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8)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再低头,陆月明能看见顾星河的手机屏幕里是和王晋的消息记录。
  顾星河眼睛被手机灯光晃得有点疼,熄了屏幕后就搁置在床头去了,又主动开口道:“我今天又撒了好多谎。”
  “嗯?”陆月明失笑,在黑暗中也精准到位,指腹捻了捻顾星河的耳垂,“说谎是指你说你家在华容公馆?这怎么算?那不也是你的家?”
  顾星河哼唧,又说:“我还说我现在住在亲戚家。”
  陆月明又问:“这也不对吗?”
  顾星河一怔,抱紧了陆月明撒娇,“好像也是对的……你是老公,也算亲戚。”
  陆月明心满意足。
  “可是晋哥问我要亲戚的电话号码,我实在没办法,刚刚已经把妈妈的电话号码给他了啊!”顾星河又紧张起来,倏地又想起什么猛地坐了起来,“糟了,月哥,开学的时候你给晋哥留的家长电话是谁的?万一也是妈妈的,那晋哥岂不是一下子就把我拆穿了?”
  “我这学期开学的时候还留了那种东西?”陆月明皱眉,完全想不起来,“我不知道留的谁的,晋哥没问我要过,那应该是高一的时候留过吧,那个时候……我可能是瞎写的号码。好了,快躺下,天气冷。”
  陆月明又揽着顾星河的腰把人扯回来塞怀抱里了。
  顾星河也发现他今晚有点紧张过头了,躺好后便仰头亲了亲陆月明,照例完成今天的“晚安吻任务”。
  “到了回家那天,我得先约晋哥去个安全的地方坦白。”顾星河闭眼,特别惜命,“为了你,我也不能再被妈妈伤害了。”
  “嗯,长大了。”陆月明亲昵地捏着顾星河腰间的软肉。
  顾星河一阵痒痒,不设防地笑出了声,又黏黏糊糊地蹭着陆月明,猫似的。
  陆月明按摩的手法不算特别娴熟,但偏偏能搞得顾星河嗯嗯啊啊哼哼唧唧,身子软得一塌糊涂。
  “你再这样弄我,一会儿我忍不住了。”顾星河完全被陆月明转移了注意力和心情,眼睛被陆月明搞得湿漉漉的,“出事后,咱们就没有这么亲密过了吧?”
  “嗯。”陆月明的呼吸加重了些,嗓子眼里也因为顾星河黏糊的沉吟而变得燥热不堪,声音不自觉沉了下去,“明天还得早起去学校。”
  可陆月明的手却在话音落下时再次往顾星河的下方探了过去,显然是并不想放过顾星河。
  “那请假吧?”顾星河笑得狡黠,“反正明天是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得跟着晋哥家访了,让我们放纵一下,怎么样?这叫什么呢,末日前的狂欢?”
  “不对。”陆月明改正,“没有末日,咱们天天都能狂欢。”
  紧接着,陆月明把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手。
  再接下来,顾星河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攥紧了陆月明的手臂断断续续地轻呼,说太快了。
  顾星河的眼神逐渐混浊,在陆月明的动作下,他哪里还记得周末的家访和其他琐碎的事情?脑子里除了被陆月明弄得好爽外就没有别的事情能够占据一席之地了。
  偏偏陆月明的占有欲强到离谱,明明顾星河已经满心满眼里都是他,他却依旧要出声占有,让顾星河只想着他。
  顾星河被念得头顶冒烟,抓着陆月明的手臂不甘心地咬牙,吞吞吐吐道:“可恶,你的声音为什么这么性感,你在勾引我……哥……”
  闻言,陆月明没搭话,只是失声轻笑。
  顾星河被这笑声震得心里一颤,脑子里嗡的一声后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就要流下泪来。
  其实在陆月明弄他的时候,顾星河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但在害怕之余,他却被逐渐推向了顶端,好像这种情绪不仅仅是让他恐惧一般,更像是刺激他快点到达顶点的催化剂,让人又惊又喜。
  怎么会这样?
  顾星河浑浑噩噩地想。
  他是不是疯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6 10:59:16~2021-06-16 23:55: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5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顾星河到底还是没能逃过王晋的手掌心, 第二天的霸王假直接请假失败,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腿都是软的。
  片刻后,顾星河睡眼惺忪地站在洗漱台前,被陆月明从身后紧紧拥住。
  奇怪的是, 当陆月明的呼吸和亲吻落在顾星河侧颈时, 分明早该习惯亲吻的顾星河竟然生了一股别样的异样感,被印上亲吻的地方痒得让他不自觉颤抖, 最后只能黏黏糊糊地撒娇着轻呼出声来。
  这番模样被顾星河清晰地从镜子中看见, 心跳加快的时候又忍不住心想他这幅模样要是被杨安蕾看见了, 那杨安蕾得气成什么样子。
  顾星河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杨安蕾到底只是单纯的仇富还是跟陆家有什么深仇大恨不能告诉他,以至于要这么拆散他和陆月明。
  “愣着在想什么?”陆月明停了动作, 轻轻捏了一下顾星河的耳垂, 双臂揽着顾星河任人靠在怀里。
  顾星河回过神来,把手里的湿毛巾往水池里一扔就翻身跳到了陆月明身上,弯着眉眼亲陆月明的下巴,古灵精怪道:“在想我什么时候长大,然后嫁入豪门。”
  陆月明稳住顾星河的身子, 了然点头:“我也在想你什么时候成年。”
  “那还有几个月哦。”顾星河装没听懂陆月明的暗示, 撩了就跳下去跑了。
  ……
  到学校后顾星河又被王晋警告了几遍说明天不准跑, 给顾星河吵的烦不胜烦,直摆手说知道了,真是没见过有谁像他这样上赶着送人头的。
  而为了明天的家访能顺利一点, 陆月明又拜托江妍诗以顾星河干妈的身份在晚上的时候请王晋吃了顿饭。
  “我应该跟妈妈亲密一点吗?”顾星河发问, 拿不定主意,心里还有点纠结,“晋哥会不会觉得我这样不认我的亲生母亲,还反倒去喊别人妈妈, 有种嫌贫爱富的白眼狼的意思啊?我怎么有种罪恶感……”
  “没有那意思。”陆月明冷静道:“更何况你跟你妈妈决裂是她亲手酿成的祸,你都这样了,难道还要因为什么大孝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她不那样伤害你,你还会变成这样吗?你为她跟妹妹做得够多了。”
  顾星河闷闷不乐地点头,一想也是。
  要是妈妈不在知道他有心理疾病的时候还那样不计后果的伤害他,他也不会这么狠心和冷血了。
  “想那么多干嘛?”陆月明不太高兴,想起顾星河“犯病”的那段时间就心疼得不行,提起杨安蕾的时候就更没好心情了,“生而不养,还把你弄成这样,念在是你亲生母亲份上我都没找她算账。”
  “哎呀……”顾星河凑上去亲亲陆月明,“不说她了,咱们赶快进去吧,一会儿晋哥到了。”
  二人这才进了包厢,跟王晋撞了个正着。
  “顾星河,这就是你亲戚?”王晋看看顾星河,又看看陆月明,最后又将眼神尴尬地停留在江妍诗身上,一时半会儿竟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去面对江妍诗了。
  陆家对学校有投资,那么江妍诗就应该是他老大的投资商,他在江妍诗面前只能算一只小虾米。
  但此时此刻,江妍诗又是陆月明的母亲、顾星河的干妈,他应该用老师对待家长的方式去跟江妍诗交谈才对。
  ……可问题是他原先的计划是见了面就先谴责那亲戚一顿的啊!
  这你妈的,换成江妍诗,谁敢说重话?
  顾星河这是直接给他请了个祖宗!
  王晋坐在三人对面,亲眼看着顾星河顺理成章且熟练地跟江妍诗撒娇,甚至嘴里还亲昵地喊着江妍诗“妈妈”,只觉得心里复杂。别人没尴尬,自己反而窘得要死。
  “妈妈,我们晋哥在学校对我可好了,我长得最好看,他最喜欢我!”顾星河得意得很,哄得江妍诗心情好得不行。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