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9)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下一秒,柔顺的头发落了陆月明一手。
  陆月明指腹捻着顾星河的一头长发,一点一点的帮顾星河将头发理顺,好像得了个爱不释手的玩具,握住后就舍不得放开了。
  顾星河无辜地枕在陆月明的掌心里,被陆月明的小动作蹭得有些痒时也只能不停地往陆月明手心里缩,像猫咪在撒娇。
  待陆月明的手掌从顾星河的发丝间离开时,陆月明又用指腹轻捻了下顾星河的耳垂,又激得顾星河身子一颤。
  “你这样看我,好像要把我吃了。”顾星河用玩笑来掩饰紧张,笑着笑着又开始求饶,“你别玩我了。”
  太色了,根本没法控制得住自己的身体,他好像要在陆月明手底下变成棉花糖了,就连腿都快要软掉了。
  尽管如此,令顾星河感到最可怕的也不只是陆月明那般慢条斯理的诱人动作,而是陆月明虔诚地俯下身来在他喉结处落的一个吻。
  在那个柔软又暧昧的触感落到颈间时,顾星河的身子肉眼可见怔了一瞬。在意识消散之前,顾星河只能感觉到陆月明的嘴唇是温热的,然后那热度不断扩散进了血管里。
  没一会儿,顾星河又感觉陆月明用牙齿咬了他一口。
  顾星河迷茫地望着天花板和窗外被树叶打碎的阳光,脑子里一片混沌,只剩下一声惋惜的哀叹。
  顾星河心想,他该不会被陆月明就这样咬着喉咙死掉了吧?
  糟糕了,他要被身上的狼王吞进肚子里去了……
  顾星河胡思乱想着,紧张又期待地滚了滚喉咙,攥着陆月明手腕的双手不自觉加大了力量,“哥,一会儿有人进来了怎么办?”
  “我家还能有什么人能随意进来?”陆月明总算放过了顾星河,随意地抬眸扫了一眼早就紧闭的大门。
  其实为了今天的约会能够成功,陆月明是把后花园每栋别墅的备用钥匙都给了宋潜的,所以宋潜是很有可能直接拿着备用钥匙大摇大摆的走进来的。
  斟酌片刻后,陆月明还是起身冷静了下去。
  “在客厅里不怎么安全,还是去房间吧。”陆月明将顾星河从沙发上扶起,本想直接懒腰抱起顾星河的,却没曾想顾星河会一把搂住他的脖颈,连个准备动作都没有就直接瘫到了他的背上。
  与其说顾星河是要陆月明背,这姿势更像顾星河只想赖在陆月明身上一样。
  陆月明只好劝道:“这样不方便走路。”
  顾星河撒娇:“可我想黏着你。”
  陆月明:“……”
  怕顾星河扭着,更怕顾星河摔了,陆月明只好妥协,最后选择用正常的姿势背着顾星河上楼。
  思及此,陆月明的双手往身后摸去。
  ……然后就摸到了一双滑嫩的双腿。
  带丝袜的那种。
  “哇。”顾星河故意用膝盖蹭了蹭陆月的大腿,惊叹,“流氓啊。”
  陆月明:“……”
  见陆月明沉了脸色,顾星河心里可乐,又坏心眼地将腿往陆月明手心里送,病都没好上多久就非要去招惹陆月明。
  陆月明也拿顾星河没办法,只能反手给顾星河的屁股上来一巴掌。
  力度不大,跟挠痒痒似的。
  顾星河被打了也一点不生气,只是反手抓抓屁股上被打的那块,一阵傻乐。好像是好不容易找回了场子。
  谁让陆月明要咬他来着?
  对此,陆月明只是低声笑骂:“幼稚。”
  “我就是幼稚。”顾星河才不生气,也终于把自己从陆月明的背上撕了下去,“快走吧,这里阳光好大,亲亲的话就感觉有人在盯着咱们看,不舒服……咱们去房间里。”
  就在这时,别墅紧闭的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陆月明甚至还没来得及应一声好,刚听见门外有异响就连忙转身,试图把顾星河凌乱不堪的衣裳整理整齐。
  “啊?你们竟然在这儿啊?找半天了。”宸冶甩着钥匙从门外走进,见到二人之间的距离后眼睛一亮,“咦?顾星河你彻底好了啊?让我来看看,我能靠近你吗?刚刚跑太快,错过了好多重要时刻……”
  宋潜没能拉住宸冶,只能痛苦扶额,骂道:“蠢货。”
  “你可不知道你这段时间把我陆哥折磨成什么样子,你可得好好补偿他。”宸冶心情见好,甚至还跟顾星河插科打诨起来。他边说边走,走到一半才发现沙发边二人的动作远比他想象中的亲密,意识到撞见什么后畏畏缩缩地放慢了脚步,“呃?你们在忙啊?我们应该出去吗?”
  陆月明忙碌的双手微微一顿。
  宸冶:“……”
  即使是背对着,宸冶此时此刻也能感受到陆月明的低气压,冻得他想拔腿就跑的勇气都没有。
  “对不起啊,我们真不是故意的。”宸冶后背起了一阵冷汗,“就是许久没见到你们了,怕你们出事才找你们的,咱们也每个点都找了,真没想到……算了,陆哥,明天我去你家负荆请罪吧。”
  陆月明头都不回:“滚。”
  顾星河:“……”
  少侠,倒也不要这么凶啊,不然以后怎么服众哦,你这个暴君!
  虽然被宸冶这一搅和,他确实也暂时没有跟陆月明亲密的心情就是了……
  ……
  最终他俩还是选择了回去。
  待陆月明请宋潜帮忙安顿同学们后,陆月明带着顾星河去陆家见了江妍诗。
  江妍诗惊喜不已,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要去抱着顾星河的脑袋揉搓,动作跟顾星河撸月星的时候如出一辙。
  “妈,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就这么撸月星的了。”陆月明冷冷地戳穿,亲眼看见顾星河身子一僵,这才有机会把顾星河抢回来。
  江妍诗不满地剜了陆月明一眼。
  顾星河:“……”
  不要吵架了……
  顾星河夹在中间只能尴尬地笑笑,晚上回去后才有时间说让陆月明不要跟妈妈顶嘴,毕竟妈妈这段时间照顾他已经很辛苦了,要不然他都不会胖。
  说完,顾星河还撩起睡衣下摆捏了捏肚子上的肉,愁眉苦脸的。
  作为模特,顾星河不允许自己身上有多余的脂肪。但陆月明却独独对那一点软肉喜欢得紧,甚至捉住了就不想松手,给顾星河弄得生无可恋。
  “你别捏了,我感觉你在嘲讽我!”顾星河蹬腿,挣扎着从陆月明怀里退出去,手指不高兴地戳陆月明的腰腹,“我什么时候能去上学?”
  “躺在家里不好吗?”陆月明想起学校里的流言,微蹙眉,“你身体才刚好,我得带你去医院检查一趟再做决定。”
  顾星河一想也是,学校里那么多人,不检查好万一去学校又发病了怎么办。
  而且学校里现在肯定一直在传他的事情,可能已经有不少人知道了他的真实性别,现在贸然回去,万一又出什么问题,那就得不偿失了。
  唉,返校路漫漫,他只好再关在家里练几天参赛的舞了。
  就当是再放个小长假吧。
  还能跟陆月明弄到昏天黑地,其实挺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3 23:56:41~2021-06-24 23:4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知我相思苦、丐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攻宝、一片树叶的轻 10瓶;奥利奥哦 5瓶;马桶里有个蛋、暖阿暖 3瓶;悉茗、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过了两天顾星河就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 虽然他身体有没有毛病他心里清楚得很,但面对执着的陆月明时,为了给陆月明一个安心, 他也只好像小白鼠一样上了仪器台,心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好的男朋友。
  顾星河把自己夸得骄傲得不行, 老老实实在医生的带领下做完了检查, 正要弯腰低头穿小皮鞋的时候, 一直守着的陆月明比他更快一步。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