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之后陆月明还是留下来了,又打电话给宸冶让他们几个消停一会儿,想给顾星河打钱就直接VX或者银行卡转账,别让直播平台吞了一半,浪费钱,又表示他一分钱都不会补给他们。
  “你们这样做会有很多红眼病盯上顾星河。”陆月明又朝电话那头的宸冶道,“到时候出事了你来善后?”
  “卧槽,直播还有红眼病这玩意儿?”宸冶震惊了,“不好意思,我不太了解这个行业,到时候我善后好吧?我善后。”
  陆月明又说:“行,那你继续送,多送点,把你一个月零花钱都投进来也行。”
  “原来昨天骂我那个是红眼病啊!”顾星河恍然大悟,“陆月明,你懂的真多。”
  陆月明嗤笑:“我说我未来是搞直播平台的,你信吗?”
  顾星河快速正色道:“我信啊,你说什么我都信,哪怕你说你是从未来来的人,我也信。”
  特别狗腿子。
  陆月明又气又好笑地小声骂:“蠢货。”
  顾星河哼哼笑,再次打开了麦克风,余音落入了直播间里。
  因为在笑,顾星河的女声里带着俏皮,又特别可爱,把前来围观的一众观众勾得纷纷发起了弹幕。
  【虽然主播的技术还有待提高,但是声音真的好可爱啊,有点吸引人耶。】
  【这一期的新主播里就这个主播的直播效果好一点了,一点都不无聊,虽然没露脸有点可惜,但手也特别好看,声音也好听,难怪那么多人送礼物,爱了爱了。】
  【我先点个关注,以后我就是老粉了。】
  直播顺利进行。
  这一晚的直播有很大的收获,顾星河满载而归,第二天见到宸冶的时候心情都非常好。
  中午放学后顾星河便和陆月明一起去了隔壁市,温泽市,也就是顾星河的老家。
  温泽市距离业封城只有两个小时的车距,顾星河到的时候时间停留在下午四点。
  九月的天气还是闷热的,但这依旧阻挡不了车站里忙着外出的行人,人来人往的车站什么素质低下的人都有。
  陆月明作为一个大少爷,这还是第一次坐大巴到别的城市来,看见车站里的景象只发现他是真的没怎么体验过平民的生活,这些人都在为生活忙碌着,确实是令人尊敬的。
  “你可得小心点,车站的扒手可多了。”顾星河提醒着,又紧紧把陆月明护在身旁。
  “我没什么可偷的。”陆月明说,看见前方刚刚摸了一个少女大腿的色狼径直往顾星河这边走来。
  “真恶心。”顾星河也瞧见了,自然是浑身都警戒着的,等到那色狼走到跟前时一脚往那人的要害踹了上去,浑然没在乎他现在穿的到底是不是裙子。
  果然只有男人才知道男人哪里最痛,陆月明光是看着都觉得疼得要死。
  先前被摸的女生很快带着警卫跑了上来,顾星河一句话都不说就拉着陆月明扬长而去。
  怕被警卫叫住耽搁时间,顾星河甚至牵着陆月明的手就开始在炎热的天气里跑动起来。
  俩人的手心都出了汗,顾星河手上的温度过渡给了陆月明,让陆月明有些不适应,但又没有挣脱的想法。
  这段插曲过后,顾星河打了个出租车来到了约定地点。
  这里是一个喷泉公园,里面就是商业街,因此人流量很大,小吃也很多,是温泽市最出名的商业街。
  几年前,顾星河每次和同学打完架后就很喜欢来这里看喷泉,然后再奖励自己一个冰淇淋当做打赢的奖品。后来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在这里被刚刚起家的花间棠茵看上了,然后开启了网店模特生涯。
  花间棠茵的店长叫林茵曼,服装设计出身,算是在顾星河最穷的时候给顾星河希望的人了。
  “没有茵姐,我可能连冰淇淋都买不起了。”顾星河叹气,回想起以前的日子心里就是一阵酸楚。
  没钱没朋友,父母因为外出打工管不了他,他只能在舅舅家寄人篱下,很多时候没有新鲜米饭吃,冰淇淋都是奢侈。
  陆月明想象不到顾星河以前的日子到底有多苦,只是顺着顾星河的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冰淇淋车,看见冰淇淋车前的小朋友们接过店员姐姐手里的冰淇淋,蹦蹦跳跳的跟着父母离开,脸上的笑容灿烂,只看样子就知道他们是生活在幸福里的小孩。
  “我请你吃冰淇淋吧?”顾星河突然来了兴致,“昨天斐铭给了我一千,我今天可以请你吃冰淇淋!走走走,他家的冰淇淋特别好吃,口感特好!”
  陆月明只能被活力满满的顾星河拉着过去,点了个跟顾星河同款的冰淇淋。
  甜而不腻的冰淇淋在口中化开,陆月明看着顾星河朝他挑眉要夸奖,便点头也说好吃。
  其实陆月明并不喜欢吃甜的东西,他也不清楚到底是这家的冰淇淋好吃,还是因为这是白嫖的冰淇淋才好吃,总之他知道他的肯定是让顾星河开心了的。
  不一会儿林茵曼便带着拍摄团队找到了顾星河。
  顾星河跟林茵曼熟练地打招呼,却在介绍陆月明的时候卡壳了,“这个是我的……男性朋友?”
  林茵曼立刻就笑出声来,“我懂啊,男朋友嘛。”
  陆月明:“……”
  “想不到你才搬去业封城两个月不到,连男朋友都交到了。”林茵曼忍不住调侃,“我弟弟总算摆脱那群人渣了,作为你姐姐的我很是欣慰。”
  顾星河尴尬得要死,怕陆月明生气,只能说:“别调侃我了,赶快去拍片吧,不是挺多的吗?”
  “别急嘛,明天还有一天呢。”林茵曼非常充满母性光辉地揉顾星河的头发,“我家崽崽竟然找到男朋友了,你路哥可得伤心了。不过我可是只给你开了一间房,你晚上是要跟你男朋友一起睡还是要跟你男性朋友一起睡?”
  林茵曼口中的路哥名叫路琛,是长期和他们合作的摄影师,喜欢顾星河有多久就被顾星河拒绝了有多久,从来不知道放弃。
  或许是搞艺术的人天生带着点疯狂,路琛从来不吝啬表达他对顾星河的喜欢,甚至还因为追求顾星河而被林茵曼警告过不准在顾星河不答应的情况下动手动脚,否则林茵曼会把他的男性象征给废了。
  也好在路琛是个有理智的人,一直以来还真没对顾星河做过什么过界的事情,从而得以保留替顾星河拍片的权利。
  “别了茵姐,一会儿我再去开一间就行了……”顾星河偷偷看了眼陆月明的眼色。
  怎么好死不死一个陆哥一个路哥,这不是为难他吗?
  见陆月明神色如常,顾星河又凑到林茵曼耳畔耳语:“他是在学校里唯一一个知道我性别为男的人,是我陆哥,你别把他惹生气了。”
  陆月明听了个够,淡淡地一哂,“怎么这么小心啊?夜星妹妹,我有这么可怕吗?”
  顾星河:TAT!
  ……
  还好接下来的行程林茵曼非常配合顾星河,简直有要把陆月明供起来的架势,连招待的陆月明矿泉水都是二十块钱一瓶的那种,美名其曰这种比较有逼格。其实陆月明真不知道逼格在哪里体现。
  稍微整顿后顾星河便跟着拍摄团队去了拍摄的茶餐厅,换完衣服后就让陆月明负责帮他看守贵重物品,跟着刚刚赶来的、传说中的路琛摆pose去了。
  顾星河换的第一件衣服是花间棠茵的新款卫衣,下身是超短裤,刚刚被卫衣遮了个正着,看上去就跟没穿裤子似的。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把在场的围观群众眼睛都看直了。
  “妈呀,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星河这双腿。太漂亮了,又长又细又直,也没有多余的赘肉,怎么看怎么舒服,摸起来肯定也很舒服,嘿嘿。有这双腿和这个身材,我都不用让小星河露脸了。”林茵曼和陆月明站在一起,感叹着,又有意无意的跟陆月明挑起话题,“他真的非常适合镜头,听说是想艺考去当大明星的,你知道吗?”
  “嗯。”陆月明不欲多言,只目不转睛地盯着视线中央的顾星河。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