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别小瞧人啊,从小到大陆月明打枪就没打过我!每次都是我赢,从老板那儿赢了奖后陆月明都羡慕得要死!”宸冶狂妄至极,“在这儿,打这玩意儿我说第一就没人敢说第二!”
  兴许是宸冶的自信给了顾星河错觉,顾星河竟然真的开始将信将疑地在宸冶和陆月明之间来回打量,“是不是哦?”
  陆月明很冷静:“你说呢?”
  顾星河一脸复杂:“你怎么可能打不过宸冶。”
  “宸冶说的话你也……算了,枪给我。”陆月明放弃挣扎,打算用最直接的方式证明自己。
  顾星河连忙躲到一边去了。
  紧接着,顾星河便看见陆月明把手里的一把塑料子.弹塞到了枪里,动作十分迅速。
  陆月明身姿挺拔,握枪瞄准的姿势也潇洒得不行,这要是真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场里,这个小摊位准被小女生围满。
  顾星河也喜欢得不行,只觉得陆月明分明拿的是玩具枪,但他就是觉得陆月明有那以假乱真的气质,好像陆月明每一次狙击的地方都是他的心尖尖,并正中下怀,叫他心跳加快,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直到发现陆月明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后,顾星河也确定了宸冶是个撒谎精。
  还好,陆月明还是那个无敌的男朋友。
  顾星河骄傲自满,正要等着陆月明的最后一发打中后欢呼时,他突然在宸冶骂骂咧咧的背景音中听见陆月明喊了他一声,然后又亲眼看见陆月明摁下了最后一次扳机。
  子弹飞快射.爆了最后一颗小气球。
  咣当——
  有什么东西从气球里落了出来。
  顾星河心里一紧,某种预感在准备喷涌而出。
  顾星河快速跑到那一地的气球残骸中,在里面找到了一颗闪着光的银质物品。
  仔细一看,手里的小东西在阳光下非常耀眼。
  顾星河抬头,正看见宸冶跟宋潜丢下了抢撒腿就跑,让现场只留下了他和陆月明。
  这群人……
  “这是大奖?”顾星河不可置信地死死攥着手心里的小物品,蹲在地上不知该作何反应,“戒指?这也是你买的?”
  老天爷!陆月明送他戒指!
  “订婚戒指。”陆月明收了枪,抬腿朝顾星河的方向踱步而去,从容又大气,淡定得好像要绑着顾星河一辈子的人不是他一样。
  可顾星河就没这么冷静了。
  当陆月明的话音落下时,顾星河脑子里瞬间嗡的一声,懵了。
  顾星河蹲坐在气球残骸里,手心里冰冰凉凉的东西快被他给捂热,然后那热度好像又要烫到了他的心里。
  就连陆月明什么时候到他跟前的,他也不太清楚了。
  安全距离也在他没发现的时候被打破了。
  奇怪的是,他竟然一点应激反应都没出现。
  “顾星河,不管未来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陪着你。”陆月明蹲下身,脸上是说不出的真诚,还有对顾星河无边无际的喜欢,“改口红包都收了,现在收下我的戒指好不好?到了年龄后,我想和你成为正式的一家人。”
  “啊?”顾星河呆愣地消化着陆月明的话,半天都给不出一个反应来。
  毕竟在陆月明的手心摊开之后,顾星河已经被陆月明的认真吓软了腿。
  “我靠近你了。”陆月明将手往顾星河脸前又探了一步,始终没真正覆盖到顾星河的脸上,“你已经康复了。”
  “没有……我没康复。”顾星河回过神来拼命摇头,“你不要胡乱诊断。”
  顾星河朝后退了一步,好像在害怕,又好像在朝陆月明迈出步伐做准备。
  约摸过了二十秒钟,顾星河紧张地咽了一下自己变得酸涩的喉咙,终于鼓足勇气朝陆月明扑了上去。
  陆月明早已准备就绪,直接把顾星河抱了个满怀。
  “我抱你了。”顾星河的脸颊紧紧贴着陆月明的侧颈轻轻蹭了几下,“这才叫康复了。”
  当顾星河和陆月明拥抱的那一刻,如此近距离的与人接触已经不会再让顾星河浑身颤抖,也不会让顾星河再产生会被人杀害的错觉。
  因为他知道,眼前的人是无论他变成什么样都会深爱他的陆月明。
  “早知道求个婚就能好起来,我应该早点求。”陆月明将顾星河揉进怀里,忍不住开着玩笑,“害我想了这么多天。”
  顾星河扁嘴,朝陆月明颈间咬了一大口。
  紧接着,顾星河又委屈地撒娇:“那你摸摸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3 08:50:23~2021-06-23 23:56: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丐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顾星河说的“摸”是真的摸, 他已经很久没有跟陆月明亲密了,虽然现在还有点害怕,但当陆月明的手覆盖在他的腰侧时, 他甚至觉得他和陆月明比游戏里设定的情侣角色还要恩爱。
  他俩怎么这么般配!
  顾星河得意地心想,要不是这还在大庭广众之下, 他一定要跟陆月明这样那样。
  真是可惜了……
  顾星河恋恋不舍地从陆月明的怀抱中退出来。
  “订婚戒指要戴哪一根手指来着?”顾星河将戒指在指尖比划了几番, “戴戒指上学的话会不会太招摇了?”
  “那我明天拿去做成项链。”陆月明低头, 轻松顺走顾星河手里的戒指后准确无误地将戒指戴进了顾星河的左手中指,“今天先戴着, 别想跑了。”
  “我跑什么跑?我恨不得贴你身上, 怎么可能会跑!”顾星河主动仰头亲陆月明的下颌,结果被陆月明抓着后颈吻了个够。
  和陆月明双唇交接时,顾星河的唇和身体还是会有些微的发抖, 但这对他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他已经度过了那个坎,抱到了陆月明。
  再接下来顾星河的脑子里就什么都没法去思考了, 只知道他被陆月明牵着起身, 然后被带回了家。
  原来是要回家亲啊……
  顾星河晕晕乎乎地想, 关了门就黏在陆月明身上不动弹了。
  “你都瘦了。”顾星河心疼地捏着陆月明腰腹上的肉,十分想坏心地将手探进陆月明的衣摆里,“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其实并不怎么辛苦,就是想你。”陆月明揽着顾星河坐下, 手上的动作就要比顾星河的动作大胆多了。
  ——他还牢记着顾星河要他摸的话。
  陆月明捏了捏顾星河软趴趴的肚皮,眼底总算有了几分真挚的笑意,“看得见摸不着的日子挺累的。”
  “是吧?天知道我每天看见你的时候有多想跟你嗯嗯嗯!但是我又不敢,就特别烦。”顾星河深有感触,“不过我怎么就突然好了捏……原来突破了那个临界点后一切都会这么顺利, 真神奇,一定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
  陆月明没接顾星河的话题,只是一边跟顾星河说着我也喜欢你,一边又说顾星河被妈妈养成了胖小猪,最后顺势跟顾星河滚到了沙发上,将顾星河按在身下后手掌也顺利地撩起了顾星河的衣摆。
  因为长发被盘在脑后,顾星河并不方便仰躺,只能微蹙着眉头故意送了个暗示的眼神给陆月明,然后微抬着头颅要陆月明护着他的后脑。
  可能是许久没有触碰彼此,又可能是陆月明摸到了他身上的痒痒肉,顾星河现在还有点紧张,明亮的眼睛里也因此泛起涟漪,湿漉漉的,又可怜又无辜。
  偏偏陆月明又对他这幅模样喜欢得不行。
  在陆月明的视角里,陆月明看见顾星河闪闪发光的眼眸里映入了他的身影,那个暗示的眼神在他眼里更像是给他送了个春波,眼睛里好像有一滩春水,婉转又明媚动人。
  陆月明眸光暗了几分,腾出手替顾星河解开了盘头发的项圈。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