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也不知道他以前在顾星河的心里开的是什么价。
  陆月明挺好奇,又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奇怪,没思考两秒就赶紧把这个想法扔到脑后了。
  谁知道顾星河却主动讨好起陆月明来:“本来我就是想自己出钱点你这个陪玩的,而且我都上网搜了,最贵的陪玩一单520,我都准备买你好多个520了……而事实证明,脸皮越厚,越能给自己省钱。”
  说着,顾星河又抿着唇乐了半天。
  陆月明看着也生不起气来,他现在唯一能报答顾星河的方法就是“送钱”和“护脸”,因为不清楚顾星河会什么时候发生意外,陆月明剩下的报答方式就只有送钱了。
  而陆月明的送钱对象——顾星河再笨也察觉得到陆月明这段时间对他的态度转变,心里感激的同时又挺迷茫,不知道陆月明是出于什么心态,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陆月明,只能暗自下决心要陪陆月明越过哥哥们的坎,心说他总不能白拿陆月明那么多钱。
  二人心里都装的事,也都埋下了不大不小但很重要的决心。
  ……
  顾星河心情很好,这导致他今晚的直播过程很是顺利。
  有了陆月明在,顾星河就只给陆月明打辅助,犟得不行。
  而他这段时间也对游戏有了充分的了解,总不会再出现之前打比赛的时候每次都靠牺牲自己来保护陆月明的状况,他现在已经会走位躲技能了,也能把陆月明护得严严实实了,很多次都能功成身退,连陆月明也忍不住夸奖他说进步很大。
  顾星河一听,心里又因为陆月明的这个夸奖开心了好半天,看见敌方恼羞成怒地骂他时心情也不低落了。
  就连弹幕都在说顾星河今晚有了陪玩小哥哥后整个人的直播状态都变好了,好些爱哄着顾星河的死忠粉也忍不住刷弹幕说“陪玩小哥哥的声音真好听”。
  “那当然好听了。”顾星河非常骄傲,“可贵了!”
  陆月明轻声笑了一声,神色冷静的在战场厮杀,到后期装备成型后便把顾星河护在身后让顾星河划水,还老是给顾星河让人头。
  顾星河的战绩便在陆月明的有意无意让人头下从0-4变成了5-4。
  结束后,陆月明这才开口:“正战绩了。”
  弹幕:主播终于正战绩一次了!!啊啊啊!感谢陪玩小哥哥!这是值得截图纪念的一把游戏!!
  顾星河哭笑不得,这怎么一次正战绩都值得截图?
  这些粉丝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他好歹也是在短时间内就粉丝破万的主播,在万粉主播群里还是有点名气的!
  顾星河假装凶:“不准截图!丢脸!”
  但事与愿违。不一会儿,顾星河拿了有史以来第一个正战绩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他的游戏截图一被流出,直播间的人气便又开始蹭蹭的涨,大家都纷纷来看这是哪个高手能把顾星河这个菜鸟主播带到正战绩。
  很快,很多人被陆月明圈了粉。
  ——主要是因为顾星河颜控,玩的都是好看的角色,吸引的女粉多,陆月明这种话少又宠、声音又好的男生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
  【陪玩小哥哥能不能多说两句话啊!声音好性感啊。】
  【陪玩小哥哥能每天来吗?如果你明天来,那我明天就给主播刷礼物。】
  【请主播把直播间让给陪玩小哥哥(doge)】
  这也算是陆月明给顾星河拉的人气了。
  对此,顾星河表示才不把陆月明让给任何人,特别有占有欲。
  开玩笑,他怎么可能让陆月明每天都来?
  他都还得哄着陆月明呢!得陆月明开心了才行!
  到零点后陆月明就催促着顾星河下播了,这一晚顾星河没留下来过夜,陆月明便亲自把顾星河送到了家。
  顾星河也没拒绝,到了家楼下后就挥手让陆月明回去了。
  “都十二点半了,你又少睡半小时。”顾星河把陆月明往回推了一把,“接下来就不用送了,我一个男生,能有谁敢绑我?”
  陆月明没搭话,也不矫情,目送着顾星河进楼后就转身离开了。
  他出事的那段路是去往顾星河家的必经之路,陆月明以前路过这里时都会停驻下来发很久的呆。
  但这一晚,陆月明径直走过了。
  他潇洒地插着兜,坦坦荡荡、大大方方、目不斜视地路过了他的过往。
  ……
  翌日,顾星河咬着土司飞快地冲出了家门,连校服都没有穿整齐。他甚至拿出他以前逃离追杀的速度才总算赶上了公交车。
  陆月明正在车里等顾星河,背包里还装着给顾星河带的早餐。
  “等一等!”顾星河跑得额上生了一层细汗,好不容易赶上后才停下脚步歇息了两秒,然后才迈步准备有序上车。
  正就在顾星河要跨上公交车的台阶时,有人突然从旁边窜出来拽紧了顾星河的手腕。
  “我可算是找到你了!”那男人惊喜道,“你可让我好找啊!”
  顾星河一头雾水:“你谁啊?”
  “是这样的。”男人清了清嗓子,表情很正式,俨然一副要表白的架势,“你太漂亮了,我跟了你很久了,所以我就一路追到了这里,有几句话想跟你说。”
  车上看热闹的校友先顾星河一步反应过来,见状瞬间尖叫起来,表情很是八卦,“天啊,不会真是表白现场吧?”
  有女生酸溜溜道:“不会吧?她不是陆月明女朋友吗?她怎么敢跟别的男人拉拉扯扯?”
  顾星河挺无语。
  他现在可没时间去跟一个陌生人聊两句,再不上车的话公交车就要走了。
  “你放手,我不认识你,没什么可聊的。”顾星河挣扎了几下,但对方很是兴奋,力气也因此大得不行,顾星河硬是没挣脱。
  “你不认识我没关系。”男人表现得很大方,“前段时间我就一直在找你,但你一直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他实在是太警觉了,导致我每次都跟丢,今天终于遇到你一个人,有些话必须咱们两个谈。”
  顾星河一脸问号。
  这人跟踪他?他一直跟一个男生在一起?陆月明?
  顾星河眼神往车厢里瞥。
  ……等等。
  陆月明呢?!
  他刚刚还看见陆月明了的!
  “别看了。”陆月明屈指弹了下顾星河的脑袋,把手里的包挎在右肩上后直接给男人的手背上来了一掌,没留一点余力。
  啪!
  声音特别响亮。
  男人疼得冷汗直流,立刻就松了手。
  陆月明趁势把顾星河护在身后,脸上的表情很冷,嗓音凉薄,“我是他男朋友,你有什么话对他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15 10:52:31~2021-04-15 23:45: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苓筱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栖嵘 20瓶;拈花一笑间 6瓶;十七 3瓶;阿竹、时肆、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好一个争风吃醋的现场!
  “哇——”
  陆月明的狗腿子原玺第一个趴着车窗发出了一声惊叹。紧接着, 无数少男少女的八卦声在公车内传开。
  “快拍照快拍照!谁带手机了?!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快快把握住啊!!”这是二班视财如命的张捷城。
  “我靠,张捷城你来真的啊?我陆哥的钱你也敢赚!”这是狗腿子原玺。
  张捷城嘿嘿一笑:“我当然不敢赚陆哥的钱,他这不是还有一群对他念念不忘的粉丝后援会嘛, 就连明月星河的CP后援会都有呢,我赚谁的钱都不吃亏。我都想好了,陆月明的, 打一折,二十块一张。明月星河的合照, 打两折,还是二十块一张。”
  闻言, 原玺作为陆哥陆嫂的第一死忠粉立刻就不乐意了, “你搁这儿抢劫呢?你敢给我陆哥招惹些莺莺燕燕来惹大嫂不高兴,我他妈立马把你打骨折!删了!我看谁敢买!”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