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泄了气,不太高兴地抬眸瞥了陆月明一眼。
  “你怎么去找李俊都不跟我说啊?”顾星河委屈,“那你手上的伤是跟他打架弄出来的吗?”
  这语气中的心疼让陆月明也跟着心颤,同时心里又暖洋洋的。
  陆月明一哂,傲慢地纠正:“错了,是我单方面打他,我先动的手,警察抓人都要第一个抓我,还要我家赔偿的那种,并不是打架。”
  “也是,他那么菜,怎么可能跟你打架,只配被你摁着打。”顾星河嘟嘟囔囔,很想凑近去抱陆月明,“月哥,你下次别瞒着我去找他了,这分明就是我的仇家,你别为了他搞得自己受伤了,特别是我现在又没法触碰你,你只能自己一个人养伤。”
  陆月明应了一声“好”,又主动道:“至于斐铭他们……”陆月明笑了下,“他们的反应还没你的大。可能他们的世界观确实崩塌了,但好在重建得挺快。”
  “真的啊?”顾星河不可置信。
  “真的,比起你是男是女,他们更在乎的是你什么时候好起来,然后回学校上课。你看,大家都盼望着你好。”陆月明点了头,看向顾星河的眼神多了几分温柔,“可能就跟我喜欢你一样,他们把你当朋友也无关男女。”
  整得顾星河挺感动的。
  顾星河深吸气,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立刻好起来,绝对不能再让大家担心了。
  思及此,顾星河摸出手机,通过VX给斐铭等人发了个“对不起”,还附带了一个小人鞠躬的表情包。
  在这之前,他和斐铭的聊天记录里,斐铭还开玩笑地喊着他“顾哥”。
  顾星河摸摸鼻尖,有些尴尬地跟陆月明对视了两秒。
  在得到陆月明的鼓励后,顾星河再低头时便发现斐铭秒回了他。
  [斐铭:!!!]
  [斐铭:是顾星河?本人吗??]
  [顾星河:嗯……对不起,之前一直在骗你们,现在也害你们担心了。]
  顾星河这段话刚发出去,斐铭那边刷屏了。
  [斐铭:我靠!我靠!!是真人!!]
  [斐铭:他妈的,这真是顾哥!!!]
  [斐铭:你身体怎么样?可以看手机了,证明快完全好了是不是?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起上课啊?虽然你在艺术班,但是我还是好怀念那会儿晚自习跟你一起打游戏的日子啊,现在我玩游戏都没意思了……]
  [斐铭:啊?你说你是男生这事儿啊?你这不是有苦衷才这样的吗?我不介意的。其实我喊惯了顾哥,发现你是男生了我也能接受,毕竟女装大佬嘛,我又不是没见过。放心,你还是咱班的门面,大美人!]
  见状,顾星河感动不已,只好真诚地回复:我也不清楚我什么时候能好,但我会努力的。谢谢你。
  [斐铭:咱俩谈什么谢!]
  [斐铭:不过星河,今天下午那个李俊来找你这件事在二中已经传得挺广的了,我估计你的性别快瞒不住了。]
  [顾星河:我知道,谢谢你。是我瞒着所有人,是我犯的错,我勇于承担的。]
  斐铭看得心酸不已。
  他发这段话其实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顾星河做好心理准备。
  而在结束对话之后,斐铭又去找陆月明商量了一下对策,信誓旦旦的向陆月明保证他跟顾星河朋友一场,一定会帮顾星河顶住学校的压力,要让顾星河安心养病。
  陆月明感激地应了一声“好”。
  几天过后,顾星河出院了。
  可能是陆月明打点了的缘故,顾星河从离开病房通过小路到停车场的这段路上也没见到几个活人。甚至送他回家的车都是超长大巴,他坐最后一排,前几排是陆月明,第一排是司机。
  顾星河知道这是陆月明怕他有应激反应,便也没说什么。
  而托陆月明的福,顾星河回家的路上也没发生什么意外,一切顺利。
  顾星河住进去的那栋别墅也是陆家的财产,地势与陆家那栋来说较为偏僻,家里还有一间练舞室。顾星河后来才知道这是陆月明专程为他改的,说是很适合他养病。
  陆家多有钱顾星河算是再见识了。
  而更可怕的,是顾星河不经意间问起时才知道这栋别墅到陆家别墅这一整条路,全是陆家的后花园。包括中间的几栋空别墅也是陆家的财产。
  顾星河叹为观止:“…………”
  ……
  把这个消息消化后,之后的日子顾星河就在家里练舞,能做的事情多了,也不至于在医院躺到发霉了。
  可惜的是他和陆月明的“安全距离”卡在了一米,好几天了也没法再靠近一步。
  顾星河很失落,很快就因为止步不前而对这种枯燥的日子烦躁起来。
  直到那周末那天,有人摁响了家里的门铃。
  “嗯?”顾星河心里警戒起来。
  陆月明很早就出去了,现在就他一个人在家,证明他要独自面对外人。
  顾星河身体本能的不适,只能先站在二楼够着脑袋往栅栏外看,结果竟然发现摁铃的是“爱心早餐店”的叔叔!
  等到顾星河做好心理准备和说辞打算去开门后,门打开了却不见了叔叔的踪影,只留下了地上一小包东西。
  那叔叔还留了字条,写着:听说你生病了,这是你阿姨专程为你熬的豆浆,还有一些营养早餐,叔叔阿姨也没别的能给你,希望你不要嫌弃,祝你早日康复!
  顾星河弯腰把东西全部捡起,不知道叔叔阿姨们是哪里得知他生病了,又是哪里知道的他的信息,总之很是感动。
  而除了字条外,顾星河又在包里摸出了五块钱。
  顾星河莫名其妙,看见纸币上的东西后瞬间愣住。
  这是几个月前,他和陆月明在温泽市套圈套到了那张!
  纸币上面还有他画的小人头像。
  他分明记得这东西在他画了小人后就给陆月明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顾星河率先想到了陆月明,便好奇地将纸币翻了一面。
  紧接着,一段俊秀大气的字体闯入了顾星河的眼帘。
  那会儿和陆月明一起补课这么久,顾星河第一时间就认出这是陆月明的字。
  陆月明写着——
  隔着安全距离,跟我约会吧?
  在后花园,我们家里。


第100章
  顾星河不知道陆月明到底在搞什么花样, 但稍微冷静下来后,他却发现他胸腔里的欢喜要喷涌出来了。
  后花园……陆家的后花园都能赶上一条街了。
  顾星河凝了凝神,本想带着诧异立刻拨一个电话给陆月明的, 但仔细思索片刻后,他还是转身去了二楼的换衣间。
  尽管顾星河如今不敢出门, 但他的新衣柜里也全是陆月明近期给他买的衣服, 大多都是女装, 男装少有。看样子,给顾星河买衣服都被陆月明养成了乐趣。
  顾星河小声吐槽, 手上却自觉地伸进衣柜里摸了两套漂亮的裙子出来, 打算像上次那样穿最好看的衣裳去和陆月明约会,以弥补上次戛然而止的失落。
  对方似乎也是算准了时机,顾星河刚从浴室出来, 手机就响了。
  一看来电显示,果然是陆月明。
  还不知道陆月明现在藏在哪儿呢……
  顾星河忍不住胡思乱想,压下心里的那份悸动后才接起电话, 然后就想撒娇。
  “你在哪儿?”顾星河连忙问, “不是要约会吗?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陆月明说:“到你家门口了。”
  “什么我家, 分明就是你家。”顾星河嘟囔着,一时还有些窘迫。
  顾星河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果真看见陆月明正站在门口,这才扭扭捏捏地磨蹭下了楼, 手里还攥着传话的那五块钱。
  “早餐吃了吗?”陆月明贴心地问,说的是爱心早餐店的叔叔帮他送的那一顿早餐。
  “豆浆好喝……”顾星河摸摸鼻尖,答非所问,“你是故意要叔叔送来的吗?”
  陆月明没否认:“嗯,这样比较方便为我创造第一次来接你出门的假象。正巧你喜欢吃他家的早餐, 我就去麻烦叔叔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