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尘从陆月明刻意回头的那个眼神里瞬间就明白陆月明到底在没在开玩笑,心说陆月淮真是故意带着男孩儿来祸害人,又赶紧挥手让陆月明回了。
  二人总算能离开了。
  金锦嘉华大门外一个人都没有。
  顾星河长舒了一口气,拳头已经硬了。
  “你要是真是我对象,我肯定早把你摁在地上捶了。”顾星河恨了陆月明一眼,“那他妈都是什么渣男语录啊,你怎么这么渣啊。”
  “不这样说的话他们会捏着我不放。”陆月明正在打电话叫车,又恢复了以往那副冷漠的模样。
  顾星河还是觉得陆月明实在是渣,就算是装的也招人恨,并且真情实感的觉得陆月明是真有当渣男的天赋。
  而陆月明只是看着顾星河扯着嘴角冷笑,说成天面对这样的哥哥想不学渣都难。
  顾星河一想也是,就又把这件事放在脑后了。
  等车的时候陆月明又给顾星河转了小十万,在顾星河狐疑的眼神中解释道:“看样子你被恶心得够呛,算是精神损失费吧。”
  顾星河仔细数了有几个零,发觉陆月明是真不把钱当回事儿。
  老板给的小费不照单收那就是不尊重老板。顾星河毫不客气的把钱收了下来,并表示多大点事儿就这还恶心不了他,又想说其实他都习惯这种场景了,压根不怕。甚至觉得这样的生意再来两次也挺好。
  毕竟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不过照这架势,陆月明下次得点个男孩儿去应付他哥哥们了吧?
  顾星河好奇地端详着陆月明的侧脸,在陆月明抬眸看过来的时候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把下次还需不需要他的话问出口,又觉得不是这个圈子的女孩儿应该没人能忍受得住这样混乱的关系。
  “怎么了?”陆月明收了手机替顾星河整理了下头发,又说:“后面有人跟出来,再配合会儿吧。”
  “没怎么。”顾星河顺势挽起陆月明的手臂,笑着说:“欢迎下次光临哦,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这是他常用语了,总得有始有终。
  陆月明没第一时间回话,半晌后才低声道:“好,夜星妹妹。”
  顾星河:“……”
  就说陆月明这个人真的很恶劣。
  ……
  第二天一早顾星河就出了门。
  他打算去租个房子,每天直播时用。
  最近要补贴的家用太多了,陆月明给他转的那些钱虽然可以撑不少时间,但也并不是长久之计。
  直播前期是有点难,但出名了就来钱快了,正好每天九点半放晚自习,他还可以从十点播到十二点。总之先播两个月试试吧。
  顾星河选择的房子都是距离学校近的学区房,就算是旧房子也得贵他心脏病都要犯。
  最后顾星河决定下来已经在下午去了。他辗转多处才选中一间较为满意的老房,隔音还行,就是有点破,收拾收拾还是能住人的。
  而就在顾星河要决定下来签合同的时候,他却在走廊撞见了从对面住房走出来的陆月尘。
  与陆月尘吻别的是一个年轻女子,风尘气息很重。
  顾星河脚步一顿,狐疑地看向陆月尘身后的房屋,实在很难想象陆月尘这种大少爷会在这种地方出现。这些老旧房间跟陆月尘身上的名牌根本就不是一个画风的。
  “夜星妹妹,好巧。”陆月尘率先反应过来跟顾星河打照顾,“我送个人回来,你住这儿?”说着又皱起眉来,“这月明是怎么回事,能让女朋友住这种地方?”
  是在说他送回来的那个人可有可无了。
  顾星河让中介去楼下等他,也扬起笑跟陆月尘寒暄着,“二哥早上好,昨天晚上先走了,真是对不住啊。哎呀,你误会月明了,我这是帮我闺蜜看房子呢,她在二中读书,家隔得远,又不想住校,就想租房子住,学生嘛,没什么钱,我先帮她看看房。”
  事实是他以前连个朋友都没有,哪儿来的什么闺蜜。
  顾星河压根不想跟陆月尘多待一刻,说谎连草稿都懒得打。
  “她一会儿就来了,我先下去啦。”顾星河准备跨步离开。
  就在这时,陆月尘却自然而然地走近,跟顾星河挑起了话题,“女孩子要租房的话还是得找个正规的中介公司,找个好点的房子,不然一个女生也太危险了。”
  “所以不打算租这里了,谢谢二哥提醒。”顾星河烦不胜烦,已经开始思索着一会儿怎么跟中介解释了。
  既然对面的邻居认识陆月尘,那顾星河是再没胆子再住在这里,他怕被陆月尘烦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是可惜好不容易看中的房子了。
  一时间,楼道里只剩下了顾星河和陆月尘两个人。
  顾星河走在前面,能感受到身后的陆月尘炙热的视线,弄得他心里很是急躁,恨不得立刻跑下楼去远离这个人。
  很快的,顾星河又发现陆月尘靠近了。
  再下一秒,他的腰被陆月尘搂紧。
  兴许是沾上了那个风月女子的劣质香烟,陆月尘身上的烟味让顾星河下意识的紧绷了身子。
  紧接着,顾星河听见陆月尘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昨天跟着陆月淮长见识了吧?学得怎么样?”
  顾星河:“……”
  学什么?交换女友?
  妈的,这不动手陆月明就要被绿了!
  对不起了陆月明,烦人精又要惹事了。


第19章
  顾星河万万没想到他才转来二中一星期就原形毕露了。
  但不得不说把人渣按在地上捶的时候确实非常爽,特别是看到一个只手遮天的人朝他露出求饶表情,顾星河会获得身心上的满足和升华。
  顾星河以前在学也是没人敢惹的那款,一言不合就动手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这才导致他一个朋友都没有,甚至没人敢靠近他。
  他转来二中是非常想洗心革面的,可事事不如人意。
  “哪有女生像你这么暴力!”陆月尘狼狈地坐在药店门口,实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一个女孩子摁着打。
  陆月尘的衣服上多了好些鞋印子,这是顾星河刚动手的时候为了压制他而搞出来的杰作,腿上和膝盖处因为被迫跪在顾星河的身前而全是淤青,额头也被顾星河拽着头发往墙上砸,到现在眼前也尽是一片血色,手臂上的伤就更是不能看了,他根本抵挡不住顾星河的力量。
  顾星河的攻势是杂乱无章的,完全就是用蛮力活生生把陆月尘压制住的,陆月尘根本一点办法都没有。
  陆月尘侧首看顾星河,面上很是复杂。
  而造成这一切的顾星河正在擦拭裙子上的灰,闻言只是抬眸静静看了陆月尘半分钟,然后不可抑制的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冷笑。
  顾星河的眸光完全不似昨天的春波婉转,现在简直骇人得不行。要是被顾星河以前的校友看见了,又要说顾星河准备动手了。
  他这一个攻击力十足的眼神让陆月尘再说不出话来,陆月尘只能愤恨地低头往身上喷药,等着陆月明赶来。
  十分钟后,顾星河还是那个吊儿郎当插兜的姿势,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戾气,他的正对面站着的是正在调戏他的小流氓,可他从容淡定的模样看上去气势根本不输谁。
  陆月明远远的看见了,几乎都要认为顾星河才是混在街上的魔王。
  这幅模样确实像是个会把陆月尘揍到不能反抗的样子。
  陆月明加快步伐走近,扯着小流氓的衣领往路边一甩后便直接站在了流氓刚刚站的位置上,蹙眉打量着顾星河。
  二哥被“深爱的女朋友”打,这该帮谁说话?
  如果是陆月明的哥哥们来选,他们当然会选择放弃可有可无的一个女朋友,毕竟女朋友只是一时的,还可以再找,但如果兄弟间面上的关系破了,那可就会被别人趁人之危了。
  这点买卖出自商人家族的陆家每一个人都会算。
  不过陆月明偏要选择后者。
  陆月明是直系继承人,是几个兄弟里最特别也最不用拉帮结派的人,既然这样他干嘛要保护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他就算今天当着所有兄弟面把陆月尘揍了,其他哥哥也只会上来劝他两句,又安抚陆月尘两句,然后这事儿就这么完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