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2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顾星河挠头, 很是无辜,“我就是把我最近写过的类似题的解题步骤拼拼凑凑写了上去, 我也没想过要拿分,就是为了不留空才写的,结果阴差阳错的就……还害得我刚刚被晋哥请去喝茶了。”
  斐铭好奇:“他们说什么了?”
  “就是问我这道题抄谁的……”顾星河还有点气在肚子里, “进考场的时候我就把手机交了, 而且我最后一个考场的, 能抄谁的啊……”
  众人闻言也无语了一阵, 又纷纷安慰顾星河说这是天赋, 只要好好把基础补起来, 下次考试超过宋潜也不在话下。
  “所以说基础的重要性就在于此了。”顾星河看着写了满篇笔记的卷子, 心里觉得挺累人的, 又很无助。
  但尽管如此, 他也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月哥,我假期的时候想去报个补习班。”顾星河跟陆月明提议,“你要跟我一起去吗?你可以跟哥哥们做出类似于我真的不想学习我去补习班就是想陪我对象的假象!”
  陆月明思索了片刻,点头同意了,“不用什么假象, 我懒得跟他们装了。”
  就这样,顾星河放假没休息两天就去找了个补习班学基础知识。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顾星河这段时间一直都沉浸在书本中,像个有模有样的大学霸。
  可能是顾星河长得就是一副学霸模样,他上补习班的第一天就惹得补习班的同学们纷纷误会,甚至还有个不认识他的同学进门后就大着胆子来问他题目。
  顾星河粗略地扫了一眼那男生的练习册,尴尬不已,“同学,你问错人了,可能我的分数乘以二都没有你的多。”
  “那你有问题也可以问我,这样吧,咱们加个VX吧?”男生醉翁之意不在酒,大方地笑了笑,拉着凳子坐在了过道,拦住了顾星河的去路,“我本来是温泽三中的,假期过来过年,就报了这边的补习班。我叫吴泽洲,你叫什么名字?我感觉你的面容好熟悉啊,我们以前见过吗?”
  顾星河:“……”
  听到吴泽洲的自我介绍,顾星河吓出了一身冷汗。
  温泽三中,只跟他老学校隔了几条街的距离。
  “那个……我男朋友和老师马上来了,你赶紧回去吧。”怕被人认出来,顾星河敛了眉,垂下头去盯着课本不再理人了。
  事实上顾星河也并不想理会来搭讪的任何人,可陆月明这会儿正好出去买早餐了,他为了抢位置也先陆月明一步进了教室,这下好了,就陆月明不在的这么点时间他就被搭讪了,长得好看就这点不方便的。
  “连个名字都不给我啊?”吴泽洲装没听见顾星河说有男朋友的话,只是语气丧了下去,眉眼间的失落没有丝毫掩饰。
  顾星河烦不胜烦,正要抬头再次开口赶人的时候,旁边桌椅发出的轰隆隆声响突然传来。
  顾星河被吓了大跳,心里惊了一瞬后连忙抬头往旁边看去。
  只见刚刚还在跟他插科打诨缠着他的吴泽洲正满脸苍白地瘫坐在身后的桌子上,瞪着眼睛很是惊恐。
  再接着往旁边一看,陆月明松了提着吴泽洲衣领的手,两指一挥就把同样惊呆了的顾星河赶到旁边的位置上去了。
  那里原本是顾星河给陆月明占的位置。
  “等等……”顾星河赶紧扑过去拉住陆月明的衣角,“月哥,你冷静!”
  陆月明冷淡地应了一声,顺手把买回来的早餐放在桌上,一脚把吴泽洲挡在出口位置的凳子踹开,拍拍顾星河的脑袋顶以示安抚后就在顾星河原来的位置上坐定了。
  紧接着,陆月明睨了吴泽洲一眼,“没人教过你别动有男朋友的人吗?”
  吴泽洲哑巴了似的,摇摇头又点点头,已经被吓傻了,他怎么都没想到他竟然会被眼前的男生像提一袋外卖一样轻松收拾了。
  没面儿,真没面儿,但他又不占理,最后只能屁颠颠地跑到远离陆月明的座位上坐下了。
  “今天早上吃什么啊?”顾星河悄悄地瞧了会儿陆月明的脸色,为了转移话题只好明知故问,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把桌上的塑料袋解开了。
  “本来想给你买肉包子的,但味儿太重了,怕一会儿影响同学们,所以买了豆浆油条,凑合吃吧,中午带你去吃好吃的。”陆月明贴心地用手背试探了一下豆浆的温度,见温度刚刚好后才帮顾星河插好吸管递到了顾星河的手上,眼神还不忘往吴泽洲的方向警告,“那是什么人?”
  “我不认识。”顾星河乖乖嘬着豆浆,闻言赶紧摇头把自己摘出去,“他跟我说他是温泽三中的,三中跟我前校离得近,我怕他认出我来就没敢跟他多嘴,不过看样子他应该是真的不认识我,你别生气。”
  “我不生气。”陆月明这么说着,脸色却没缓和多少。
  顾星河叹气,没想到补课第一天就出这事儿,都怪那个叫吴泽洲的不老实!
  “吃这个。”陆月明冷静下来蹭了蹭顾星河呆愣的脸,把手里的油糍窝窝递到顾星河嘴边,“趁着老师还没来,赶快多吃几口,一会儿饿了。”
  顾星河听话地一口咬了下去,绿豆泥和水糖的味道在嘴里化开,让顾星河心情好了不少,“这个好吃。”
  很快的,二人把这个插曲渡了过去,吴泽洲也没敢在补习班的时候再找二人的不悦,完全老实了下去。
  日子枯燥得很,除了直播赚钱外,顾星河最开心的时间就是每天早上在补习班楼下吃早餐和跟陆月明躺在家里任何一个地方看电影了。
  补习班楼下卖早餐的店很多,但顾星河最喜欢的还是第一天陆月明带的豆浆油条,那店名也很简单粗暴,就叫“爱心早餐店”。
  顾星河喜欢到店吃,而到店里的当天顾星河才知道经营爱心早餐店的是一对心善的夫妇,约摸五六十岁,儿子女儿都在外打工,常年不归家。
  一来二去的,从他们口中,顾星河感知到夫妇的孤独,便不由的想起他如今的处境和日子,心想他其实跟夫妇二人没什么区别。
  因此,顾星河对夫妇俩格外嘴甜,很快就凭借自己乖巧的外表和会哄人的那张嘴跟夫妇二人打好了关系,以至于每次付钱之后夫妇都会额外赠送一杯温豆浆,把顾星河搞得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但不得不说,这样忙里偷闲的时间十分愉快,顾星河也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日子在一天天过去,顾星河经过半个月恶补后在补习班的考试成绩终于进了一大步。
  之后补习班放了除夕到大年初六的假期,顾星河就趁着这段时间去把Cathy的广告拍了,也算是用工作来掩饰孤单。
  全是专业设备的摄影棚里温度很高,而且很闷,顾星河出来透气的时候整张脸都是通红的,不得已便去买了罐冰咖啡来降温。
  陆月明蹙眉,拦住了顾星河要开罐喝冰的动作,又递了个保温瓶给顾星河。
  保温瓶里装的是豆浆,顾星河一喝就能品出这是来自爱心早餐店的,“哇,你什么时候去那边买的啊?”
  陆月明反问:“就不可以是我点的外卖?”
  顾星河一听就笑出声,撞了陆月明一下,“那家店可不在任何一个送餐APP里能找到,虽说叔叔可以自己送餐,但不到不得已的时候你又不是那种喜欢麻烦人家的人,我还不了解你?”
  “你真了解我。”陆月明失笑,揪了下顾星河的脸,喜欢得要死,“你今天起得早,慌慌忙忙的来这边连早餐都没如何吃,还不知道要拍多久,这种小事我还是能帮你解决的。”
  顾星河也乐得不行,趁着没人便凑上去轻触陆月明双唇。
  ……然后就被出来叫他的严安导演撞了个正着。
  “陆少爷怎么还在这里纠缠我的演员?”严安不赞同地皱眉,没想到他分明已经不让陆月明进摄影棚了,怎么这人还没走。
  严安十分不喜欢陆月明,因为陆月明是陆家人。他一向讨厌一手遮天的资本,更何况陆家这种资本中的头头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