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可这一次,他被陆月明接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9 11:02:40~2021-05-29 23:56: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8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顾星河又被陆月明牵回家了。
  “那人被我家的人带走了, 今晚就能送进去。”陆月明烫了把湿毛巾覆盖在顾星河脸颊处,直到顾星河苍白的脸上有了点血色才暂时安心下来,“都过去了, 以后没人能伤到你了。”
  顾星河低着头没说话, 也不抗拒陆月明的接触,只是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手却一直在发抖。
  “我不擅长哄小哭包, 但如果是你哭的话, 我会想方设法让你开心, 所以你现在可以哭出来。”陆月明安抚着,很是心疼顾星河。
  “我没有哭。”顾星河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抬眸瞄了陆月明一眼, 声音闷闷的,显然还没从惧怕中走出来,“我现在都长大了, 不会再被吓哭了。”
  可说着说着, 顾星河的声音却哽咽了起来,喉咙里更是酸涩得很。
  此时此刻, 陆月明倏地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他多么希望他真是顾星河的男朋友, 这样他就有足够的理由和身份揽顾星河入怀,给予顾星河最安全的怀抱和依靠。
  鬼知道当他接到顾星河打来的直播现场时有多担心, 就怕顾星河再次落入恶人手中。那杨铎已经疯了,打算玉石俱焚, 万一顾星河真出了事,到时候他该去哪里救顾星河?
  还好顾星河现在还能完完整整地站在他的身前。
  “早点休息吧,我陪着你。”陆月明把湿毛巾往顾星河身前送了送,却没曾想顾星河会直接低头将脸就着湿毛巾埋进他的手心里, 猫撒娇似的。
  “我又欠你一个人情了。”顾星河闷声闷气的,“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刚开始被迫穿女装的那段时间我被打得最惨,因为我当时人也很小,他一只手就能把我提起来,我只能妥协……”
  陆月明静静地听着,充当着一个聆听者。
  他知道如果没有今天这一茬,顾星河这些话可能一辈子都没法说出来,如今顾星河愿意提起,说明顾星河在慢慢适应着向他敞开心扉,这一点让陆月明心里看见了些许希望。
  他或许可以帮助顾星河消除应激反应和恐惧心理。
  “我只要换回男装就会被暴打一次,所以我只能去主动适应女装,还好,我现在适应得还不错。”顾星河抬头,强颜欢笑,“我穿女装好看吧?”
  为了不让陆月明过度担心,即使噙着两颗泪水,顾星河的眼神也是神采奕奕的。
  陆月明也跟着无奈地笑,眼前的顾星河只是用这幅坚强的模样就几乎要震碎他的心理防线,“你今天就是专门来让我心疼的吗?”
  顾星河也被逗得缓和了一些,甚至得意地轻轻摇头晃脑起来,遛出卫生间后便直奔厨房方向,走到一半才想起来他现在已经不在陆月明家住了,他是个客人了。
  “有糖吗?”顾星河转身殷切地望着陆月明,“甜的就行。”
  “嗯?”陆月明一愣,竟然差点没反应过来顾星河突然转移的话题。
  而顾星河只是道:“茵姐说,生活是苦的,糖是甜的,难过的时候吃糖就会开心了。冰箱里还有糖吗?”
  “有。”陆月明点头,“你走的时候是什么样,冰箱里现在就是什么样,我一直在等你回来。”
  “这样啊。”顾星河故作沉思,“那我搬回来吧?一个月付你两个房间的房租,反正我家也没有人在,我回去也没用。”
  陆月明求之不得:“随时欢迎。”
  ……
  之后二人请了几天假,白天的时候陆月明就替顾星河跑警察局,晚上的时候回了陆家一趟。
  而顾星河就躺在公寓里做一只被陆月明养着的小懒猪,混吃等死的那种。
  这件事在学校闹得很大,不过好在出事的那天晚上学校里没什么人,这才不至于将事情闹大,保住了顾星河的秘密。
  顾星河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就是肉痛陆月明赔给舞蹈老师的那一大包大牌化妆品的钱。
  元旦假期前夕,大家正在小群里讨论跨年那天要不要一起过,顾星河打着游戏也一直在收到@他的消息。
  [钟易槐:许久不见,甚是想念。校花,跨年组队吗?@顾星河。]
  [斐铭:@顾星河,星河来吧来吧!我们都好久没见到你了!你放心,就我们几个玩得好的在。]
  [斐铭:说真的,你那天晚上出事我也很自责,早知道就跟你一块儿走了。不过那个人没有好下场,听说警方见到他的时候他都面目全非了!]
  [夏林:行了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斐铭:说得也是。唉,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啊,真是糟心。]
  [钟易槐:我那天离开的时候也没发现异样……校花没事就是万幸了。]
  [西夏:@顾星河,你恢复得还好吧?学校里的同学都只知道你出事了,也没大碍。其实我们也想再知道一点你具体情况,也安心。]
  [顾星河:谢谢班长关心!我真的没有事,要知道我可是男生都打得过的。]
  接着大家就是一顿彩虹屁刷屏,给顾星河看得哭笑不得。
  还好他现在还有这群同学和朋友,他不会再回归以前的生活了,他人生的前方是条宽敞的大路,有无穷无尽的光在照耀着,一如那晚在撞进陆月明怀里时抬头看见的陆月明眼底的万千星河。
  “诶,陆月明,跨年你去吗?”顾星河起身用身子拱了拱陆月明,笑得狡黠,“你应该要回家吧?”
  “我可能去不了,得回家。”陆月明凝眉,仿佛是看到了跨年那晚的陆家现场,总之心情不太好,“我爸发话的,推不掉。”
  “唉。”顾星河失落了两秒钟,但又很快打起精神来,“那我也不去了!我在家直播跨年,肯定能赚好多钱!又可以不营业又可以赚钱,这种节日多来点吧!”
  “我回家露个面就回来陪你。”陆月明舍不得把顾星河一个人丢家里,又提议道:“或者我把他们都叫到家里来?”
  “别了别了,太麻烦了。而且我不会招待客人,你一走我就没主心骨了。”顾星河忙不迭地拒绝,很是依赖陆月明,“还是我一个人待在家比较合适,你这些天回陆家的时候我不也一样过来了,别担心我,我要是真那么脆弱的话早就疯了。”
  “我不想丢下你。”陆月明蹙眉,“或者你跟我一起回陆家?”
  “不好吧?”顾星河抓抓脸颊,有些窘迫,“陆月淮他们也会带着恋人赴家宴吗?”
  说完,顾星河又感觉哪里不对。
  怎么说得像如果陆月淮他们带恋人回去的话他也会无条件跟着陆月明回去一样?他们分明还没在一起啊!
  顾星河无比尴尬,心想他分明已经拒绝陆月明了,可怎么总是会自动代入陆月明恋人的身份?是养成习惯了?
  看着陆月明轻弯的眉眼里数不清的笑意,顾星河被惹得面红耳赤,只好干巴巴地转移话题:“听他们说杨铎从你家出来的时候已经面目全非了,是真的吗?你们折磨他了?”
  “怎么可能。”陆月明实在想不明白群众的造谣能力怎么这么强,“动用私刑是犯法的,即使是我们家的人也得被请去喝茶。”
  顾星河一想也是,他一定是脑子瓦特了才相信斐铭的说辞。
  “不过确实动了点手。”陆月明理直气壮,“揍了他一顿,算正当防卫。”
  顾星河:“……”
  你们陆家各个都是格斗高手,还正当防卫?
  “那你这些天忙活的不会就是正当防卫的后续吧?”顾星河心悸,“被请去喝茶了?”
  “没喝茶。”陆月明实话说:“我回家借钱去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