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27)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偷偷在家长们看不见的地方撞了陆月明一下,仔细观察陆月明的脸色,“你好像不太高兴?”
  “怎么会?”陆月明否认,“他们是我亲爹妈,我怎么可能不高兴他们?”
  “是吗?”顾星河不太相信。
  下一秒,门外响起江妍诗的声音。
  “你这么怎么回事!提什么不好非要提俱乐部的事情?再怎么不同意你不也把钱借给他了?”
  陆凌煜也挺无奈的,“我什么时候说不同意了?”
  江妍诗继续道:“那你干嘛让他不高兴?是不是非要把人强行留在你公司你才乐意?你真烦人!不就是一个电子竞技俱乐部吗?用得着在这个时候提吗?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儿子想要什么,真是。”
  陆凌煜:“……”
  顾星河:“……”
  陆月明痛苦地捏捏眉心。
  说实话,顾星河也不清楚陆月明到底想要什么。
  要是说陆月明跟哥哥们斗智斗勇是因为想要保住公司得到公司的话,那哥哥们和虎视眈眈的亲戚们下台后陆月明又想得到什么?还是那个公司,然后把自己的一辈子都锁在公司里吗?
  “月哥,我从来没听你说过你想考什么大学。”顾星河喃喃,“你告诉我,我填志愿的时候才方便跟你填一个城市啊。”
  陆月明很久没回话。
  顾星河心里隐隐有点不安,“你不会不想念大学吧?”
  “想什么呢?小呆瓜。”陆月明失笑,弄干净手上的污渍后才捏捏顾星河的脸,“应该就是念金融,然后继承公司吧。”
  “是因为你哥哥们,所以你不得不这么做吗?”顾星河挺心疼,思忖片刻凝神道:“那如果你哥哥们对你没威胁了,你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好不好?实在不行我赚钱养你。”
  陆月明好半天才答应下来,又说:“不过我就算离开陆家应该也沦落不到要让你养的地步?”
  “那正好啊,我没工作的时候就专门花你的钱。”顾星河丝毫不介意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小混蛋,又把陆月明夸得天花乱坠,“我猜,如果你真要白手起家的话,你应该会是一个游戏开发商,或者是一个电竞职业选手,再或者真正接手VIC俱乐部当老板,好像确实是饿不死哈?”
  陆月明点头,拍拍顾星河的屁股就打算引着顾星河去客厅。
  走到半路,陆月明又停了下来。
  顾星河探头:“怎么嘞?”
  陆月明说:“在一起后咱们还没有正式约过会,后天就开学了,我们明天去约会吧?”
  “怎么突然说要约会?”顾星河不解,毫不犹豫地点头,“可以啊,让我猜猜你是什么目的。”
  陆月明:“嗯?”
  片刻后,顾星河理所当然道:“别人约会都会去电影院选个没几个人的场次,然后哼哼哼哼,你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陆月明一哂,也不客气地点头:“这都被你猜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8 11:26:49~2021-06-09 11:29: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妆 10瓶;晨光下的尘埃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顾星河遂了陆月明的意, 在开学的前一天早早睁了眼,打算和陆月明来一场正式的约会。
  迷迷糊糊地洗漱完毕后, 顾星河翻了套最喜欢的衣服出来换上。
  顾星河原本以为陆月明应该满足了,结果等到他困乏地走到陆月明的房间里躺上那张他一夜没睡的柔软大床后,眼前陆月明微蹙眉头的动作却吓了他一大跳。
  “这套不好看吗?”顾星河怀疑地扯了扯身上的裙子,躺在床上一脚把脚丫搭到了床边的陆月明的大腿上,丝毫不在意陆月明的那个角度会看见什么,“可我觉得这套最好看了呀,我的新欢。”
  “不是, 我没说不好看。”陆月明斟酌片刻,轻轻把顾星河的脚放下, 松手前还十分可恶地挠了两下,“怎么穿这套?我放在你床头的那套呢?”
  闻言,刚被痒得歪了身子的顾星河还没笑出声就立刻从陆月明的床上滚了下来, 瞪大的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 “嗯?我床头有衣服吗?”
  “有啊……昨晚你睡着了我去放的, 想着给你一个惊喜, 让你今天穿着约会。”陆月明无奈扶额。
  难怪不穿, 搞半天是没看见啊……
  “我的天!”顾星河诧异, 赶紧撒丫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见床头上果真躺着一套天蓝色的衣裳后猛拍额头, 懊恼不已。
  他从睁眼到换完衣服全程都是迷糊的, 是真没看见!
  看这衣裳的色调和陆月明身上的那套……
  我靠,情侣装啊。
  顾星河扁嘴,心想陆月明这会儿怕是心都要碎了,只能抱着新衣裳转身亲亲陆月明,满眼都是抱歉。
  怕陆月明真的生气, 顾星河只能委屈地装可怜,希望靠买惨来得到陆月明的原谅,“对不起老公……我真的没有看见,我困困,老公亲亲,呜呜……”
  呜呜完毕,顾星河又朝陆月明眨眨眼,表示:我都用叠词了这么可可爱爱的你就不能生气了不然我又要呜呜了很累的你就原谅我呗!
  对此,陆月明只能无奈叹气。
  没办法,顾星河一撒娇他就脑袋里嗡嗡响,即使已经做好要吓唬顾星河一番的准备了,但这时候一旦顾星河冲他撒娇,他就算是铁石心肠也只能束手就擒。
  “这是茵姐送来的情侣装,我昨天去接我爸的时候顺手拿回来的,想着你应该会喜欢,所以我今天就穿了。”陆月明失落,“不过看样子你是感觉一般般,那我换了吧。”
  “别换啊……”顾星河眼疾手快地敞开手中的衣裳,还抖了抖,然后无话不说就低头当着陆月明的面解扣子。
  解完纽扣,直到看清手中的东西后,顾星河沉默片刻,开始怀疑陆月明说的话的真实性。
  “小清新超短裙套装?”顾星河不敢相信,“老板,这是你准备的吗?你确定是茵姐送的?一点私货都没带?”
  陆月明:“……”
  确实带了。
  但下一秒,陆月明坚定摇头。
  “我不信!”顾星河气鼓鼓,“肯定是你要求的,好哇陆月明,你还记得你在APP上点我之后咱们见面的时候你的脸色有多不好看吗!怎么现在就想让我穿这个了?”
  “我那个时候脸色不好是因为担心你是学生,跟我去了会被我哥哥欺负。”陆月明为自己辩解,“至于现在……现在我喜欢你。”
  顾星河冷哼一声,端的一副高贵冷艳模样,也来劲儿了,“换口味了?这次喜欢清纯女学妹这个type?网红女主播和翘屁嫩模失宠了?”
  “没换,都喜欢,没失宠。”陆月明一条一条认真回复,又担忧道:“不可以穿吗?”
  “可以!!”顾星河分贝很高,脸颊却在发热,完全就是纸老虎,“不过我要加钱!”
  陆月明无条件点头。
  顾星河:“……”
  最终,顾星河败在了陆月明身上,受不了地大声吼:“肉麻!!”
  太害羞了……根本没人能抵挡得住喜欢的人无条件对自己好!
  顾星河试图通过大嗓门来掩饰尴尬,但面对说喜欢他的时候从来都无比真诚的陆月明,他又被哄得舒舒服服哼哼唧唧,老老实实换好衣服后又从柜子里翻出一条衬肤色的保暖丝袜来塞到陆月明手里。
  “你这人真麻烦。”顾星河欲盖弥彰,坐床上把脚往陆月明腹部一搭,“这条不好穿,你给我穿。”
  陆月明低头,白皙光滑的小腿和脚丫映入眼帘,在这个位置,只要顾星河的脚再往下挪动几分……
  陆月明眸光黯了黯,回神过后又懊恼自己一定是疯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