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1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妈,我在家门口等你。”顾星河也是个犟的。
  杨安蕾有些恼怒了:“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哪里?”顾星河声音渐冷,整颗心都沉了下去,“你根本没在业封城吧?你又不要我了。”
  这下,杨安蕾长长地叹了口气,沉默了半晌。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这段时间里楼道一点亮光都没有,顾星河仿佛回到了在舅舅家的日子,那个时候也是这般暗无天日。
  最终,是杨安蕾在沉默中选择了妥协,“是你妹妹身体不好,我带她来凝城治病了。”
  凝城,跟业封城一个北一个南,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顾星河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
  他妈妈又是这样一声不吭的就走了,为了他那个生病的妹妹。
  顾星河坐在家门口的角落里,倏地觉得十分寂寞。
  外出务工的父母在外面给他生了个妹妹,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还是在舅舅家的表哥恶意嘲讽他的时候知道的。
  后来妹妹生病了,具体是什么病顾星河也不清楚,只知道很难治,要花很多钱,至那之后父母就再也没管过在舅舅家寄人篱下的他了。
  要不然他怎么可能被舅舅和表哥欺负成那幅模样?不就是因为他是没人要的小孩吗?
  而现在,他摆脱舅舅一家了,以为能和妈妈重新生活了,也在为了妹妹的病努力挣钱,可妈妈还是一声不吭带着妹妹走了。
  顾星河出神地看着重新亮起的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着“妈妈来电”。他不想接,但是本能还是驱使着他接了。
  没别的原因,因为那是他妈妈。
  杨安蕾的存在在提醒着顾星河,他不是那些人口中有娘生没娘养的孩子。
  “妈,其实你想给妹妹看病,你可以跟我说一声的,不用偷偷带着她走,我又不是不想让她活,我虽然跟她……算了。我拿捏得清轻重的。”顾星河深吸一口气,尽量显得语气冷静些,“她治病还缺钱吧?还差多少钱?”
  “我这里还够,你的钱,你自己生活好就行。”杨安蕾的声音很是疲惫。
  顾星河沉默,等着杨安蕾的下一句话。
  杨安蕾果然又开口道:“我这边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你这段时间是回来住了吗?要不你先去小姨家借住一段时间吧,在她那里我也放心。”
  “不用了。”顾星河心凉了半截,“当年你要我借住在舅舅家的时候也是这样跟我说的,结果呢?我先挂了,你照顾好妹妹吧,我会过得很好的。”
  顾星河再次挂了电话,陷入了迷茫。
  他又被丢下了,一如那年的冬天。
  顾星河身子发冷,心知他不能大冬天的在这里被冻死,只好慢吞吞地下楼了。
  可他该去哪里?
  虽然他现在有朋友了,但他的真实性别和他的打扮让他去谁家住都不合适,思来想去就只有陆月明了。
  顾星河踩着融化的雪水走到公路边,暗黄的路灯压抑得很,顾星河恨不得一拳头把灯砸碎了。
  他心里正有数不尽的委屈和愤怒无法发泄。
  正就在这时,顾星河被什么亮光晃了眼。
  顾星河抬头看去。
  只见陆月明正站在马路边,手里拿着手机,开着手电筒。
  陆月明说:“等了好久都不见你家的灯亮起,怎么突然下来了?”
  顾星河诧异:“你怎么在这里?你一直守在这里,为了看我安全到家?”
  陆月明点头,大方承认:“是。”
  “……”顾星河倏地觉得他心里那份委屈要包不住了。
  顾星河等着陆月明走过来,吸吸鼻子,可怜兮兮道:“哥,我妈妈不要我了。”
  闻言,陆月明用温热的指背暖了下顾星河的脸颊,“我要你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7 10:35:20~2021-05-27 23:5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无 20瓶;红灯笼 10瓶;灞波儿奔奔 5瓶;丐钙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陆月明指尖的温度要烫到顾星河心窝里去了。
  顾星河低着头, 也说不出别的话来,只知道在这个连他妈妈都会抛下他的时候是陆月明毫无条件的选择待在他的身边。
  他心想,再也不会有人像陆月明一样对他好了。
  “我不是都说了这么晚别跟着我回来吗?”顾星河有意撒娇, 半张脸藏在围巾里, 只露了双眼睛在外面,在昏暗的路边尤其璀璨。
  “我不放心你。”陆月明并没有被当场戳穿的尴尬,“本来是想着看你家的灯亮起的时候离开的, 没想到今天竟然免费逮到你。”
  “那是因为我钥匙落在你鞋柜上去了。”顾星河哼哼, 又想起那股异常的视线, “那我每天都觉得有人跟踪我, 是你吗?”
  顾星河想着这应该八九不离十了,不然那个人岂不就是在陆月明眼皮子底下跟踪他了!
  可陆月明却嗤笑道:“如果是我跟踪你, 我不可能会让你发现。”
  顾星河一怔,一副“你少来”的表情,心想着陆月明怎么这么拽, 但整颗心却也漫漫沉了下去。
  他知道陆月明不可能会说谎, 甚至相信只要陆月明愿意,陆月明可以不动声色的把他绑架带走, 更何况陆月明生长在陆家, 从小受的跟踪和反跟踪训练是最多的。陆月明完全有他说的那实力。
  “不是?你怎么澄清一个事实都要说得你这么厉害?”顾星河不服气地皱眉,假装看不过去, “这么厉害,干嘛下凡啊。”
  “下凡来喜欢你。”陆月明直言, “可怜的小孩儿,现在跟我回家吗?”
  顾星河又把脸往围巾里藏了几分,小声嘀咕:“我不想流浪街头,会被冻死。”
  “那就跟我回家。”陆月明失笑, 拉着顾星河往回走,“元旦晚会不是快到了吗?你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有我在你身后。”
  顾星河皱眉:“怎么可能不乱想?我都不知道跟踪我的人是谁。要是正常人的话不可能不会被我发现,现在你不也没逮到他吗?他很会藏身。”
  陆月明只是说:“我会收拾他的。”
  顾星河其实不太好意思再接受陆月明的保护,但不得不说他心里也确实是因为陆月明的承诺而安心不少的。他也不知道陆月明是不是要动用陆家的大佬们,反正每次听到陆月明说要收拾谁的时候就一阵心悸。
  “你对我这么好,我不跟你在一起都说不过去了。”顾星河轻声细语地呢喃,心里十分复杂。
  “看来我这是让你有压力了。”陆月明无奈,“可我没办法对你不好。我喜欢你,想对你好。”
  顾星河:“……”
  啊啊啊啊啊!又是这么直接!
  顾星河被惹得面红耳赤,只好垂下头去:“我知道了。”
  陆月明一哂,拍拍顾星河头顶,“没事,等你喜欢我的时候再和我在一起也不迟。”
  顾星河小幅度点头,轻声应了一声好。
  这一晚顾星河是在陆月明家睡的,他的屋子也还是原样,好像又恢复到从前去了。
  再过两天就是元旦晚会,顾星河忽然忙碌了起来,每天都晕头转向的。再加上有陆月明在,顾星河很快就把跟踪的人抛在脑后了。
  期间顾星河又接到了VIC的程过经理发来的消息,原本顾星河是以为他拍的周边有什么问题,还做好了补拍的打算,结果仔细一看聊天框,经理却告诉他他的片子被VIC总部驳回了,这是来道歉的。
  这就离谱了。
  顾星河看着聊天框里那句“实在不好意思”,一时说不出话来。
  他倒不是有多在意拍的片子能不能上架,把片酬当成辛苦费也行,只是他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很难不往潜规则那处想。
  “还知道潜规则了。”陆月明的脸色很冷,显然是被VIC那边气得不清,“拍了不给上,一是打压你,二是有人顶你的位置。你想想你这个单枪匹马的小模特,也没招惹谁,谁会打压你?”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