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不服气, 帮陆月明说话已经成了习惯,下意识就脱口而出一句:“可我也没看见过你们学习啊?”
  “这不是等着陪你学完,让陆哥带我们打游戏嘛。”众人挤眉弄眼, 说得跟真的似的。
  “我?我真的没想学习啊。”顾星河大无语, 不明白怎么就突然把这个锅扔他头上来了, 真是离谱。
  “算了, 现在实在学不进去的话就挂了吧。”陆月明受不了这群聒噪的同学,让顾星河把视频通话挂断了。
  挂断通话后,顾星河侧首望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 总算知道了当初陆月明说雪没他想象中那么好看是什么意思了。
  搞得街道上一个人影都没有,很是萧瑟。
  顾星河被这幅景色惹得有些郁闷,垂眸沉默地看了会儿陆月明正在播放的游戏时候后又好奇地抬眸,“你在研究游戏?”
  “游戏数据而已。”陆月明回答,摘下一只耳机塞顾星河耳蜗里,“其实很无聊。”
  顾星河疑惑:“你搞这个干嘛?不是说无聊吗?”
  陆月明回答:“分析游戏数据,赚点外快。”
  “啊?你……你还赚外快?!”顾星河震惊了,“你不是陆月明吗!”
  “陆月明就不可以赚外快了?你以为我拿什么养你?”陆月明失笑,“二世祖还是有点闲钱的,所以投资了一个游戏项目,这会儿闲得没事,在检查游戏数据呢。”
  顾星河人都傻了。
  陆月明竟然在投资!失败了钱就打水漂的那种投资!
  普通人可能一辈子都投资不了一次大的,陆月明他……
  “难怪你玩游戏这么厉害,原来不止是打游戏的天才啊。”顾星河膜拜,被耳朵里的一串串数据搞得有点懵,“其实我也想问你,那么多战队邀请你去打比赛,你真的没有考虑过吗?”
  “不用考虑。”陆月明回答得很干脆,“因为我是陆家的人。”
  顾星河一想也是,点头道:“你以后肯定会继承你爸爸的衣钵吧?那到时候就是陆总喽?”
  “对。”陆月明想到什么,笑道:“所以你这个小明星得小心了。”
  顾星河:“啊?”
  陆月明玩笑道:“小心我这个万恶的资本,万一被经纪人送到我床上来,你是要资源还是要更多的资源?”
  “我……”顾星河也觉得好笑,却依旧威胁似的亮起拳头,“别开玩笑,小心我揍人了啊。”
  “我能不能做到你心里清楚。”陆月明收敛了笑意。
  顾星河:“……”
  说实话,顾星河不否认陆月明的实力,可顾星河依旧相信陆月明不会做出这种类似娱乐圈潜规则的事情来,心里肯定陆月明会尊重他。
  ……但万一陆月明突然觉醒什么疯批属性怎么办?
  顾星河越看陆月明越觉得危险,莫名又联想到陆月明哥哥们身上去了。
  如果陆月明真黑化了,肯定是他人渣哥哥们逼的。
  顾星河想到那些人渣哥哥就跟陆月明感同身受一样的头疼,一时间又开始心疼起陆月明来,心想有钱人过的日子也不一定是快乐的,天天得守着家业,又得防着虎视眈眈的亲戚,一天到晚也挺累。
  顾星河又斟酌片刻,不确定地问:“其实你把自己锁在陆家,是因为你想帮你爸爸守住陆家吧?你陆家的亲戚们这么可恶,你爸爸一定很累。”
  “陆家的兄弟都是没有感情的,所以一旦抓到致命把柄,没人会给任何一个兄弟活路。”陆月明淡淡道:“你不用知道这些,挺冷血的。”
  “也是……”顾星河窘迫地挠挠脸,心里十分复杂,“毕竟咱们已经不是假情侣了嘛。”
  以前顾星河可以借着假情侣的身份打听陆家人,现在他们这对假情侣都分手了,他还能以什么理由去关心陆家的家事?
  “我不是不让你问,只是知道太多对你没有好处,他们都不是善茬。但你想知道的,我能回答的都会回答你。”陆月明叹气,生生止住要捏顾星河脸颊的冲动,“不要胡思乱想了,毕竟我还在等着我们变成真情侣。”
  “啊你好烦。”顾星河又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怒道:“搞得你这么可怜的样子干嘛?你就不能先为你自己着想吗!”
  陆月明还以为顾星河说的是他家的事,挺无奈的,“我只是不想恶心到你。”
  “不是。”顾星河皱眉,“我的意思是你就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吗?把一身都献给你的家业,未免太浪费了吧?”
  陆月明微怔。
  “像你打游戏这么厉害,又喜欢看游戏视频,如果去打职业的话肯定会很威风的,实在不行这不也是个人生经历吗?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会抓住这个机遇的。”顾星河解释着,谈起未来的时候连眼睛里都是亮晶晶的,“就像我想做模特,想走秀,现在只要是有正经机会拍片,我都会去试试的。你懂我意思吗?咳……反正我是不理解你们有钱人,如果我说的不对你就无视我吧。”
  “我懂。”陆月明若有似无地点头,“要先做陆月明,再做陆家的人。”
  顾星河送了个“你真聪明”的眼神给陆月明。
  陆月明一哂,感动是感动,但他绝对不可能拿家人的性命开玩笑,他重生归来,背负着家人的命运,绝对不能再以一己私欲葬送了他的家庭。
  如果那个家庭里还有个顾星河的话,他就得更小心行事了。
  顾星河狐疑地侧首瞄着陆月明的脸色,庆幸他们穷人家的孩子就是不用担心会发生这些复杂的事情,虽然都有极品亲戚,比如他舅舅……
  好吧,一想起舅舅来顾星河就觉得二人的遭遇半斤八两,他跟陆月明同病相怜了,他也并没有什么好炫耀的,更何况他还穷。
  不过顾星河始终相信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虽然陆月明早就能经济独立了,但他也不可能认输。
  不就是钱嘛,多拍几组片或者多找几个急需假女友的老板就好了。
  不过在那之前,顾星河得先把他的任务完成了。
  一是元旦晚会表演顺利,二是Cathy的广告。
  ……
  第二天的雪就小了下去,顾星河搬回了自己家住,一切又回到了之前,成了三点一线的日子,凌晨的时候就得徒步回家。
  习惯了陆月明家,顾星河再一次在这个点回家的时候还有些不习惯,感觉走在路上哪儿哪儿不对,甚至感觉有人在跟踪他,跟之前几次被盯着的感觉一模一样。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天,那种被人盯着后背的感觉也越发明显。
  顾星河不是没有想过是陆月明不放心他一个人回家所以在不动声色地跟在后面,但每当顾星河回头的时候,他身后却都空无一人。
  望着空荡荡的街道,顾星河暗骂了一声,小声说要是被他抓到是谁在玩跟踪游戏的话他一定不会放过那人的,得把人摁在地上揍一顿才行。
  他倒不是害怕,就是烦,这样老被人在暗处看着,总感觉毛骨悚然。
  这日,顾星河踩着点回到家,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忘带钥匙,家里似乎是没人,顾星河不得已拨通了妈妈的手机。
  顾星河这些天连他妈妈的影子都没看见过,虽然早已习惯妈妈比他还早出晚归的日子,但这些天家里却不同往常那样,异常安静,他甚至都还怀疑妈妈每晚有没有回家睡觉。
  不然怎么一次都没撞见过?
  电话很快接通。
  老旧楼房的回音很大,顾星河只能蹲在家门口小声讲电话,“妈妈,你现在在哪儿?我忘带钥匙了,可以去你工作的地方拿钥匙吗?”
  电话那头,杨安蕾的声音若隐若现:“宝贝,今天太晚了,别来找我,你去同学家睡吧。”
  “为什么?”顾星河心里隐约有些不安,“妈,你在哪儿?”
  “我今晚回不来,你去同学家睡,或者去酒店开个房间。”杨安蕾没有正面回答。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