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我看着你用电脑的操作是真的急。”陆月明忍无可忍,觉得自己在教他奶奶用电脑。
  “谅解一下嘛,陆哥。”顾星河坐在电脑面前讪笑,“我家里没电脑,以前学校的电脑又不准我们用,计算机课的时候也摸不着电脑,而且我又是乖孩子,第一次去网吧都是之前跟你一起去的,哪儿能一用就会呢?”
  “嗤。”陆月明冷笑,听到乖孩子三个大字就想起今天早上看到的那一幕。
  就顾星河那吊儿郎当的气质,周身那没遮掩的戾气,说是街边的混混都没人不信,难怪演太妹这么像呢。
  “算了。”陆月明懒得多嘴,“你只要会玩游戏就行了。”
  “我下午的表现不算差吧?”顾星河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仰头看向身后的陆月明,似乎是真的在求个夸奖,强调道:“拿了冠军!”
  看着一脸期待的顾星河,陆月明冷漠地移开视线,又把顾星河的头摁了回去。已经不想再回复了。
  顾星河也不恼,认真研究电脑去了。
  陆月明盯着手下这人的发璇,无奈之下不禁开始感叹他的忍耐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往好处想这也算是改变自己的一大进步吧。
  之后顾星河又让陆月明仔细教了他两遍,确定他会自己开直播后这才准备收拾东西回家,并表示大恩不言谢,他一定会尽全力帮忙找那个人的。
  陆月明的心情这才好了点,借着送顾星河回去的机会又独自在他记忆里的那条路上发了会儿呆。
  要不是现实里真有这么一条路,陆月明一定会把他记忆里的东西当做是一场噩梦,还好他醒过来了。
  一夜过去,新的一周又开始了。
  上学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顾星河也认真听过两节课,但无奈基础是真的差,经常在听得云里雾里的时候睡着,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放学了。
  周四这天,顾星河又睡过去一节课,见老师面无表情的从前门出去后,顾星河实在是忍不住很是诧异地惊叹一声,“奇怪,我上课睡觉老师都不管我?”
  “你也不看你旁边坐的是谁。”赢了比赛后已经成了陆月明小迷弟的斐铭非常夸张,“老师不敢管这边的,因为这个我们有好多福利。”
  陆月明头痛欲裂,“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他能管管这边。”
  斐铭立刻惊慌失措:“别介啊!这种好日子对我们差生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
  “这么夸张?”顾星河诧异地瞥了陆月明一眼,“不过也是,我睡了这么久,这要是换做以前的老师,可能早就把我全家都骂上了。”
  陆月明皱眉,觉得顾星河说的话太夸张了。
  “不至于吧?辱骂学生的老师是要受罚的。”斐铭也咋舌,不敢相信,“还辱骂全家?你爸妈没找你老师的麻烦?”
  “呃……”顾星河突然变得有些尴尬,捂着脸趴在桌子上,“我把我们老师打了一顿,因为没人帮我作证老师辱骂的事情,所以我爸妈被老师和学校找麻烦了。”
  陆月明:“……”
  斐铭愤愤,拳头已经硬了,嚷嚷着顾星河性格这么好怎么会发生这种事,说以前的同学搞校园冷暴力就是群畜生,老师也是个人渣,又安抚顾星河说以后绝对不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在九班。
  顾星河其实也很想问以前的同学为什么要这样,就因为知道他是个穿女装的长发男生吗?
  正就在顾星河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陆月明用冰凉的笔冒碰了下顾星河的胳膊,提醒道:“上课了。”
  顾星河这才抬起头振作起来。
  不一会儿,抽屉里的手机又亮起来,但顾星河注意到有消息的时候已经在晚自习的时候去了。
  是花间棠茵跟他约好要在周末去拍片,把具体时间和地方都发来了,顾星河回复后便又投入到晚上的直播准备里去了。
  他选择在今天开直播,拖到现在的原因是前两天光是去练习打游戏了,压根没敢开,直到昨天陆月明说有开直播的基础技术后才敢定下时间。
  回去后,顾星河在陆月明的注视下开了第一次直播。
  好在顾星河一点都不怯场,哪怕直播间只有他一个人自言自语也没觉得尴尬。他也知道直播前期很困难,但他的理念就是总要试试,反正这两个小时回去也是睡觉和发呆,还不如多开发一项兼职。
  陆月明被顾星河强行摁在旁边冷着眼看着,看了一小时后也不得不承认顾星河是真的有闪闪发光的天赋,至少顾星河直播的时候不会令人感到尴尬,抛的梗也很有趣,哪怕在游戏里打得菜了也能一笑而过,确实是会吸引人喜欢的类型。
  因为直播看得少,也不知道怎么拉人进直播间,顾星河少得可怜的直播间里目前只有两位观众,甚至有一个还是他的同期竞争对手,那竞争对手安安静静的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喷了。
  【女的?】
  【难怪这么菜。】
  【怎么什么垃圾玩意儿都敢来直播了,最近新来的主播就没有技术好一点的吗?】
  顾星河看了下他标题上的“娱乐菜狗主播”几个大字,觉得挺委屈的。
  但很快的,顾星河看见直播间一架飞机飘过,突然不委屈了。
  “是你送的吗?”顾星河扭头去看陆月明的手机。
  可陆月明从十分钟前就已经在游戏中了,一直没切过屏,根本不可能是他。


第23章
  顾星河始终相信那一架飞机是陆月明送的,哪怕陆月明已经用事实证明了他真的没有那个直播平台的账号。
  可已经一晚上过去了,顾星河还是深信不疑,并且严重怀疑陆月明是因为害羞不敢说才否认的。
  “真不是我。”陆月明忍不可忍,“我真的服你了。”
  而事实是那飞机是陆月明让宸冶送的,为的就是避免顾星河一直在他耳边念叨,代价是带宸冶的女朋友打晋级赛。为此,宸冶在他们的游戏房间里挂了十分钟的机,还好最后没输,不然宸冶要被气死。
  当初要是知道顾星河的嗅觉这么灵敏,陆月明就直接买水军去了,何必去找宸冶跟他谈条件?脑子秀逗了吧。
  陆月明头痛欲裂,下了课就飞快跑了,真是一点都不想听顾星河在他耳畔叨叨。
  顾星河看着陆月明离去的背影,眨眨眼表示非常无辜。他一个开播第一天的小主播,唯二之一的观众就给他送了一架飞机,这么小的撞见大款的概率就这么被他给遇上了?这怎么可能!
  中午的时候顾星河抽空看了眼他的粉丝后台,发现多了两个办卡粉丝后更加确定这是陆月明的人了。
  一个宸冶,一个宋潜,肯定是这俩没跑。
  顾星河表示已经把陆月明猜得透透的了,还挺得意,又把陆月明烦得不行。
  午饭过后顾星河依旧跟着陆月明去了网吧,再加上宸冶和宋潜两个发小,以及宸冶的女朋友,五个人刚好可以为虐顾星河而凑个队。
  “你们也太过分了,陆月明你是故意的吧?因为我早上烦你。”顾星河的屏幕很久没亮起来过,“对面一直在输出我!你们都不管我!小姐姐,你是辅助,你为什么不保护我?”
  这一次顾星河玩的是ADC,宸冶的女朋友喻衍狸玩的是辅助。
  喻衍狸欲言又止,想说这是陆月明带她上分的条件,又不敢把陆月明招供出去,只好不断给宸冶使眼色。
  那边的宸冶还没开口,顾星河也很快回头朝另外三人那边看去,结果竟然看见陆月明在笑!
  虽然陆月明表情还是很冷,但是那眼里的笑意真不是骗人的,顾星河一度以为他是看错了。
  陆月明看着他被敌人虐杀,居然还会笑?
  顾星河气得刚要发作,喻衍狸却赶紧拉住了他的手,看样子是打算安慰两句。
  可顾星河本身就是男生,男女授受不亲这种道理他是懂的,他就算是女装也依旧跟女同学们保持着距离。
  现在面对这种情况,顾星河下意识的一愣,然后飞快把手从喻衍狸的手心里挣脱出来。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