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的手正搭在顾星河的座椅靠背上,小心询问时二人离得很近。
  在旁人眼中, 他俩并不像是在简单说着悄悄话,更像是陆月明在把顾星河环在怀里亲密。
  “哇靠,你们这姿势让我们这种单身人士怎么活啊?”斐铭不满地爆发出这样一句话来,瞬间收到了陆月明的一个冷漠至极的视线,被吓得一激灵。
  搞什么啊?分明刚刚还挺好的啊?真就是该正经的时候正经, 面对对象的时候却从不敷衍和含糊吗?
  斐铭咂咂嘴,很快就在陆月明警告的眼神中冷静下来,越发觉得陆月明跟顾星河是模范夫妻了,心说以后谈恋爱就该照着陆月明学。
  而斐铭正对面的顾星河心里就不如斐铭那样的冷静了。林茵曼话说到一半突然没了下文,很难不让顾星河胡思乱想。
  此刻,面对陆月明的询问,顾星河老实回答:“茵姐发了一段莫名其妙的话给我,我有点害怕是有人去挖我老底,怎么办?”
  顾星河求助地望向陆月明,自己也没发现他现在对陆月明有种潜意识的依赖。
  “别急,应该不至于。如果真是你想的那样,茵接不可能会这么冷静给你发信息的,早一个催命电话打过来了。”陆月明安抚道:“哪能所有人都有人肉你的本事?实在心急就先打电话问问茵姐,如果真是,我会帮你摆平。”
  话音落下,林茵曼那边正巧又发了条消息过来,还附带了一个链接。
  [林茵曼:你看看,这个电竞杂志上的封面人物是不是你?你什么时候学会打游戏了?]
  顾星河打开一看,上面那个带着耳机的人确实是他。
  “这什么啊?”顾星河摸不着头脑,只觉得他那身衣服特别眼熟。
  顾星河容易忘事儿,还是陆月明提醒他的:“网吧赛,我让你看着摄像机独自美丽那会儿。”
  这样一说顾星河就想起来了。
  他那个时候正因为突然上场紧张得用镜头转移注意力呢!
  这……
  竟然真的报道出去了啊?阵势还挺大的。
  顾星河窘迫地抓抓脸,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紧接着,林茵曼那边又来了消息。
  [林茵曼:前两天有个VIC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花间棠茵的账号来找我问你的联系方式,我刚刚又跟他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挺靠谱的,但我没给,想问问你的意思。]
  [林茵曼:你知道这事儿吗?]
  [顾星河:刚知道,他今天从微博找到我的。]
  [林茵曼:那就行,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给的挺多的。]
  [顾星河:……]
  “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顾星河不高兴,“我是钱的奴隶吗?”
  陆月明说:“不是,你都敢冲我大逆不道,怎么可能是钱的奴隶。”
  顾星河立刻剜了陆月明一眼:“别瞎说,你是男朋友,是老板,是金主爸爸,又不是钱!”
  陆月明失笑,捏捏顾星河的后颈,“那你考虑得怎么样了?想去跟VIC合作吗?”
  顾星河反问陆月明:“你觉得呢?”
  “可以试试。”陆月明示意手机屏幕里林茵曼的话,“说不定给的比我多。”
  “你也掉钱眼里了啊?”顾星河好笑,想了想便斟酌道:“要不……那就去?”
  陆月明点头:“找个时间回复VIC吧,我的小明星。”
  顾星河被这声小明星哄得十分开心,摇头晃脑地把手机收了起来。
  ……
  晚饭过后众人就收拾着准备去KTV了,与他们一路的还有蹭过来玩的宸冶和宋潜二人。
  顾星河以前不是没去过KTV这种地方,但大多都没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因为他来KTV只有两个理由。一是给老板扮假女友,二是被学校里不安好意的混混带来“享乐”,虽然他每次都毫发无损地把人揍了就扬长而去。
  他上一次来KTV还是在陆月明哥哥过生日那天去了,但时至今日他的心态已经完全不同,今天他就是来玩的,走在KTV的走廊上就连看服务员都顺眼了很多。
  同学们找的这家KTV跟陆月明哥哥找的那家压根不是一个档次,设备不好,隔音也一般,但胜在便宜,因此不少学生都爱往这儿蹿。
  顾星河甚至还冤家路窄遇到了八班那群人。
  当时他正跟陆月明一起走在走廊上,正好迎面撞上了八班的同学从包厢里出来。
  “咦,陆月明,是你啊?”那同学惊喜道,“一个人吗?要进来一起玩吗?”
  顾星河认出来这是八班那朵班花,印象里对方好像还挺喜欢陆月明的。
  但这是干嘛啊?什么叫一个人?他这么好看一个人站在这里这人是看不见吗?而且他们不就是坐了后一辆车,到晚了一点吗?怎么这还选择性眼瞎了啊?
  顾星河蹙眉,心里突然有些不爽。
  有必要这么目中无人吗?
  顾星河想了想,挤在班花和陆月明中间,主动问道:“禹佑麟在里面吗?”
  “在呢,在唱歌。”班花并不知道禹佑麟和九班杠上这件事,回答的时候目光放在陆月明身上就没移开过。
  “那咱们不能一起进去玩了。”顾星河装没看见,婊里婊气的,“万一一会儿陆月明和他打起来了怎么办,不行不行,我不想让陆月明受伤。”
  陆月明也瞬间就配合着演起来:“没关系,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可是……”顾星河顿时就嘴巴一扁,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可是人家不想让老公手疼,我每次都好心痛的,呜呜……”
  班花:“……”
  不等班花张口说话,顾星河又十分入戏地黏在了陆月明身上,“老公,你别再为了我打架了,我每次都好担心的……”
  陆月明抱着顾星河顺顺后背,轻声细语地安抚:“好,不到紧要关头我绝对不动手。”
  班花:“……”
  班花逃也似的离开了,再不敢开口邀请陆月明一起去玩。
  顾星河胜利地望着班花的背影:“就这?我还以为有多难缠呢。”
  陆月明不搭话,只是拉着顾星河往走廊深处走。
  “脸皮这么薄,还敢追你?切!”顾星河挽着陆月明,时时刻刻提防着又会从哪里钻出来的爱慕者,“这种地方最乱了,为了你的人生安全,我觉得我得一直黏着你。靠,我怎么这么敬业!”
  说着说着顾星河倒是自己先感动了起来。
  陆月明左手胳膊一直被顾星河拽着,因为顾星河整个身体已经跟他贴在了一起,他的左臂部分几乎要被顾星河暖得又升了一个热度。
  闻言,陆月明嗤笑一声:“那你脸皮倒是挺厚,老公老公叫个不停的。”
  “嗐,只要突破了心里那道防线,叫老公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事。”顾星河无所谓地一笑,说到这里又故意跟陆月明闹起来,“怎么了,不喜欢我这样喊呀?”
  陆月明没做任何反应,只是在找着西夏留给他的包厢号。
  “这可是我第一次喊老公,没让你加钱就算不错了!”顾星河觉得陆月明简直不要太赚了。
  “那你这声老公有没有买断这一说?”陆月明突然停下脚步。
  顾星河皱眉:“什么意思?”
  陆月明一哂:“就是说以后不管你遇到什么老板,都不能喊对方这个称呼。”
  顾星河愣在原地,还是没怎么听懂。
  陆月明轻笑,推开门踱步走进了包厢。
  “快快快!你们终于来了!来玩游戏啊!嘴对嘴接扑克的游戏来不来?就等你们了。”
  “嘿嘿,我们就等着想看你俩的接吻现场了。”
  包厢里,斐铭正在鬼哭狼嚎,唱的还是一首快节奏的歌,吵得顾星河耳膜都要被震破。
  但即使这样,陆月明进门前丢下的那句话还是强硬地闯入了顾星河的耳里,深深地映在了顾星河的脑海中。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