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见状,顾星河又跟陆月明黏糊一阵,让陆月明不要生气了,说又不是他非要让禹佑麟弯的,之后才低头整理校服,打算回去上早读课。
  “你说,要是被人看见我这幅样子从男卫生间出去,会不会吓到人?毕竟我现在还是女装。”顾星河异想天开,“才刚知道我是男生就看见我大摇大摆的在男卫生间里跟你这样这样,肯定会有很多人反应不过来。而且你还别说,其实我现在在这里也挺不习惯的。”
  话音刚落,迎面就有两个少年从卫生间外走进来。
  八只眼睛相对时,顾星河和那俩少年均是一怔。
  顾星河一眼就认出那是学校的两个出道明星,他还没开口解释,那俩少年又退出去看了看门牌。
  “没走错。”顾星河摸摸鼻尖。
  可能是因为现在还是一身女孩子的形象,顾星河被外人撞见时还有点难为情。
  至于原因,顾星河一时半会儿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感觉挺奇怪的。
  离谱。顾星河无语了片刻,赶紧招手让门外两个人进来。
  顾星河本想比划拳头威胁二人保密的,但转念一想万一他以后进了星烨娱乐,这两个人就是他同门师兄,还是温柔点对待比较好。
  这样想着,顾星河到嘴边的话却变成了:“你们俩,不准说在这儿看到我。”
  一片寂静。
  顾星河眼睁睁看着二人蹙起眉头,知道自己是搞砸了。
  妈呀,天地良心,他真的没想这么凶的!
  顾星河痛苦不堪,不知道怎么解释,赶紧拉着陆月明跑了。
  路上,陆月明一直在憋着笑。
  “我的顾星河跟别人的顾星河果然判若两人。”陆月明亲昵地捏捏顾星河的后颈,心情挺好。
  顾星河不乐意地睨了陆月明一眼:“什么意思?”
  陆月明只是道:“字面上的意思。”
  顾星河轻哼一声,拳头捏紧,故作凶恶地去凶陆月明,“别以为我听不懂,再打哑谜,我就生气了。”
  确实是张牙舞爪的,但一点都不凶。
  更何况顾星河刚说完,他才捏紧的拳头就已经松了下去,嘴巴一扁就觉得委屈。
  “看吧。”陆月明揪揪顾星河的脸颊,“他们都出道了,肯定懂分寸的,不该说的他们不会说的。”
  顾星河感叹:“真厉害。”
  陆月明也说:“你也厉害,一会儿去艺术班,喻老师肯定会夸你。”
  真的吗?
  顾星河思忖片刻,觉得陆月明说的没毛病,立刻得意地昂首挺胸起来。
  他把比赛的舞蹈准备得这么充分,不给他颁个敬业奖都说不过去!
  ……然后他就被喻初七敲打了半天。
  主要原因是胖了。
  “舞是不错。”喻初七冷着脸,“但你直接胖两斤回来是为了挑战我吗?好歹也是个拍过广告的专业模特了,马上给我练形体去!这都快五月了,你夏天还想不想穿漂亮裙子了?!”
  顾星河垂着头认命,十分想说这是妈妈喂胖的不能怪他,而且陆月明也喜欢。
  但这话到最后顾星河也没敢说出口,只能瑟瑟发抖地老实去练形体。
  ……可是他就算这个身材穿裙子也特别好看啊!跟普通人比起,他的身材简直羡煞旁人,那叫一个仙!
  虽然比起模特的来说,他确实长了一点肉,但是喻老师干嘛这么凶……
  顾星河叹气,深知喻初七惹不得,只能生无可恋的在教室里做站姿训练。
  而为了顾星河的模特身材,喻初七给顾星河安排的站姿训练是早晚各一组,喻初七什么时候放话说休息,顾星河什么时候才能动弹。
  虽然知道喻初七这是在为他好,但这样真的又累又闲。
  “好好听课。”喻初七是个惜才的人,顾星河是她难得一遇的好苗子,这么长时间不见,她也是迫切的想帮顾星河把落下的课程补上,“六月初你就得去比赛,你看看你现在……fuc……算了这不是在星芒,我真是脑瓜子疼!”
  顾星河:TAT!
  快放学时,顾星河依旧在浑浑噩噩的听着喻初七一边讲课一边恨铁不成钢的念叨,返校的第一天就过得很是痛苦。
  顾星河委屈地看着喻初七,骂不能还口,打不能还手,就连陆月明和朋友们来叫他去吃晚饭了他也不能动,甚至连个眼神都不能给陆月明送!
  门外,宸冶正在探头进来看顾星河,新奇地用手肘捅捅陆月明,感慨道:“你老婆身材好正。”
  闻言,陆月明瞬间皱起眉头,立刻就抬手一巴掌甩到了宸冶脑袋上去,那声音跟拍西瓜似的清脆,“你他妈说什么话?别把这种流氓词放顾星河身上,下次就没那么轻了。”
  宸冶抱着头,脑瓜子嗡嗡的。
  “别生气,他本意不是如此。”宋潜扶额,无奈地替傻子揉脑袋,“他知道错了。”
  陆月明恹恹地应了一声,让宸冶二人先走了。
  清净下来后,陆月明也只是靠在门框上沉默地注视着顾星河,也不开口打扰。
  但即使是一句话都不说,他的存在感也是极强的——喻初七受不了了。
  “陆月明,还有五分钟才放学呢。”喻初七将凳子转到陆月明的方向来,“还没放学你就来,怎么,要带着我的学生私奔啊?”
  陆月明大方开口:“那您放人吗?”
  喻初七冷哼:“想得美,他得多练十分钟,你十五分钟后再来吧。”
  顾星河:“……”
  唉。果然还是不行啊。
  顾星河泄气,可怜巴巴地望着陆月明,眼睛湿漉漉的。
  一时间,两两相望。
  五分钟后,下课铃终于想起,还剩最后十分钟。
  一定要坚持住!!
  顾星河给了陆月明一个加油的眼神。
  “真是受不了你们,这演的哪一出?牛郎织女啊?算了,我走行了吧?”喻初七看看陆月明,又转头看看委屈的顾星河,最终还是无奈地收了课本,朝顾星河警告道:“不过你得给我好好练着,十分钟后才能走啊。”
  顾星河忙不迭地同意。
  待喻初七走后,陆月明这才跨步朝顾星河走来,“哪里不舒服?”
  “没有不舒服。”顾星河摇头,“才十分钟,我能做到的。”顾星河顿了下,又说:“但只要你一关心我,我就觉得委屈。”
  陆月明心疼地摸摸顾星河的脑袋顶。
  紧接着,顾星河又提议:“干脆你亲亲我好了,我这个姿势,还不能动弹,岂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陆月明:“……”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5 23:16:03~2021-06-26 23:43: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丐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岁岁 12瓶;清和 10瓶;露露 2瓶;岚岚子爱喝奶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其实陆月明很想告诉顾星河, 不管顾星河能不能动弹,他照样可以为所欲为。
  这话听上去确实挺霸道的。但看看顾星河腿间夹的A4纸,陆月明觉得他要是真过分去弄顾星河的话就有点畜生了。
  万一顾星河腿一软落到他身上去, 他倒是爽了,顾星河可就得重来了。
  他可舍不得这样搞顾星河。
  因此, 陆月明只是伸出手亲昵地捻了一下顾星河的耳垂, 低头凑近去跟顾星河的唇轻触了一瞬, 然后手脚便老实下去,甚至连让顾星河回味的机会都没有。
  十分钟后, 顾星河终于解除封印, 身子一软就挂在陆月明身上不想动了。也不管这会儿是不是在学校,反正就是想赖着陆月明。
  等到二人慢吞吞挪到火锅店的时候菜已经上的差不多了。顾星河刚一坐下来,对面的宸冶就给顾星河使了眼色, 示意顾星河往四周看。
  “今天早上你跟禹佑麟的事都传遍了,就这些,全是咱学校的。”宸冶想笑得不行, “知道你有多火了吧?”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