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6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说实话,压力有点大。
  别看斐铭这些人平常插科打诨的谁都不怕,其实运动压根就没那么厉害,陆月明能直接甩他们一头。
  “高二九班的运动员代表请来这边签字!”学生会的在喊集合了。
  闻言,陆月明回头望了斐铭他们一眼,见他们都没有上前来签字的动作后蹙了下眉头,只能依言去了。
  而这边的斐铭在陆月明这个眼神中直接倒吸一口凉气,连忙问旁边的好兄弟们:“陆哥看了我两下,我刚刚好像是在陆哥的眼神里读出了我要死的意思吧?”
  好兄弟徐昭凉悠悠道:“活该。”
  好兄弟夏林也在旁边幸灾乐祸:“谁让冲着陆夫人脸红的。”
  “什么啊?”顾星河一听就感觉不对劲,“不是,你们最近喊我的称呼越来越离谱了啊,陆夫人是什么鬼东西?”
  “诶,星河,你还别嫌弃这称呼。”夏林跟顾星河耍嘴皮子,颔首往陆月明的方向示意,“那儿,不就有个上赶着想要这个称呼的?”
  顾星河随着夏林的视线将目光放在了陆月明身上。
  陆月明身着一套简单的运动服,即使是运动服也抵挡不住他的耀眼,身旁围着他的人脸都红扑扑的。
  不仅如此,顾星河还眼尖地看见张淳梨正在滥用体育部成员的职权从学生会的同学手里接过陆月明的四号牌站在不远处,看样子是想亲自上手帮陆月明戴运动员号码牌,模样还挺娇羞的。
  这场景简直就离谱。
  “又有钱又帅的男同学,哪个怀春少女会不喜欢呢?张淳梨长得也挺漂亮的,不也天天在为陆月明不喜欢她发愁?”夏林站在顾星河身后,还试图刺激顾星河,“陆哥现在身上那套运动服好像是绝版,大几万。”
  “多少??”顾星河扯了下耳朵,“我没听错吧?”
  夏林强调:“没听错。大几万。”
  顾星河确实是被刺激到了,顿时晕乎乎的,“妈的资本主义,我们贫困百姓正吃不上饭的时候人家大几万的运动服穿着,离谱!!”
  “啊?”夏林也没料到事情的发展会是这样,“不是,你不应该气张淳梨在跟你抢男朋友吗?怎么说到资本上去了!”
  顾星河没搭话,眼睛不错地盯着正埋头签字的陆月明。
  斐铭眼观六路,见势不对赶紧帮陆月明打掩护,“哎呀,那衣服都是陆哥以前买的了,现在陆哥已经改了,好像没怎么大手笔花钱了……吧?”
  说着说着斐铭也觉得他这话不靠谱了。
  顾星河一听就笑了,冷淡道:“陆月明没大手笔花钱?才怪!陆月明这个人根本就不知道钱是什么玩意儿。”
  说完,顾星河抬脚往陆月明那边走去。
  斐铭一行人也赶紧跟上去,补充道:“那你多管管陆哥,钱总有花完的一天,你得告诉他他未来还要养你。”
  “我未来还得用他养?”顾星河斜眼过去,刚威胁完就发现他现在确实是被陆月明养着的,这话着实打脸。而且陆月明不把钱当回事他能怎么办?花的又不是他的钱,他再怎么震惊也只能惊两句话,否则也太多管闲事了。
  他和陆月明到底还是两类人啊。顾星河心想,努力消化着这个事实。
  很快的,顾星河消化完毕,表情也恢复如初。
  与此同时,陆月明正被张淳梨弄得烦不胜烦。
  “陆月明同学,我帮你戴这个,你站着别动。”张淳梨终于拿着号码牌挤到了陆月明身边,羞涩地抿着唇,满怀期待地望着陆月明。
  “张淳梨,可被你逮着机会了!”旁边的学姐笑骂了一声。
  陆月明捏捏眉心,往后退了一步。
  再抬头时,陆月明朝人群外望去:“顾星河呢?我要他。”
  四周顿时爆发出一阵揶揄声。
  眼尖的同学看见了正在往这边赶来的顾星河,仗着这里没有老师就大声囔囔道:“顾星河!你对象找你!”
  人群中又爆发出一阵起哄声。
  顾星河一跟陆月明对视后就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发展,这时压根就不矫情,只是在调笑声中故作羞赧地挤到陆月明身前。
  “来了,要干嘛?”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7 14:54:43~2021-04-27 23:55: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闪一闪亮晶晶 7个;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司时ソ命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顾星河能被喊国民老婆和校园女神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他低头为陆月明戴号码牌的时候, 因为那敛着眸微扬唇角的娇俏模样,在场的别说男同学了,连不少女同学都觉得他这副模样实在可爱。
  在喧闹的操场内, 顾星河硬是弄出了岁月静好的样子。
  当然,这些都是顾星河装的。
  顾星河一想到他要将卡针戳进陆月明这件大几万块的运动服里他的手就抖, 以至于陆月明交给他的最简单的任务他也失败了好几次。
  不应该啊……
  顾星河心里奇怪。
  他是怎么都没想到他竟然会怂成这幅德行。
  不就是几万块的衣服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还没有他贵呢。
  等等, 应该没有他本人贵吧?
  顾星河胡思乱想一阵,注意力也慢慢飘散,心不在焉的结果就是顾星河一连戳了好几下都没能将针卡进那个细小的针缝, 甚至还把他的手指给扎到了。
  虽然只是轻轻的一下, 并没有扎得太深, 但那一瞬间确实是有点疼的, 顾星河手指一颤, 下意识缩了一下。
  还好大家都没有发现。他可不能给陆月明丢脸, 万一被别人说陆月明找了个笨蛋对象那可怎么办。
  顾星河心想着,赶紧集中注意力,神色严肃地盯着手上的针。
  下一秒,顾星河的眼角余光里看见陆月明轻微地蹙了一下好看的眉,然后就想上手过来阻止他的动作,应该是想看看他的手伤得严不严重。
  为了不让旁人发现, 也是为了稳住陆月明的面子, 顾星河不动声色地躲了一下, 一直面色如初,倒是乖巧。
  “效率真慢。”张淳梨在旁边酸溜溜地评价了一声,“就这速度, 比赛都比完了。”
  顾星河顿觉冤枉,他从接过东西到现在不过三十秒钟,比赛场那边的女子长跑还没跑完,男子长跑甚至都还没开始,接力起码还得等上一个小时,张淳梨要呛人也不找个好点的理由,真是的。
  “人家学姐都没着急,你急什么?你急陆月明也不是你男朋友。”旁边直来直去的某个女同学看不下去,立刻回击,“谁不知道你刚刚看着人家男朋友花痴的时间能有一个世纪那样长了啊?你磨蹭掉的时间多了去了,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话音落下,斐铭没忍不住笑出声。
  斐铭这帮人算是对女生客气的了,但唯独张淳梨他看不顺眼,现在想到顾星河刚来那阵张淳梨让他听墙角的事情他就一阵子火冒,简直想说他那会儿就是个傻逼。
  说实话,张淳梨这帮小太妹年级上就没几个人看顺眼的,经常跟着小姐妹耀武扬威不说,还不知道是拖了什么关系进了体育部,之后就更是张扬,烦得不行。顾星河的到来是直接挫掉了张淳梨不少锐气,可让人解气了一把,因此顾星河在年级女生群里人气也非常旺。
  这会儿甚至有别的班女生在故意劝解道:“哎呀,张淳梨,算了吧,不然你这就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啊。”
  张淳梨霎时火冒三丈:“你说什么?我酸什么了?”
  她除了上次被陆月明收拾,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又有人恶意道:“可别说了,不然泼妇又要骂街了。”
  泼妇这个词……
  顾星河滚了滚喉咙,帮陆月明把号码牌戴好后小心翼翼地抬眸扫了说话的男生一眼,抿紧了唇,不敢发表看法。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