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6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同学们先顾星河反应过来,一窝蜂地尖叫着跑向终点,为首的几个人已经敞开了怀抱想大胆抱上去,却最终被陆月明一个眼神吓退。
  陆月明调整着呼吸,眼神穿过人群看向了顾星河方向。
  只见顾星河蹦了两步跑了过来,运动很快,等到陆月明喘息过后再看清时就已经被顾星河抱了个满怀,还好他早有准备,不然铁定被顾星河的冲击力撞个踉跄。
  同一时间,他整个人都被裹进了顾星河的外套里,身子贴上了顾星河单薄的拉拉队服。
  “小甜妹,你没给我喊加油。”陆月明耿耿于怀。
  顾星河立刻反驳:“我加了!”
  陆月明立刻就笑了。
  顾星河:?
  顾星河吼完也发现不对劲了。
  陆月明喊的是小甜妹,他反驳什么?靠,果然人生处处是陷阱。这陆月明真狗!!
  顾星河从来没想到陆月明竟然这么恶劣,松开陆月明后就忍不住上手使劲扯着陆月明的脸,眼底的威胁意思特别重,“你小子,是不是非要打一架你才老实?”
  陆月明被扯着脸颊说不出话来,只是垂着眉眼,眼底带着笑意,就这么任由顾星河在他脸上胡乱动作。
  “阿这,他们俩是不是吵架了?”
  “无语,九班MVP竟然被一个女人蹂.躏成这幅德行!”
  “你干嘛这么义愤填膺?那是人家对象,就宠呗。”
  “你今天心情很好是吧?”顾星河眯着眼,指腹最后摩挲了一下陆月明的脸,心里挺诧异。
  ——没想到陆月明的脸还挺软。
  知道陆月明不会回答他这个问题,顾星河又一个拳头轻轻打在了陆月明的下颌,就当做是陆月明故意逗他的惩罚,谁让陆月明是MVP呢?就宠呗!
  “走吧,MVP,该去领奖了。”顾星河又给陆月明揉了揉脸,“他们都等你很久了。”
  “不去,懒得去。”陆月明往反方向走,“领奖台就这么小一块儿,本来接力赛一个人领奖就行了,让他们去。”
  顾星河疑惑:“干嘛啊MVP,逆风翻盘的不是你吗?”
  陆月明头疼地捏了下眉心:“没必要把所有功劳都安在我身上,他们也出了力。”
  这是打死都不想去的架势了。
  顾星河跟在陆月明身后,看着领奖席上比出胜利姿势的校友,脑子里灵光一闪,顿时恍然大悟,“你是不习惯拍照吧?”
  陆月明:“……”
  “为什么?”顾星河像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我觉得你拍照很好看啊。”
  陆月明沉默了半晌。
  这让他怎么解释?
  上一辈他在父亲被暗算垮台的那段时间里每时每刻都在被无数镜头面对,那些记者为了头条使尽浑身解数要拍下他那张阴沉的脸,想让他出尽洋相,恶意十足,他甚至躲在家里都不得安宁。
  他还清楚的记得那些记者是怎么跟着他叔叔们闯入他家的,现场在阿姨的一声惊呼中乱作一团。他妈妈吓了大跳,几乎是一瞬间就被挤得狼狈不堪,他怎么护都护不住,摔了不知道多少台摄像机了。
  所以现在陆月明面对镜头时就总有一种不适感,好像那些镜头外的人总是带着恶意的,恨不得他去死。
  然后他真的死于非命了。
  前些天是没办法,他拿了单人奖牌就必须配合,否则不算分,他只能努力克服镜头给他带来的恐惧,慢慢的治愈他的心病。
  这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此时面对顾星河不解的表情,陆月明也只好回复道:“我不喜欢拍照,不上镜。”
  “你不上镜?那微博上那些人为什么追着你的照片喊老公?”顾星河惊了,想起了二中的官博上贴的照片。
  照片里,陆月明英气的眉眼总是最吸睛的,就算是死亡角度也好看得不可方物,这要是不上镜那真人得好看到什么程度?不上镜?说出去谁信?
  顾星河喉咙里咕噜一阵,看见陆月明脸色不对便赶紧上前去安抚道:“没关系,咱们两个有我一个人上镜就好了!我负责当大明星,你就当我的小助理。”
  闻言,陆月明嗤笑出声,“小助理?”
  顾星河沉吟片刻:“好吧,你当大明星的金主爸爸。”
  “你还真是什么都敢说。”陆月明挺无语,“既然这样,那就祝我的小明星红遍大江南北吧。”
  顾星河非常真诚:“借你吉言。”
  陆月明失笑,反手揪了一把顾星河的耳朵,听见集合声后就掉头去操场了。
  顾星河乖乖地跟在陆月明身边,感受到了无数校友的注目礼。
  “陆月明,你一战成名,真的太红了吧。”宸冶从后面追上来,“我们班女生都在讨论你,你这样就显得被你追上的时候我特别low你知道吧?真是的,这是你一个人耍帅的地方吗?”
  “怎么了?陆月明当然是赛场上最帅最拽的那个崽了。”顾星河十分骄傲。
  闻言,陆月明突然出声:“比起钟易槐呢?”
  顾星河一愣,反应过来后瞬间笑倒在陆月明身上,手也不自觉地揽住了陆月明的腰,指尖捏着陆月明的下颌,四目相对时忍不住朝着陆月明挑眉调侃:“我为了金牌在鼓励他呢,你还在乎这个啊?”
  陆月明头往后扬,挣脱了顾星河的手,“我不在乎。”
  不在乎才怪。宸冶不忍直视,扭头就跑。
  顾星河轻哼了一声,也不再故意逗陆月明,直起身后就老实入队了。
  但不知怎么的,顾星河在校友们打量的目光中总觉得有点不舒服,总感觉有人在恶意盯着他,好像在随时准备着把他拆吃入腹一样。
  可当顾星河回头的时候,那道目光又已经不复存在了。
  作者有话要说:  甜妹:嘿嘿。拍照play。
  月哥:……
  感谢在2021-04-28 23:55:55~2021-04-30 11:53: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千纸鹤硬糖、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兰瑟尔 50瓶;今天吃到糖了吗、忘秧 5瓶;^_^ 3瓶;月色夜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陆月明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主席台上, 总裁判长宣布了高二九班拿下了这届校运会高二年级的冠军。
  霎时,不只是九班,就连隔壁好多班级方队里也爆发出了欢呼声。
  仔细一听, 妹子挺多。
  而作为举牌手的顾星河当时正百般聊赖地站在九班的最前方,甚至还靠在班级牌上有意无意地打盹, 意识涣散,整个人都显得软趴趴的, 尖叫和欢呼响起的时候也是直接吓了他一个激灵。
  “烦死了, 怎么宣布一个名次也有这么多话说啊,差点睡过去了。”顾星河抱怨着,又搓搓手臂, “本来期待公布名次的, 生生给我把期待感压下去了, 体育老师真是个人才。”
  “吐槽的可不止是你一个人。”西夏难掩笑意, 觉得顾星河这幅模样很是可爱。
  顾星河叹气:“每周一升旗仪式的时候也这么多话讲, 偏偏天气又冷, 特别冻人。”
  “没关系,已经快结束了,一会儿就解散了。”西夏好脾气地安抚顾星河,又往班级方队后方瞧了瞧,“陆月明果然是高二年级男子组的MVP。他拿的分最多了,还破了三个记录, 一会儿还有荣誉证书和礼品可以拿。”
  “奖状?”顾星河瞬间脑补出幼儿园的小陆月明举着奖状乖乖拍照的情形, 然后被萌得笑出声来。
  就在这时, 学生会的人来通知他们该派人上场领奖了。
  “顾星河,你去吧。”西夏立刻把这个机会给了顾星河,“你又高又漂亮, 形象也好,很给我们班长脸的。”
  “真的啊?”顾星河要被夸得不好意思起来了,但还是有些犹豫,“可我都没有参加比赛啊。”
  “没关系的,校运会期间你也出了不少力,我们都很想让你去。”西夏双手合十,“拜托你了!”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