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2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浑身都软绵绵的,红着脸从衣兜里摸出手机。
  “别生气,是我妈妈。”顾星河解释着爬起身来,“她很久没给我打电话了,不知道这次是什么事情……应该是妹妹治病没钱了,我问问,马上回来。”
  陆月明蹙眉,对顾星河的妈妈有些恼怒,“你妈妈从来没管过你。”
  顾星河一怔,听出陆月明的言下之意,无奈道:“没办法啊,我爸爸因我而死,就算没有妹妹,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人,家里有困难我也得扛上。”
  “啧。”陆月明虽生气,但也无可奈何。
  “我马上就回来了嘛……”顾星河撒着娇,丢着这句话就握着手机踱步去了门外。
  门外还有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在守着,顾星河尴尬地跟工作人员颔首,躲远了。
  “喂?妈妈。”顾星河跟做贼似的,开门见山道:“出什么事了?”
  今天分明是他和陆月明的第一次正式约会,可他刚刚就这么把陆月明丢在房间里,实在不像一个恋人该做的事情,虽然知道陆月明从来不会跟他生气,但他心里依旧烧得慌,总觉得陆月明会非常失落。
  不管杨安蕾这个电话是什么用意,顾星河现在只想快点解决家里的困难,然后再回去陪陆月明。
  顾星河的算盘打得很响,可当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哽咽声时,他知道他今天不可能只属于陆月明了。
  妈妈为什么哭?
  顾星河从来没见杨安蕾流过一滴眼泪,他那个坚毅的妈妈在处理爸爸后事的时候也是雷厉风行,根本看不见她的悲伤。
  可她现在竟然在哭!
  顾星河心里咯噔一声,连忙又追问了过去。
  良久,电话那头的杨安蕾似乎是调整好了情绪,说话的声音也变回往常,“我到家了,你在哪儿?能回来一趟吗?”
  “啊?”顾星河差点以为他听错了,“你不是在给妹妹治病吗?怎么回来了?妹妹病好了?”
  “好得差不多了。”杨安蕾的声音已经听不出任何情绪,“你回来吧,我都很久没见你了,想见你。你明天不是就开学了吗?到时候就又不常见了。”
  顾星河:“……”
  如果他回去见妈妈了,那他和陆月明的第一次约会该怎么办?
  顾星河的心里确实是挺无奈的。
  到了这个时候,顾星河觉得妈妈说的话实在好笑,什么叫“很久没见你”?什么又叫“想见你”和“不常见”?
  那时候她带着妹妹偷偷离家的时候怎么不说这些话?在外面的时候甚至连个电话都很少打回来,这就叫想见吗?
  顾星河是不信杨安蕾的,可他生怕杨安蕾隐瞒了什么,也不能挂了电话不管不顾,只能敷衍地应声答应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电影正在播放精彩部分,但顾星河却看见陆月明正在垂着眸看手机,心思根本没有放在电影上。
  注意到顾星河回来了,陆月明这才抬头拍了拍身旁的沙发,示意顾星河坐过去。
  顾星河听话地挨着陆月明坐下,酝酿了好半天才把妈妈让他回家的话说出口,又说:“我担心她出事。”
  半晌,陆月明贴心地点了头。
  顾星河觉得对不起陆月明,连声说了好多声抱歉后又去亲吻陆月明,非要把陆月明亲笑了才肯罢休。
  “我送你回去。”陆月明起身叫车,“家人重要。”
  顾星河叹气,收拾收拾就跟着陆月明离开了。
  至此,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才刚刚开始就草草收场了。
  顾星河越想越觉得可惜,心里也十分失落。
  到家楼下的时候顾星河果然发现家里的灯是亮着的,他只能和陆月明挥手道别。
  “晚上还回家睡觉吗?”陆月明替顾星河将衣服整理工整,“回家的话我晚上来接你,不回的话我就明早来接你上学。”
  “我不知道。”顾星河摇头,“你别来接我了,天气还没暖起来,你别受罪了,我要回去的话可以自已回去,如果今晚不回去了我就给你打电话。”
  “行。”陆月明应声,“快上去吧,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就和我联系,保持通话。”
  顾星河垂头:“知道了。”
  “行了。”陆月明好笑地拍拍顾星河的脑袋,“不就是回一趟家?又不是生离死别。”
  顾星河扭扭捏捏地轻哼一声,不情不愿地扭头走了。
  可走到一半,陆月明又上前来拉住了顾星河的手腕。
  顾星河得意:“怎么嘞?”
  陆月明注视着顾星河,颔首示意:“离别吻呢?”
  闻言,顾星河这才胜利般轻声笑出来,左顾右盼后拉着陆月明进了无人的楼道里送了个所谓的离别吻。
  “我知道,这叫有始有终。”顾星河扬眉,心情总算变好。屁颠颠地跑上楼了。
  陆月明就这么目送顾星河离开,直到完全看不见顾星河的身形后才冷下脸出了楼道。
  等到陆月明再抬头时,顾星河家窗户处晃动的窗帘正在预示着什么。
  这边,顾星河一进家门就傻了眼。
  “怎么回事啊?家里来贼了?”顾星河踩着一地狼藉,见屋里满地的玻璃碎片,根本没有他的落脚地,最终还是停在了家门口,“妈妈,我离家的时候是把门锁好了的!你看看家里有没有丢什么贵重物品,我好报警!”
  “你先别进来,家里什么东西都没丢。”杨安蕾冷静道,三两步从窗边跨步来到顾星河的面前。
  顾星河“哦”了一声,站在门边,努力笑着:“妹妹呢?”
  话音刚落下,顾星河被杨安蕾一把推出了家门。
  顾星河毫无防备,被推得一个踉跄,刚稳住身形要质问杨安蕾在干什么时,耳畔响起的破风声吓得顾星河下意识抬手做出防御姿势。
  手臂上“啪”的一道声响清脆得很,顾星河低头,亲眼看着手臂上红了一大片。
  如果他没拦住,这一巴掌会落到他的脸上。
  “妈妈,你打我干嘛?”顾星河人还是懵的。
  “我打你干嘛?我们家什么都没丢,但家里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杨安蕾突然发疯似的把顾星河推到墙上,手指颤颤巍巍地指向楼房外陆月明离开的方向,“你的钱就是这么来的?”
  “啊?”顾星河一愣,明白杨安蕾的意思后立刻解释,“我的钱都是我自已正大光明赚的!”
  “你自已赚的?”杨安蕾脸气得通红,完全没了刚才的冷静模样,“怎么赚的?是他逼你的吗?都有人看见你跟他亲密了,你说你是怎么赚的?要不是我刚刚亲眼看见,不然我还不信……顾星河,疏忽对你的管教是我不对,但你是男生,不是妓.女!”
  “不是,我没有卖……”顾星河急着为陆月明开脱,“他不是那样的人,他是我男朋友啊。”
  杨安蕾怒道:“你是男生!”
  “我知道我是男生!”顾星河忍无可忍,“我是男生,他是我男朋友,怎么了?”
  “你是不是穿女装把自已都穿成女人了?”杨安蕾恼羞成怒,“顾星河,你是疯子吗?你真想让所有邻居和亲戚都说你是妓.女不成?”
  妓.女……
  “这词真恶心……妈妈,你也是这样看我的?”顾星河自嘲地冷声笑了,“你就是为这个哭吗?天,你也会哭,我以为你这么个铁石心肠的人都不会为了我哭呢!干嘛啊妈妈,我好不容易遇到个喜欢我的人,你就这样对我吗?凭什么?”
  闻言,杨安蕾终于再淡定不了。
  杨安蕾咬牙,气急败坏地将巴掌直往顾星河身上甩,拳打脚踢起来,又喃喃着骂道:“你赶快和他分手,有钱人家的少爷没一个好东西,谁知道他是什么人……”
  “为什么?我不分!我就是喜欢他,他也比从来没管过我的你爱我很多倍,你能比他更爱我吗?没有的话你就没资格说他!”顾星河也是个犟脾气,“爸爸不在,我可以为了你做所有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但除了跟他分手。”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