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9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所以在穿着狐狸大衣坐上餐桌面对斐铭的询问时, 顾星河也只是敷衍点头:“嗯嗯嗯,是是是, 我就是狐狸精。”
  一时间, 众人面面相觑,只有陆月明笑着捏捏顾星河的后颈, 动作温柔,但看向众人的眼神却冷得至极,“你们把我的小狐狸惹生气了。”
  “别瞎说, 我生什么气。”顾星河剜了陆月明一眼。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确实被陆月明这一声小狐狸给哄到了的,以至于那双眼睛里根本没有一丝责备的意思,更多的是明媚动人,给人感觉特娇嗔。让陆月明挺喜欢的。
  “诶, 别生气别生气,我们都知道错了。”斐铭忙不迭地道歉,“真的错了,对不起。下午陆哥已经来一个个敲门解释了,我们也都把聊天记录删除了,现在什么都没了, 聊天记录也没传出去,真的。”
  斐铭说着又掏出手机自证,证着证着就怂了。
  而顾星河也只是偷偷瞧了陆月明一眼, 这才明白陆月明下午是干嘛去了。
  “抱歉啊星河,我们就是想调侃月明,真没想让你气成这样。”宋潜也紧随其后摸出手机自证, 又拉了一把宸冶,“月明已经打过我们了,真的知道错了。”
  之后每个人也都哆哆嗦嗦的上来解释了一通,并再三表示下午的事就当没发生过,陆哥的小狐狸是清清白白的,把顾星河搞得又气又笑,让他们赶紧吃饭。
  席间顾星河悄悄在桌子下面勾了下陆月明的衣裳,忍不住凑近去小声问:“你下午出去就是为了这个啊?让他们把聊天记录删了是怕影响我以后的发展?你该不会每个人都给了封口费吧?”
  闻言,陆月明塞了一坨玉米到顾星河嘴里,“没给封口费,但他们照样不敢乱说的。你以后别这样了,要多为自己着想,听见了吗?”
  顾星河吸着排骨玉米的汤汁,小声应了一声,心里暖洋洋的,还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今天这遭事让他认清了很多。他考虑事情和后果确实没有陆月明多,也从来人教过他要谨言慎行,而且他从小横冲直撞惯了,受了委屈就一定要当场让坏人百倍奉还,这样虽然会爽了那一时,但要不是陆月明,他以后可能会吃很多亏。
  可陆月明好像从一开始就帮他把所有后果计算出来了,然后又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一点点的把阻碍扫除干净。
  顾星河觉得陆月明跟个神人一样。
  而且不仅神,还负责。
  试问这世上哪有这么负责的金主?他以前的那些金主不管是让他扮绿茶女也好,还是扮乖乖女也好,可都从来没为他的名声考虑过。
  而正是因为没有那概念,再加上心理本来就是男生,在潜移默化中,顾星河还真的从来没在乎过名声这种东西,一时间还觉得挺对不起他身上的这身女装。
  陆月明竟然在知道他是男生的前提下把这个也考虑进去了,除了说谢谢,顾星河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感动了。
  陆月明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
  这么想着,顾星河又哼哼着黏糊上陆月明,只觉得这世上真的不会有人对他这么好了,哪怕是妈妈也没这么好过。
  “我以后会多注意的。”顾星河抿着唇,表情很是认真,“你要原谅我,我会努力跟着你学习,然后变得更好的。但是因为我很笨,所以你要有多一点的耐心才行,可以吗?”
  “小孩儿似的。”陆月明失笑,拍拍顾星河的背以示安抚,“你不需要我的原谅,我知道你是为我着想,谢谢。”
  “那我也谢谢你。”顾星河笑嘻嘻地抓着陆月明的手捏来捏去,心情颇好,就差把感动写在脸上了。
  见顾星河又站起来,餐桌上的众人这才松了口气,心想着还是陆月明好使,这么一会儿就哄好了,他们本来已经打算以死谢罪了的。
  “你们感情真好。”西夏笑着感慨,“以后星河去艺术班集训了,我还有点舍不得星河。”
  “诶,又不是不回来,难道那时候星河就不是咱班的人了?”斐铭也小心翼翼的考虑着顾星河的情绪,并不是很想继续这个话题,只是眼珠子一轱辘,转移了话题,“元旦晚会在准备了,你们有想法没?”
  “晋哥说咱们班准备诗朗诵,但是我觉得吧……”接下来的话西夏没好意思说下去,“你们懂的。”
  只有顾星河来了兴致:“元旦晚会?我没参加过。好玩吗?”
  斐铭也兴致缺缺:“除了不用上晚自习之外,其实没什么好玩的。每个班都要出节目,咱们班……晋哥说诗朗诵,你懂那意思吧?简直就是社死现场吧。”
  顾星河不明所以地点头,只是靠想象也觉得那场景实在尴尬,要是真出现在他身上……
  他还是连夜逃离地球吧。
  而不仅如此,与斐铭特别有共同话题的夏林也挥挥手:“其实元旦晚会真没劲儿,咱们哪怕不用诗朗诵,再怎么准备还能比得过隔壁班那俩出道的?风头都在人家身上。”
  “可是元旦晚会难道不是表演就行了吗?这又不是比赛,重在参与啊。”顾星河在这方面的胜负欲不是很强,对斐铭他们的态度还有点不理解,“而且明星不都很忙吗?元旦那天他们不都得去电视里跨年?”
  斐铭一愣,恍然大悟:“好像也是啊!”
  “那星河,你想参加吗?”西夏仿佛看见了希望,“你这么好看,一定会轰动全场的。”
  其实西夏也想立刻转头问陆月明的意见的,最好情侣二人能来个合作舞台,这总比诗朗诵要吸睛很多。
  “问我啊?我也不能代表咱们班吧?”顾星河很是尴尬。
  要是没有班级荣誉感这玩意儿,顾星河肯定早代表自己参加了,毕竟上舞台能帮他吸取经验,不上白不上。
  但要是代表班级参加的话,顾星河还是莫名有点怯场的。
  见西夏没有放弃的意思,顾星河只能求助地看向陆月明,“其实我除了拍照好看,也没别的才艺了。”
  斐铭顺势接道:“也不一定要唱歌跳舞啊,如果你参加,我报告晋哥,咱们一起搞个舞台剧也行,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什么的,灰姑娘也挺好。”
  顾星河无语:“疯了吧?!那不是更不好意思!”
  陆月明也微蹙眉,立马把还要劝顾星河上台表演的众人吓退,“不参加就算了,咱们班又不是没别的人才,文艺委员都没说话,你们着什么急。”
  就在这时,钟易槐举起了手:“不好意思,我是文艺委员,我觉得舞台剧挺好的,毕竟这不是有个现成的公主?”
  陆月明头疼:“现有的公主那也是我的公主,跟你们毛关系?”
  顾星河疯狂点头。
  对头对头!
  钟易槐叹气:“唉,可惜。”
  “不过……你真是文艺委员?”顾星河依旧表示难以置信,“你个跑3000米拿第一的文艺委员?你好厉害啊……艺武双全。”
  钟易槐面上带笑,装模作样的谦逊道:“一般一般,学过一点。”
  “啧。”陆月明皱眉。
  顾星河一愣,立刻小声跟陆月明耳语:“你比他更厉害,你体育比他厉害,而且还会打游戏。”
  “你还真是谁也不得罪。”陆月明被逗笑。
  “我现在处理男朋友和同学之间的关系还是有一手的吧?”顾星河轻扬眉,自顾自嘀咕起来,“可恶,我怎么觉得我还是有点聪明啊,小机灵鬼什么的。”
  陆月明没纠正那声男朋友,只是点头:“是有点小聪明。”
  二人旁若无人的说着悄悄话,众人也不敢打扰,只能再次把话题略过,说起别的事情来。
  这次一行人准备了很多东西,羊肉火锅吃到一半就转战小院烤起了烧烤。
  山上的气温低,顾星河没受过这样的冻,所以一直都躲在边上瑟瑟发抖,本来是冷得不行一点东西都吃不下的,但每当陆月明把肉送到他嘴边的时候他却总忍不住要张嘴把肉扯下来,然后沾一嘴的油和碳灰,好不容易把嘴巴擦干净了,陆月明又把东西递过来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