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8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送客的依旧是VIC的经理。
  “明天还得拍一天,要不你今天跟我去基地看看找找感觉?”经理从手机里抬头,问着顾星河,注意力却一直都在陆月明身上。
  “去基地干什么?不会耽误选手们训练吗?”顾星河委婉拒绝,“还是算了吧,太麻烦你了。”
  闻言,经理的脸顿时垮了下去,但还是不太想放弃,“这会儿他们多半是在吃晚饭呢,不打扰的。我感觉你拍得特别好,跟网吧赛那张一样,特别有范,也算是天赋了。但我觉得你还能更好,其实去基地看看也没有大碍的。”
  顾星河:“……”
  哪有甲方爸爸让乙方去他家里的?
  奇怪。
  顾星河感到莫名其妙,客气道:“有范可能是因为我本身也是游戏主播吧,能轻松找到那种感觉,真不是天赋……”
  “原来你还是主播啊!”经理恍然大悟,“那你更应该来看看了,我让我家选手给你积攒人气,也算是为周边做宣传了,怎么样?”
  “呃……我刚刚才想起来……”顾星河挠头,面对经理的热情很是尴尬,“你家选手不是出征世界赛了吗?”
  “你是看了微博主页吧?嗐,还有两天才出发,今年比赛开得晚。”经理嘿嘿一笑,激动地搓搓手,“这两天正给他们放松呢。”
  陆月明全程都没搭话,心里有些厌恶经理的打算。
  因为想借用VIC的训练氛围来拉拢他所以利用顾星河让他们主动上门?还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幼稚不幼稚?
  陆月明十分不喜欢经理利用顾星河的做法,见经理还有要劝顾星河的动作后立刻打断了二人的谈话,“车来了。”
  顾星河朝陆月明身后靠了两步,面带抱歉,“那经理,我们明天见。”
  见状,经理只好讪讪的把脑子里的念头收回去了,跟二人挥手再见了。
  经理走后顾星河拉着陆月明去超市买菜,打算回公寓炒几盘新鲜的菜。
  “总不能天天下馆子吃外卖吧?”顾星河站没站相,正撅着屁股趴在推车扶手上蹬着推车玩,“家里还有鸡蛋吗?”
  “可能没了吧。”陆月明蹙眉,怕顾星河不受控制摔了,便又把顾星河扯起来站好,“应该是今天早上煮完了。”
  “那再买一盒吧。”顾星河问,“可以吗?当家的?”
  陆月明把卡放顾星河兜里,十分简单粗暴,“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问我。”
  “那我冲了!”顾星河拿到卡就跑,彻底放飞自我了。
  陆月明头疼:“你能好好走路吗?又不是还小!”
  可顾星河早跑远了。
  ……
  顾星河和陆月明会做的菜式并不多,因此买的大多都是零食和水,大包小包的重得不行。
  以至于顾星河回到家就累瘫了,现在连动都不想动,更别说去煮饭了。
  “要不是有好多新鲜的熟食要保存,我就直接让超市的送货员给我送回家来了。”顾星河在沙发上滚了一圈,俨然一副房主人的气势,一点都不矜持。
  裙子都掀起来了,屁股也露出来了。
  “流氓吗?”陆月明轻踹了两下顾星河的臀肉,“注意点形象。”
  而顾星河也只是扭扭屁股,抓了抓痒痒肉,闭眼小憩起来了。
  陆月明只好任劳任怨的去找了床被子给顾星河盖上,然后就去厨房煮面条了。煮好后才把顾星河喊醒,搞得他更像顾星河的保姆。
  这要是被别人看见了,准说陆月明中迷魂药了。
  顾星河迷迷糊糊地趴在餐桌上等投食,眼睛都睁不开。
  “我可以不吃饭吗?”顾星河欲哭无泪,“好想睡觉,睡觉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一会儿不直播了?”陆月明抬眸,把筷子亲自放到了顾星河的手里,“要不你就别干直播了,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不行啊,我的直播间好不容易才有了人气,我不想轻易放弃。而且直播有钱赚的。”顾星河说着去洗了把脸,清醒过后回来就老实嗦面了,“明天还得去拍摄,唉,真烦。”
  陆月明望着顾星河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半晌后才开口问:“明天你去VIC的基地吗?”
  “他的目的不是想让你去吗?你怎么问我……那你想去吗?”顾星河反问,“你想去我就去。”
  陆月明只回答道:“我听你的。”
  “分明是我听你的才对。”顾星河纠正着,把凳子拉到陆月明身边轻轻撞了下陆月明的肩膀,然后将脑袋枕在了陆月明放置在桌上的手臂上。
  陆月明垂眸,用腾出来的手捻起顾星河的丝丝发梢。
  顾星河敏感地缩了下脑袋,倏地笑了起来。
  陆月明挑眉,揪了一把顾星河的脸,“怎么?”
  “没怎么。”顾星河挤眉弄眼,分明是讨好的笑,但却笑得狡黠可爱,“虽然给我直播间积攒人气的条件很是诱人,但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为了名利出卖老公的人,我什么都听你的,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你不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陆月明被顾星河的碎发蹭得实在是痒,只好一一将顾星河凌乱的碎发整理整齐,动作自然,但仔细感受的话还能从里面读出一点暧昧来。
  ——顾星河这个动作好像一只猫科动物在毫无防备的朝主人露出肚皮,压根就没怕陆月明会伤到他。
  “我知道,你对我说过。但这也不妨碍我追随你的脚步。”顾星河立刻承认,“而且不是一样的吗?不管是你说还是我说,我们都是在一起的,所以没什么两样。况且跟在金主爸爸后面又不丢人,对吧老公?”
  “你总有一套又一套的说辞来反驳我,赶快起来吃晚餐。”陆月明懒得深解顾星河挺像真理的悖论,思忖片刻斟酌了利弊,“职业选手的人气在游戏分类是首屈一指的,更何况是VIC的选手,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不用在乎我的感受,他总不可能把我绑在那儿。”
  “也是啊,你这样的大少爷,以后肯定是进你爸爸的公司了。那我们明天就去看看?”顾星河也不矫情,起身小口小口地解决那碗已经坨了的面。
  陆月明应声,把自己的那副碗筷收拾到洗碗机里去了。
  “你给我煮太多了!我是猪吗?”顾星河吃不下了就开始大声喊,后又哼哼唧唧地嘀咕着,“但看在你是第一次煮的份上我还是夸夸你吧……老公好厉害哦,煮菜做饭自学成才!”
  陆月明:“……”
  第二天一早二人就去VIC的基地了,到楼下的时候顾星河又给经理去了个电话。
  顾星河还有点怕麻烦:“突然来,不会打扰吧?”
  “不会!”经理当然是喜闻乐见,接到电话的时候差点跳起来,又在出门前再三叮嘱几个熬夜睡不着的选手一定要好好待客,硬生生的把几个人给说兴奋了。
  “是国服榜上那个月吗?我上次排到过,被带飞了。”
  “是不是哦?那照这架势,他岂不是能直接进二队?”
  “何止,他练两个月都能顶替我们了。”
  “诶,队长也排到过吧?真这么强吗?你在直播吗?干嘛这么勤奋,比赛月不开直播也可以的吧?那你没开声音吧?”
  正在直播的队长手一顿,随口应声,“很强,没开。”
  “队长都说强那一定很强了。果然啊,人比人,气死人。人家才17岁,前途无量啊。”
  “无语。人家不来打职业也是前途无量,你想想经理说的他姓什么,陆!”
  “不是,只有我好奇那个模特女朋友吗?”
  “啊?女朋友?他不是模特的助理吗?”
  “……你是真傻。”
  眼见着要吵起来,教练立刻清了清嗓子,朝门口使了个眼神。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