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又只能可怜地蹭到陆月明身旁去求热点,把陆月明搞得烦不胜烦,笔一放就转过身来怒视着顾星河,“非得玩?不写作业?”
  “非得,不写。”顾星河点点头,又摇摇头。
  陆月明无法,只能摸出手机给顾星河调热点。
  顾星河看着熟练的开热点的陆月明,又瞥见陆月明手机里琳琅满目的手机游戏,突然想起什么不对劲的来。
  ——这陆月明到底是学霸还是学渣?
  顾星河又好奇地瞧了眼陆月明的练习册,上面满满当当的公式看得顾星河眼睛都要花了,但顾星河看着眼熟的练习册,还记得今天早上陆月明只是随意填了几个空就交上去了。
  显然,交的跟用的压根不是同一本。
  顾星河连着陆月明的热点下游戏,见陆月明重新拿起笔来,便又好奇地凑到陆月明跟前去,“你玩游戏很厉害吗?”
  不等陆月明回答,前方的斐铭突然转过头来,面色很是兴奋,“哇,星河,你跟陆哥在一起也不知道他的游戏技术啊?看来你是真不玩游戏。上学期我有幸跟陆哥打了一把,陆哥一打九不在话下好不好!”
  斐铭跟陆月明高一就同班了,同学间的关系不好不差,以前遇到有相同爱好的时候还能玩在一起,这很常见。
  “啊。”顾星河尴尬地摸摸鼻尖,熟练地撒谎,“之前一直是异地恋来着,我找他他几乎秒回,所以我不知道他打不打游戏……”
  “陆哥可真是个好男友。”斐铭叹气,“我就做不到打游戏的时候去回对象的消息。哦,我没女朋友,可能这就是我单身的原因吧。”
  说着说着斐铭就转过身去伤春悲秋了。
  顾星河也收到陆月明一张纸条。
  上面刚劲有力的字体写着:想得美。
  是在说陆月明退出游戏回顾星河消息这事想得美。
  顾星河差点气笑,亏他还在众人面前为陆月明树立绝世好男友形象,结果呢?陆月明就是只小白眼狼。
  就在顾星河要写字骂陆月明的时候,斐铭又从前面转过头来,很是好奇,“顾星河,你以前是哪个学校的?”
  顾星河想过新同学会好奇问起他以前的学校来,便口齿流利的把准备的说辞吐了出来,“就是隔壁城一三流学校,都叫不上号的。”
  斐铭还想打听:“你说说看呗?”
  “……”
  顾星河沉默下去。
  他是真不想说,觉得没必要。
  见状,旁边的陆月明睨了顾星河一眼,又抬眸扫了一遍好奇的斐铭,冷声道:“你这么好奇干嘛?”
  言语里的警告就快要遮不住。
  斐铭一吓,赶紧赔不是,“抱歉抱歉,我不是想故意挖你往事的,我就是顺口一问,你不想说就不说。”
  “也不是不能说啊。”顾星河一哂,为了让斐铭以后都闭紧嘴巴不提这个话题,顾星河便又开始闭着眼睛瞎编,“我在那学校里遭遇校园暴力,所以不想提,但是现在都转校过来了,陆月明也在,我没事了。”
  “卧槽,对不起啊……”斐铭觉得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揭你伤疤的。”
  “没关系。”顾星河表现得挺释然,似乎完全从以前的经历中走出来。
  陆月明看着顾星河,没由来的扯着唇角笑了。
  本来顾星河说到经历校园暴力的时候陆月明是相信了的,但后来顾星河非要提一嘴陆月明,这样参假的说辞陆月明是一点都不会信。
  原来还是个小骗子。
  顾星河浑然不觉他在陆月明那里多了个这样的标签,正在登录着手机游戏一头雾水地看着新手指南。
  斐铭等不及了,还没等顾星河看完游戏规则就把顾星河拽到了游戏里。
  最后的结果是0-5-0。
  在水晶爆掉的前一秒,陆月明侧首,正好看见顾星河放了个技能打空气,然后被敌方推掉了水晶。他还以为顾星河说不会玩只是说着玩笑,没想到是真不会玩。
  游戏没能给顾星河带来快乐,顾星河一秒放弃,收了手机就趴桌上发呆去了。
  今晚的夜风很舒服,课间的时候同学们都离教去了操场,班里就没几个同学在,班主任也把顾星河叫出去领书,没想到回来的时候就出了事情。
  顾星河放在桌上的半杯杨枝甘露不翼而飞,而他桌上崭新的书也被撕得凌乱不堪。
  抽屉里,那半杯杨枝甘露被倒在了书包里。
  好嘛,之前骗斐铭说的校园霸凌真灵验了。


第10章
  顾星河开始自我反省,到底是他长得太好看了才被针对,还是因为他是陆月明“女朋友”才被针对?
  思考了两分钟,顾星河发现两种理由都有,便又情不自禁地叹气,默默把书包里的杨枝甘露倒到了垃圾桶里,深深的同情着自己的情况。
  到底生没生气别人压根看不出来。
  上课的预备铃很快就打响,斐铭嘻嘻哈哈的从门外飞进来,还没站定就看见后排自己座位的那一圈气氛出奇的压抑。
  “怎么了?”斐铭疑惑地走过去,“怎么都这表情?”
  “卧槽谁这么贱啊。”有男同学在大声嚷嚷,“不应该是咱班人做的吧?”
  顾星河被吵得脑子里嗡嗡响,眼角余光瞥见前排有个女同学怯怯地低下头去,笔尖杵在草稿纸上,好像刮烂了一大片纸张,都有好些细屑飞起来了。
  紧接着,那个女同学转过头来,正巧和顾星河对视上了。
  那女同学倏地一惊,又飞快扭过头去。
  她怎么了?
  “我最恶心这种事了!”而后排的同学们还在义愤填膺着,完全打断了顾星河的思绪。
  尤其是了解情况后的斐铭更加激动:“我去,跟咱班新同学过不去不就等于跟咱们整个班过不去?陆哥呢?女朋友这么委屈,这还能忍?”
  “……”
  顾星河只能放下心底的不解,无奈地看着眼前想要为他出气的新同学们,并且想表示真的不用帮忙,他的心态真的特别稳,而且也真的不是圣父。
  但顾星河想了想还是算了,又看了眼手里充满甜腻味道的书包,最终还是一股脑的甩手把包扔进了垃圾桶里。反正这包用了几年也破破烂烂的了,早该换了,而且他也不爱读书,根本用不着,他懒得洗。
  兴许是顾星河的动作太过干脆,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看上去有点像生气了的样子,众人见状都吓了一跳,毕竟顾星河转来这两天一直都是笑着的,没想到冷着脸的时候还有点唬人,一时都有些唏嘘,没人敢挪动脚步。
  其实斐铭是想说找到是谁做的后帮顾星河揍人的,但很快反应过来顾星河的事得让人家的男朋友去解决,便又瑟瑟地低下头去,默默祈祷着陆月明在顾星河哭出来之前回来。
  好在陆月明很快就拐进了教室。
  见一堆人围在他座位上正在跟顾星河说着什么,陆月明不由得微蹙眉,走过去把趴在他桌上的一个个同学提了出去。
  “陆哥!你可算回来了!顾星河都快哭了!”斐铭大呼小叫着招呼陆月明过去,“你快安慰安慰吧!兄弟真的没办法了!”
  顾星河满头问号,直接气笑了。
  他哪儿哭了?
  不等顾星河做出反应,宸冶又说:“我嘴巴笨,真不知道怎么安慰!”
  后排的同学大多都是些让老师头疼的,学习不好还爱玩,偏偏又是不服就干,特别是斐铭以前跟着陆月明混过一段时间,脾气也变得暴了些,面对极品时他一向主张能用拳头就不嘴巴的道理。
  现在让他安慰一个要哭的女生?那不行,他只会捶人。
  “我真没哭!你再瞎说我揍你!”顾星河忍无可忍,直接气得想给斐铭来上一脚。
  “都滚。”陆月明总算发话了。
  众人立马滚了。
  “怎么回事?”陆月明坐下去瞥了眼顾星河桌上被撕成碎片的课本,颔首示意,“这些是谁弄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