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2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平时不动手是没有动机,今天倒是可以借此翻脸了。
  “伤着没?”陆月明直接无视了旁边的陆月尘,眼角余光瞥见顾星河身上还没祛除干净的灰,便又问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你怎么打二哥?”
  顾星河听这语气就知道要演,立刻瘪起嘴一副要哭不哭的隐忍模样,眼眶顿时红了,声音也哽咽起来,“你二哥摸我……”
  这哪有那副揍人的狠戾模样?
  陆月尘有些惊讶顾星河的卖惨手段,反应过来后又嗤笑一声,深切的明白他家兄弟没人会为了对象跟兄弟翻脸,几乎是肯定顾星河会被陆月明当场分手,现在是一点认错的意思都没有,甚至还在盘算着等到陆月明不要顾星河后就搞死顾星河。
  而就在陆月尘自信的等着陆月明变脸的时候,陆月明却依旧细心安抚了顾星河很久,然后才把顾星河护在身后,冷下脸来看向陆月尘,嗓音凉薄至极,“二哥这是什么意思?是觉得我很好欺负吗?”
  陆月尘自信的脸色霎时就变了。
  “你这是要跟二哥生气?”陆月尘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为了一个对象跟二哥生气?被打的可是我!”
  “先不干净的是你。”陆月明很冷静,俨然一副要算账的模样,“别说什么是她瞎说,她会不会瞎说我心里清楚,昨天你盯着她看的时候我想着你是二哥就不计较了,没想到二哥竟然这么过分。”
  “你先冷静。”陆月尘瞬间慌了神,他深知要是陆月明跟他动怒了他是惹不起陆月明的,“为了个女孩儿真不至于跟二哥动气,二哥就是跟她开个玩笑,这不是也让她揍回来了吗?你……算了我不说了,是二哥的错,对不起,非常对不起,原谅二哥吧,啊?”
  陆月明沉默下去,似乎在思考。
  见状,陆月尘还在好言相劝:“一家人能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陆月明一怔,脸色又冷了几分下去。
  是啊,一家人能有什么深仇大恨会让他这么信任的哥哥们对他下毒手、会想让他死呢?
  陆月明还能记得那个时候的场景,记得他是怎么死的,记得他醒过来时还以为那是一场梦,可这梦也太逼真了。
  气氛在陆月明的沉默中沉寂下去。
  顾星河扯了下陆月明的衣裳,靠近了些黏在陆月明的背上,看上去十分委屈。
  这是个被顾星河依靠的动作,可陆月明却莫名在这姿势中感受到了顾星河给他的力量,然后他便听见顾星河小声在他耳畔耳语:“别怕,打不过我帮你。”
  还挺霸气。
  陆月明失笑,淡淡地冷了陆月尘一眼便带着顾星河离开了。
  “绝佳机会你不用?”顾星河简直诧异,“妈呀,陆月明你怎么这么怂啊。”
  “没怂。”陆月明反驳了一声。
  顾星河压根不信,不解气地回头去看陆月尘,然后眼睁睁看见陆月尘被两个黑衣大汉带走。
  接下来陆月尘会发生什么顾星河已经完全没法想象了。
  “太热了,我懒得自己动手。”陆月明又说,“累。”
  顾星河:“……”
  大哥牛逼。
  顾星河还是忍不住问:“你就不怕他告诉你爸妈啊?”
  “他不敢的,做错的是他。”陆月明解释,“而且我妈很护我的。”
  “真幸福。”顾星河由衷的表示羡慕。
  陆月明付诸一笑,转移了话题,“现在你要去哪儿?”
  顾星河主动说:“还是去租房子啊。真烦,好不容易找到的房子就这么没了。诶,你有离学校近点的房源吗?隔音好点的。”
  “有。”陆月明从兜里摸出一把钥匙,“我的公寓。”
  顾星河:“……”
  如果便宜,每天只用两个小时的话,也不是不行?


第20章
  顾星河跟着陆月明去了公寓,然后馋了。
  大少爷的普通公寓也是顶好的,主卧客卧书房卫生间一应俱全,甚至厨房和游戏室也有。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离学校近、隔音好、环境好,装修漂亮又温馨!
  这已经是顾星河理想中的房子了,他现在攒钱就是为了把他家的房子也装修得这么好看。
  “租吗?”顾星河回头,眼里含着万分期待,“我就每天用两个小时,就直播用,不打扰你休息!”
  “想要?”陆月明扬眉,把钥匙扔顾星河手里,“送你了。”
  顾星河一怔,一边把钥匙揣兜里一边面上犹豫不决,甚至还在斟酌着,“这不太好吧……”
  “你收钥匙的动作不是挺快?”陆月明嗤笑,指了下空出来的房间,“那几个哥哥都以为我把你养在这儿呢,你自己送货上门来我有什么拒绝的道理?”
  “真的没问题?”顾星河还有点不敢相信,“不收房租?”
  “两个小时直播而已,收什么房租,各取所需而已,我还需要你帮我应付哥哥们。”陆月明看了顾星河一眼,裙子上面的灰让他有点不舒服。
  陆月明不清楚陆月尘到底做到了什么地步,但本能的,他知道那不是什么好事,要不然也不会让有洁癖的顾星河弄得一身脏了。
  话说回来,陆月明是真觉得顾星河一个女孩子能把陆月尘揍到那种地步是有点可怕,班里确实有好些女同学性格大大咧咧,也很会收拾人,可这个妹妹的武力值更不容小觑。
  想了想,陆月明还是开口道:“你一个女孩子,太晚回家太危险了,你乐意的话住这儿都行,我隔壁还有一套,我搬过去就行了。”
  顾星河眨眨眼,直说一点都不危险,谁能动得了他呀。
  他以前在学校可是一霸,拽得要死捏!
  陆月明将信将疑,最后还是叫人来帮他把隔壁那套公寓打扫了,以免不时之需,顾星河说不过也就由陆月明去了。
  房子定下来后顾星河就准备去买台笔记本电脑,用来投屏,期间斐铭又打了个电话来,问顾星河现在有没有跟陆月明在一起,把顾星河听得一头雾水。
  “你没打错电话吗?”顾星河还在嗦粉,看看手机屏幕又看看坐在对面的陆月明,“你干嘛不直接给陆月明打电话?”
  “这不是不敢嘛。”斐铭讪讪的,还有点小怂,“他肯定没给我备注,给他打过去他准挂了。”
  “问他有什么事。”陆月明懒得听这俩在这儿墨迹。
  顾星河依言照做,直接开了免提:“陆月明问你有什么事。”
  “真在一起呢?”斐铭的声音登时明朗起来,“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们下午来不来看我们打比赛。”
  陆月明:“不去。”
  “……”
  斐铭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立刻又把话题给了顾星河,“星河呢?你不是还挺想学学的吗?来的话可以学到很多的!”
  顾星河心动了。
  斐铭又乘胜追击:“陆哥打这游戏可厉害了!他还能在旁边给你解说!”
  听起来确实很不错啊。
  顾星河把目光投向了陆月明。
  陆月明头痛欲裂。
  “你不是还要去买电脑吗?”陆月明很想敲顾星河的脑袋瓜,“哪有那时间去看比赛?又不是正规的比赛,去看了有什么用。”
  “网吧赛也是赛啊,电脑随时都能买呢。”顾星河眼睛亮晶晶的,故意卖着乖,“你的同学邀请我出去玩,请我融入咱们九班的大家庭,你作为男朋友,不该支持一下吗?你都要帮我选电脑了,再陪我看比赛也不困难呀。”
  陆月明瞥了一眼桌上的手机,直接挂断电话后好整以暇地看着顾星河,“是真男朋友吗?”
  “是雇佣的男女朋友关系,那这么说的话我就是你的金丝雀。”顾星河反应很快,一点也不纠结,甚至怎么不要脸怎么来,赌的就是陆月明心软。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