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疑惑:“借钱?你还会借钱?”
  “我怎么不会?我想买俱乐部。”陆月明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卖了手上几个项目,还差点钱,只好管爸妈借了,还得还利息。”
  “买……买什么??”顾星河露出惊愕的表情,“我没听错吧?”
  真没听错吧?俱乐部?哪个俱乐部?VIC?
  “没听错。”陆月明点头,冷淡的表情下是和哥哥们博弈的狠戾,“我打算把VIC买下来,这样就没人能顶走你的资源了,哪怕这只是一个很小的资源。”
  顾星河:“……”
  我靠……
  完全没必要啊!
  一个资源多少钱?一个俱乐部多少钱?
  这根本不是等价交换!
  “程经理还在觊觎你的游戏实力,想让你给他们打工,结果你倒好,跑去当他老大了。”顾星河感觉他现在是在奇幻世界里遨游一样,只想说一声穷人家的孩子确实没见过这种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架势。
  “也算是堵住他的嘴了。”陆月明失笑,“不止是你的资源,VIC有发展前景,我不会亏的。”
  顾星河喃喃:“真难想象你还没成年。”
  陆月明:“……”
  “陆月淮肯定气死了。”顾星河憋着笑,“想想还是有点爽的哈?”
  陆月明毫不吝啬地点头,心情渐好。
  ……
  放假前一天顾星河就去参加了Cathy广告的试镜,对此顾星河也表示理解,毕竟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导演再怎么喜欢他,他也得走完应该走的流程,服众才行。
  陆月明陪着他一起,手机却一直在响。
  顾星河不小心瞥见,发现是陆月淮来的电话,心想应该是陆月明准备收购VIC的消息透露到陆月淮那边去了,现在来试探了。
  “不接吗?”顾星河不太想让陆月明接,但也知道陆月明早晚得接,“还是接吧,这样一直打过来,心慌慌的。”
  陆月明睨了顾星河一眼,安抚了一声后便起身躲到走廊接电话去了。
  顾星河望着陆月明挺拔的背影,掐着自己的手心肉,十分钟后便接到了陆月淮让陆月明去赴宴的消息。
  “我不想去。”陆月明的脸色很难看,“我就在这陪你。”
  顾星河说不出话来,分明察觉得到陆月明跟陆月淮之间的暗流涌动,却不知道怎么给陆月明提供帮助,他这个不怎么灵光的脑子好像在舅舅和哥哥的虐待中被打傻了。
  跟陆月明作对的哥哥太多了,对陆家虎视眈眈的叔叔也太多了,一旦他们家联合起来对付陆月明的父亲,到时候不免又是一场大战。
  顾星河觉得他好像是个红颜祸水,突然就引发了一场陆家大战。
  就在这时,陆月淮的电话又打过来了。
  陆月明无动于衷,只是冷冷地盯着手机屏幕里“陆月淮”三个大字,脑子里将所有会发生的事情通通过了一遍。
  就在双方都僵持不下的时候,顾星河被工作人员叫进了房间里,由于是商业机密,工作人员把陆月明拦在了门外。
  “我得进去了,不知道要多长时间。”顾星河起身,劝道:“你懒得等的话就先到处逛逛吧,你在这儿等着也看不到我,还搞得我老想你。”
  闻言,陆月明冰冷的表情总算缓了些许,“你会想我?”
  “嗯。”顾星河心跳得挺快,欲盖弥彰地凶巴巴解释道:“我是怕你影响我发挥!”
  陆月明一笑:“好,那我等你试镜完再来接你。”
  顾星河赶紧摆手让陆月明走。
  ……
  试镜途中导演又让顾星河试起妆来,看样子是不打算放顾星河立刻走。
  休息时间里,顾星河接到了宸冶来的电话。
  “怎么了?”顾星河有预感是因为陆月明的事情。
  “陆月明去他哥哥们的聚会了?”宸冶的那边的声音很是嘈杂,“好家伙,我跟宋潜在半路撞见他了,我说呢,他怎么不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搞半天是又被缠上了。唉,他说的也对,逃避解决不了这一切。”
  顾星河早料到如此,只敷衍地应声。
  “有一说一,陆月淮的新女友好凶啊,听说是个明星,嘴巴厉得不行。我才刚跟她说了两句话就被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气死我了。”宸冶愤愤,显然气得不轻,“她还一直问起你,陆月明黑脸了才闭嘴,真八卦。不过你在哪儿啊?我怎么没看见你?”
  “我……”顾星河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他该说什么?说他在陆月明最需要他的时候却不在陆月明身边?
  “我会早点过去的。”顾星河扔了一句话就挂断他电话。
  逃避确实解决不了一切,他也该正视自己的内心了。
  就在这时,导演又走了过来,应该是有别的要求。
  顾星河看了下时间,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揣到兜里,独自面对导演。
  换做是以前,他可能会直来直往,会为了陆月明不计后果直接离开。可陆月明之前就说过,要多为自己着想,要爱自己,所以他现在不能走。
  而且陆月明为了这支广告也辛苦奔波过,他更不能毁了。
  “咱们先试拍两组定妆照可以吗?”导演用着商量的语气,明里暗里却都透露着顾星河不能拒绝的讯息。
  “好的呀。”顾星河收拾好心情,一口同意了导演的要求。
  他得赶快拍完去找陆月明。
  顾星河直面镜头,很快进入拍摄状态。
  ——不就是定妆照吗?做不了张张精品的话以后就别当模特了。
  顾星河记得导演说喜欢他的气质,但他不清楚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既然没有具象化,那就证明导演爱的样子他都有!
  只要展现出最好的顾星河,这支广告一定能拿下的。
  半小时后,导演赞不绝口的放顾星河离开了,并约定了正式拍摄的时间。
  顾星河下楼,正站在路边招出租车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了他的身前。
  陆月明从车上下来,动作迅速地给顾星河塞了个暖手宝,“怎么在这儿站着?拍完了吗?抱歉,我耽搁了一些时间。下面这么冷,不是让你在楼上等我吗?”
  “啊?”顾星河傻眼了,“你……你怎么这就来了啊?不是在哥哥的聚会上吗?”
  “你知道了?”陆月明皱眉,“没办法,我不想再让陆月淮在背后抢你资源,索性这次去跟他说清楚。韬光养晦的日子过够了,也该我反击了。”
  “可是我还担心你,怕你形单影只的被他们那群小情侣欺负了。”顾星河扁嘴,“你怎么去参加情侣聚会都不带我啊?”
  陆月明一怔。
  下一秒,一阵狂喜涌上心头。
  “那我们现在返回去,我带你参加情侣聚会,好不好?”陆月明试探着,却已经主动捉住了顾星河的手。
  顾星河任由陆月明将他的手暖了个遍,乖得不行,“赶快回去,看我大杀四方!”
  陆月明由着顾星河横冲直撞,很久没有这么庆幸过了。
  “还愣着干嘛啊?”顾星河催促了一声,“你放心,我还记得你说的话,你说等我喜欢你的时候再接受你,所以我知道我在干嘛,如果你不信,那我说给你听呀。”
  陆月明也抢拍道:“我也喜欢你。”
  “你干嘛?我还没说呢。”顾星河皱眉,不太高兴。
  陆月明说:“可是我想先告诉你,我喜欢你。”
  “真是的,这还跟我争。”顾星河探手挽住陆月明的手臂,眉眼弯弯,笑得很是可爱,“我也喜欢你。”
  陆月明又强调:“我是认真的,算命先生都说我这辈子只会谈一段恋爱。”
  顾星河也点头:“这么巧啊?”
  这下,陆月明顿时觉得这段日子被陆月淮他们恶心的那股劲儿都被顾星河给抚平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