2个;知我相思苦、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嘻 40瓶;某鱼余 20瓶;去去去去 10瓶;云戈 5瓶;Phoenix 4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顾星河被拉到台上去和校领导拍合照了, 还是C位,整张照片里就他好看。
  当然,这话从斐铭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就有夸大的成分在了。
  “你可得相信我。”斐铭还跟在顾星河身后吹彩虹屁, “不信的话你等照片发到校园官网和论坛, 我敢保证你就是最好看的那个。”
  “行了行了。”顾星河听不下去了,“陆月明也不在这儿,你吹给我听没用。”
  斐铭气急, 直跺脚:“我不是吹!!”
  “好好好。”顾星河皱眉, 不耐烦地挥挥手, “没什么事你就快回家吧, 我还要回教室收拾东西,很急的。”
  “算了……这个时间点教室应该还有人, 那我先走了啊?”斐铭只好不情不愿道:“你路上小心,别让陆哥担心!”
  顾星河终于忍无可忍,拳头攥得死紧, “滚!!”
  斐铭赶紧抱着头跑了。
  顾星河懒得理他, 自顾自回教室收拾东西去了。
  今天没有晚自习,元旦晚会结束后全校师生就自由解散了。顾星河因为表演的缘故还有好多东西落在了教室, 这会儿不得不跟校友们逆流而行, 吸引了一大把的注意力,甚至还有胆子大的朋友跑来问他男朋友去了哪里, 把他搞得尴尬得不行,只能说陆月明有事, 一会儿才能跟他见面。
  事实是陆月明在解散之前接了个家里来的电话就不见了踪影,还是在顾星河正收拾东西忙得一团乱的时候才来了电话,说要来教室接顾星河,然后一起回家。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