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2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小群里的朋友们正在欢呼新一年快乐,新认识的很多人也纷纷给顾星河献上了祝福,有直播认识的主播们和职业选手们,也有拍摄组的工作人员们,甚至还有《女友租赁》APP里的客服。
  顾星河先是回复了林茵曼的消息,毫不客气地收了林茵曼发来的红包后便给林茵曼承诺未来的不久一定会再次帮林茵曼拍摄男装片子,要让林茵曼期待起来。
  [林茵曼:算了吧,你第一次拍的时候还怕成那样,要不是在你穿上后才发现你的反应不对劲,我是打死不会让你拍的,差点把我吓死。]
  [顾星河:那我不是也拍成功了吗!收了姐姐这么多钱,填饱了肚子,我当然会努力了。]
  [顾星河:而且我现在已经在治疗了。]
  [顾星河:陆月明可以帮我脱敏,未来的不久我也能正常穿男装啦。]
  [林茵曼:真的吗?那就太好了。]
  [林茵曼:你和陆月明真的在一起了吗?他确实非常适合当你男朋友。]
  ……
  顾星河腾出时间来和林茵曼聊了会儿天,可聊着聊着顾星河就发现林茵曼的反应和状态都不太对劲,即使隔着网线也能感觉到林茵曼的心情不太好。
  在跨年的日子里,顾星河也没敢问发生了什么事,只能简单回复林茵曼的关怀话语,说他最近过得很好,直播和拍片都有赚钱,跟着陆月明也有肉吃。
  [林茵曼:那你最近还在那个APP里给别人当假女友吗?]
  [顾星河:问这个干嘛?当然没有了啊,我有男朋友了还给别人当假女友?那我不是找死吗!]
  [顾星河:当然我是夸张说法,我月哥对我特别好!]
  [林茵曼:没事,就是前段时间你妈妈突然找上我问你以前的事,可能是内疚吧,想知道你以前是怎么过来的。]
  [顾星河:……]
  最后,这一次聊天以林茵曼再三确认顾星河没有在给别人当假女友后而结束话题。
  顾星河悄悄把妈妈找过林茵曼这件事藏在心里,结束对话后便小心翼翼地把和林茵曼的聊天框划走了。
  之后顾星河又去找《女友租赁》APP里的客服朋友简单问了下撤销账号的方法,心想既然跟陆月明在一起了,他就不应该再把自己挂到APP里出租,而且以后进了娱乐圈,这些都会是他的黑历史,他从现在开始应该小心行事才行。
  账号撤销申请的流程走完后陆月明的电影已经过了一大半了,顾星河昏昏欲睡,眼睛也有点酸涩,就这么直接窝在陆月明怀里睡着了。
  顾星河睡觉没有多动症,但也绝对不算太老实,即使后来陆月明已经把顾星河放下,顾星河也总会在半夜的时候滚出陆月明的怀抱,然后滚着滚着就又滚回陆月明怀里去了。
  为此,陆月明半夜被顾星河弄醒好几次,困乏间也只能强硬地把顾星河锁在怀里,坚决不让顾星河再乱动。
  元旦假期结束后整个二中就步入了期末考试的准备阶段,二十号的考试,王晋提前半个月就开始让大家打起精神来,说什么考得好过年都会开心些。
  斐铭吐槽:“笑死,我不管考得好不好过年都无敌开心。”
  顾星河也跟着笑,跟斐铭有共鸣,“我也无所谓,反正今年也是我一个人过年。”
  顾星河心想,可能这就是学渣的乐趣吧。
  “你妈妈过年也不在家吗?”斐铭诧异,又想到什么,刻意压低了音量,“那你一个人在家,打算成天直播吗?我可以蹲点吗?”
  见状,顾星河心想斐铭也太小心翼翼了,但又对斐铭的守口如瓶感动不已,回答应该会长时间直播后便把这话茬撂过去了。
  就在这时,长时间没参与交谈的陆月明轻轻碰了下顾星河的胳膊肘,商议道:“顾星河,过年跟我回家吧?”
  “啊?跟你回去吗?”顾星河顺势黏在了陆月明身上去,疑惑陆月明为什么突然要让他跟着回家。
  兀自思忖了片刻,顾星河摇头拒绝了,“还是算了吧,万一你家人不让你早恋怎么办?”
  陆月明只好作罢,又跟顾星河承诺除了必须回家的那两天,其余时间都会一直陪着顾星河。
  没过两天,王晋抽空在课间的时候就艺术班的事情喊顾星河去了趟办公室。
  当时的王晋满脸严肃,不明所以的顾星河最开始还以为他闯了什么祸,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晋哥,我错了”。
  王晋莫名其妙地皱眉:“傻孩子,你在说什么呢?”
  “啊?”顾星河一愣,“您叫我来不是因为我闯祸了吗?”
  王晋失笑:“还有我不知道的事?你闯什么祸了?说说。”
  闻言,顾星河赶紧摆手,拍着马屁:“哎呀,我这不是……好久没遇到您这样绝不冤枉好人的老师,不习惯嘛。”
  王晋是知道些顾星河的前科的,也知道顾星河给冤枉和辱骂他的老师脑壳开过瓢,更清楚顾星河因此被以前的学校劝退,一时间挺心疼顾星河,说话的语气也温柔了不少,处处都在为顾星河考虑。
  “是这样的,你不是要去艺术班集训吗?下学期就开始了,你先在我这儿填个表,我方便给你走程序。”王晋给顾星河递了张表格,“还有一件事。”
  “嗯?”顾星河随手填了起来,“什么事?”
  王晋斟酌道:“下学期咱们周边两个省和我们省的高校有组织一个校园新星比赛,规模挺大的,我想向学校申请让你代表我们学校参加。”
  “唱歌跳舞吗?可我不学这个专业啊。”顾星河挺无奈的,“我只是想做模特。”
  “这算一个挺大的比赛了,要是能拿到名次,未来有艺术学校来招生的时候你的把握才大。”王晋好言相劝,“对你没好处我当然不会让你参加。”
  话说到这里,顾星河犹豫了。
  顾星河清楚他的实力,就算是艺考,他目前能拿的文化分简直少之又少,从初中开始他落下的课程就太多太多了,想把这么多知识补起来根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就是先报个名。”见顾星河在犹豫,王晋也不逼人,“下学期的事情了,下学期再确定也行,而且咱们学校也不一定就会让你参加,我就是推荐。”
  “好吧。”顾星河若有所思地点头,把这件事装在了心里,将表填好后便打算回教室了。
  临走前,王晋又叫住了顾星河。
  “如果你打算参加的话,有一件事情我得事先通知你。”王晋思量着,“这次参赛的学校包括温泽市的所有高校。”
  言下之意是,包括顾星河以前的高中。
  顾星河:“……”
  王晋的话给顾星河提了醒,顾星河一想,不行,他不能这么堕落下去。
  回到教室后,顾星河破天荒的抽出书本来做出了努力学习的模样,是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了,把众人都吓了大跳。
  再下一个课间时,顾星河答应去参加比赛。
  既然要告别过去,那就让这场比赛当做最后一个道别仪式好了。
  不仅是文化分,所有能让他未来变得更好的机会他都要把握住。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4 23:58:48~2021-06-05 23:56: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羁马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8瓶;科科妮在线暴力打码、丐钙 5瓶;海盐糖 4瓶;小书库2号 3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顾星河是真的好好复习了半个月, 可到最后的期末成绩还是考得稀碎,成绩和排名都上升了, 就是依旧没有从最后一个考场解脱出来,挺可惜。
  返校拿成绩的那天,顾星河被一群人团团围住。
  “你也是真厉害了。”斐铭不可思议地喃喃,“就最后一道大题,咱们年级好像就没几个人解出来了,结果你拿了满分?真是别人不会写的难题你能解出来,偏偏基础题不会。”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