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蹲在床边,伸手轻轻蹭过顾星河又翘又长的睫毛,感受到那东西像小刷子似的蹭得他指腹直犯痒,然后那阵痒过渡到了他的手心里,之后便是席卷全身。
  他看着阳光下的顾星河,越看越无法自拔,好像那份喜欢跟太阳光一样炙热,而且怎么都遮不住。
  陆月明收敛了心思,轻轻捻了下犯痒的指腹,探手捏了捏顾星河的脸颊后便低头过去在顾星河的唇上印上一吻,又喊顾星河为小猪,说小猪赶快起床了。
  在顾星河滚到被窝里前,陆月明眼疾手快地把顾星河捞了出来,也不等顾星河睁眼就直接上手去帮顾星河解睡衣的纽扣。
  顾星河困得眼睛都睁不开。
  为了今天的早起,昨晚他俩就先彼此做出了“别熬夜”的承诺。刚开始还能控制得住身体里的那股欲.火,但只要二人一蹭到一起,前面的矜持就全玩完。
  陆月明将顾星河的睡衣褪到一半的时候还能看见顾星河身上的痕迹,特别是胸前的两颗小东西又红又肿,比平时大了些,但看上去摇摇欲坠,十分可怜。
  顾星河打了个哈欠,总算睁了眼。
  反应过来陆月明刚从什么地方挪开眼后,顾星河没忍住低声骂了陆月明一声流氓,又说:“都说了别含这里,我又不是真女生……搞得我到现在还疼。”
  “是吗?”陆月明恶趣味地用指腹蹭了下,“那我给你呼呼?”
  顾星河敏感得直哼唧,一边把东西往陆月明手里送,一边又说要等到比完赛才可以。
  把陆月明撩得脸都沉了下去。
  好在顾星河说的疼只是为了跟陆月明撒娇而夸大化的,虽然有一点不适,但还算忍得下去,并不会影响他穿演出服,也不会影响他比赛。
  今天来比赛的共有十八所高中,早上九点开始比赛,中午十二点就能出结果,还能给来比赛的老师同学们留一下午的逛街时间。
  等待参赛顺序的时间冗长且枯燥无趣,因着暂时不能跟陆月明在一起,顾星河只能盯着远处的陆月明发着呆。
  他的脸上还画着喻初七给他弄的精致妆容,演出服是陆月明送给他参加比赛用的高定。即便是发呆,他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那个选手。
  轮到他出场时,他着一身纯洁的白色连衣裙从台下缓缓走来,优雅漂亮得好像从油画中走出来的小仙子。
  他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成了陆月明心中的念念不忘。
  期间,顾星河跟观众席的陆月明对视上,那一瞬轻扬唇角的微笑中有情窦初开的羞赧,还有对心上人无边无际的爱意,好像能穿越山河大海,能在漫漫长夜的星河中找到那唯一一轮明月。
  这一刹那,是顾星河的画龙点睛之笔,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
  表演结束时,朋友们最先在偌大的体育场馆内扬起欢呼。紧接着,整个体育馆都响起了尖叫。而参赛席上,昨天那学妹也在喊着顾星河的名字,在为顾星河应援。
  不得不服,没人敢不服。
  舞蹈动作、表情管理、气质,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评价,顾星河都是全场最优秀、最惊艳的那个参赛者。
  评分出来时,顾星河的分数直接就甩了当时的第二名一大截。
  等到所有参赛者都表演完毕,分数全统计出来后,顾星河的成绩虽然跟最终的第二名差不了多少,但他还是在第一名的宝座上坐得稳稳当当的。
  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就来后台喊顾星河上去领奖了。
  顾星河送了个离别吻给陆月明,然后便先跟着工作人员往领奖台走。
  可临近领奖台时,顾星河却听见有人在跟评委和主办方大报不服。
  “那个顾星河分明是个男生,但却跳着女生的舞,完全就是不伦不类的表演,凭什么能拿第一?”
  说话的男生顾星河不认得,但他认得男生旁边那个评委。
  他们好像是站在了同一战线,都不能接受顾星河拿第一的事实。
  顾星河仔细回忆了片刻,发现那个评委在评分的时候就给了他全场最低分,只不过这个最低分和最高分一起被当做极端值给去掉了,那个评委也就没说什么了。
  原来这么不服啊?
  顾星河气笑了,站在原地过了好久都没再迈步过去。
  没出半分钟,这边的争议便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这时,参与进来讨论的人们有帮顾星河打抱不平的,也有赞同顾星河不能拿第一的。
  “男生跳女生的舞就是不伦不类吗?谁说的?立法了吗?”
  “我觉得有点……主要他是第一名,我觉得第一名还是选个正常的表演比较好,他要是第二也没人说啊。”
  “服了,人家就是跳得好,就是惊艳,老子看得就是心跳加快,说难听点我看着他就鸡鸡梆硬,他就是比第二名好,凭什么因为人家男扮女装就不让人拿第一?”
  “醒醒吧,这都什么年代了,您的思想都老化了。”
  “唉,反正我就是觉得第一不应该是这种不伦不类的。”
  “他要是签经纪公司,肯定都没公司会签他的。”
  除此之外,更多人还是选择当个吃瓜群众。
  顾星河站在远处,百般聊赖地扯着身上的裙子,就等着他们吵完再过去。
  亏他还为了颁奖特地去换了一套衣服,这是陆月明送他的十七岁生日礼物,没有重大场合他都不舍得随便穿的,结果就这?
  真无语。
  “没事。”陆月明走过来揽住了顾星河,“别放在心上,不可能没有公司签你。要是没有合适的,我为你开个经纪公司。”
  顾星河闻言立刻就笑了,在陆月明手背上印了个口红印后便跟陆月明十指紧扣舍不得松手。
  颁奖典礼推迟了将近二十分钟,顾星河最后还是拿到了那个金杯,虽然途中有不愉快,但这一趟到底是没白来。
  过了几天,比赛的视频在网络上流出,颁奖插曲的视频也被当时在场的吃瓜群众po到了网上,立刻就传得沸沸扬扬,然后又吵了大半个月。
  可不管网上闹得多凶,当事人顾星河也只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念着期末考,并表示要被考试折磨疯了。
  “老公老公,今天晚上给你那个那个,你就放过我吧?我很努力了,真的看不懂嘛。”顾星河趴在书房的桌上朝陆月明撒娇,甚至还主动解了衣服送上了小胸脯。
  陆月明侧首,面对这种诱惑也只是伸手过去捻了一把顾星河被他捏得红肿的两颗小可怜,然后便敲敲书本,冷淡道:“看书,最后几天复习时间了。”
  顾星河舒爽地蜷了下脚趾,听了陆月明的话后就不高兴地转到一边去了。
  直到期末的前两天,颁奖的插曲还会被有心人时不时的捉出来鞭尸,给斐铭等几个好朋友看得心惊胆战,就怕影响顾星河的心态,从而影响期末考。
  他们甚至都开始怀疑鞭尸的人是顾星河的仇人了,就等着顾星河考试的时候上赶着来搞顾星河。
  “你别在意,反正第一都拿好久了。”斐铭安抚,“要不咱们还是让陆哥像前几次那样帮帮忙,降降热搜?”
  “不用啊。”顾星河摆手。这段时间艺术班没有上课了,他又回到了文化班来,天天被陆月明捉着学习,现在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管他什么热搜,我不在乎的。”
  说完,顾星河就趴下去补眠了。
  斐铭张张口,佩服顾星河的心态,心有余悸地低头看热搜去了。
  网络上的话实在难听,斐铭匆匆刷过,只找夸顾星河的话看。
  在又一次刷新后,斐铭看着屏幕里的信息,僵住了。
  【设计师Dempsey:网友们让我看的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校园新星比赛视频我已经看了,第一名的同学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雌雄同体的艺术,我有点期待和他合作了,不知道有没有那个荣幸来让他参加我的时装秀,我想为他设计一套惊艳世界的艺术品。】
  “顾星河顾星河!!”斐铭倒吸一口冷气,赶紧喊醒顾星河,“你快看啊!这是谁啊?七千万粉丝!好像是哪个首席设计师诶!”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