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0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顾星河:“……”
  “诶对了,你也是陆哥的初恋吧?”斐铭转移话题,“我真的觉得陆哥好喜欢你啊。”
  “是吗?”顾星河反问,瞥了一眼陆月明空荡荡的座位。
  “那当然是啊。陆哥作为你男朋友,他肯定得给你他一直喜欢你的安全感吧?”斐铭理所当然道:“他不喜欢你喜欢谁?”
  这段话简直肉麻,顾星河被斐铭激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到底是没好意思接下这话茬,只能飞快制止了这个话题,趴桌上补眠去了。
  以至于陆月明一回来就只看见一颗圆头圆脑的脑袋。
  陆月明忍不住上手揉了两把,又顺了顺毛。
  他的动作十分温柔,甚至还能很明显的感受到顾星河无意识的轻轻蹭了几下他的手心,猫似的。
  斐铭偷看片刻才转过头去,正要回复那个求婚贴时却发现那个帖子已经不存在了,而且删得干干净净。
  ……
  顾星河又睡了一个晚自习,回家的路上也一直困得睁不开眼,只想整个人都黏在陆月明身上不想动弹,要么就想着别回家了,干脆在教室里过一夜得了。
  可说是这么说,顾星河到家后还是照常开了直播。
  “其实你可以适当休息几天。”陆月明挺心疼,“损失我付给你。”
  “算了吧,你给我的已经够多了。”顾星河摇头拒绝,熟练地登陆直播账号,“你赶紧去忙自己的事情吧,先别管我了。”
  “那你有事叫我。”陆月明无法,知道顾星河特别犟,便也不劝了。
  顾星河乖乖应声,又说:“今天就不麻烦你一起直播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这些天顾星河因为准备舞台的事情一直在请求陆月明陪他一起直播打游戏,一是万一他因为精神状态而搞出了直播事故,陆月明在也方便救场,二是因为他实在没力气认真打游戏,只想让陆月明带飞。
  既然晚会节目的选拔已经结束了,可以暂时放松两天,顾星河现在也没理由一直缠着陆月明帮忙了,只希望陆月明也能休息好,忍不住感叹他可真是贴心,自我感动得要死。
  直播间的人数在顾星河开播时就疯狂飙升,顾星河早已见怪不怪,跟弹幕简单问好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今晚的第一局游戏。
  跟平时一样,顾星河睡不醒的时候就打得特别菜。
  “哎呀,又死了。”顾星河已经快被杀麻了。
  【月神今天还来吗?没了月神的夜星妹妹只能被对面当兵补,好可怜……】
  【嗯……是因为队里有两对情侣所以不在状态吗?看得我急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妹妹今天排到的队友都是情侣。】
  【可能是因为新出的情侣关系图标吧?今天秀图标的情侣特别多,都是些土豪,敢砸钱的。唉,希望妹妹能稳住,别被情侣影响心态了。】
  “什么情侣图标?”顾星河疑惑,回想起登陆游戏账号的时候好像是有更新新版本。
  可他没注意看就直接进游戏房间了,甚至留下了很多职业选手的私聊对话都没看,就更别说去看更新内容了。
  而这时的弹幕里也纷纷回答是新版本新出的一个秀恩爱的功能,就跟仙侠游戏里结情缘差不多。
  顾星河没玩过那些可以结情缘的游戏,但还是明白这个意思的,闻言只是一笑而过,毫不客气地吐槽:“官方真无聊。”
  霎时,弹幕里的单身汉清一色的表示双手赞同,并再三强调不要被这个无聊的功能影响心态。
  “我能被情侣影响心态?我心态好着呢。”顾星河高贵冷艳地冷笑一声,一点也不害臊,菜得理所当然,“我能打出这个战绩完全是因为我真的菜,你们不要因为我前两天在月神的帮助下赢得特别轻松而忘了我是个菜鸡主播,我就不信你们是来看我技术的。”
  【笑死,你定位找得很准确啊。】
  【那我一人血书求主播跟月神再次双排,我看对面杀鸡似的杀你真的好心疼……】
  见状,顾星河回头望了一眼禁闭的大门,想了想这个时候陆月明应该在洗漱,便又随便编了个理由说月神现在不方便双排,让他们等下次。
  【唉,月神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好好打,虽然你每次阵亡都是有意义的,但再这样下去的话一会儿该挨队友骂了。】
  ……然后顾星河果然被骂了。
  而且是两对情侣仗着人多就欺负顾星河一个人少的那种。
  “不就是有情侣图标嘛。”顾星河好不容易结束这把游戏,看着队友之间的粉红色图标,很是无语,“干嘛骂我单身狗。”
  弹幕笑疯了,纷纷说这是有月神罩着的人,怎么可能是单身狗。
  顾星河特矜娇地轻哼一声,在弹幕的提醒下随手打开了收件箱。
  霎时,系统消息刷屏似的弹了出来。
  顾星河先是看了下来信时间,发现竟然是半夜发来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游戏很喜欢在半夜更新新版客户端。
  [您已收到月送您的礼物-鲜花]
  [您已收到月送您的礼物-气球]
  [您已收到月送您的礼物-钻戒]
  ……
  [您已收到月送您的礼物-婚纱]
  ……
  [您是否与月绑定情侣关系?]
  弹幕:!!!!
  顾星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21 00:44:42~2021-05-22 01:22: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爾斋、知我相思苦、不羁马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嘿嘿醬 30瓶;汎 11瓶;蹲兔子的树 5瓶;阿竹、zanr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顾星河毫不犹豫地摁下了同意按钮。
  紧接着, 他游戏账号的个人主页里便多出了两栏说明。
  [伴侣:月]
  [亲密度:99+]
  这意思是99就是满级亲密度了。
  弹幕已经被陆月明的这波操作搞疯了,纷纷说这可是实打实的用钱砸出来的东西,果然有钱人秀恩爱的方式都不一样。
  顾星河无奈:“什么啊, 这又不是秀恩爱。”
  像这种除了圈钱没有任何意义的功能,顾星河愿称之为“有钱没地儿花”, 换做是他的话可不愿意搞这种玩意儿, 甚至还觉得有点败家。
  可当对面是陆月明给他花钱的时候,顾星河却又觉得如果这样的话陆月明能开心那就再好不过了。
  这时的弹幕里还在疯狂调侃着, 顾星河被说得不好意思起来,只好赶紧让他们闭嘴,重新开了一把游戏。
  在等待进入游戏界面的时候, 顾星河又收到来自陆月明的一条消息。
  [陆月明:我没想道德绑架你。]
  [顾星河:啊?]
  [陆月明:绑定情侣那个。]
  顾星河反应了一会儿。
  [顾星河:你以为我是因为在直播,不好意思让我们俩难堪才同意的?]
  [陆月明:嗯。我没想到你现在才看见那个。]
  [顾星河:你这就有点想多了吧!我要是不愿意的话,我才不管是不是在直播,直接就给拒绝了。别多想, 反正我是自愿同意的。]
  [顾星河:诶,不说了,我游戏开始了。]
  顾星河发完就放下了手机,搞不懂陆月明为什么多虑。
  游戏里,因为顶着“月的伴侣”这个称号,顾星河还被各路选手追着合影, 有种整个游戏里都是他俩CP粉的感觉。
  [摸鱼账号②:上情侣榜了,我该恭喜恭喜吗?其实认识月神这么久,我还真没见他对谁这么上心过。]
  [我光速上线求大佬和我绑定情侣:牛哇牛哇!!月神要在国服分上排第一就算了, 情侣分也要在国服第一!不愧是月神!]
  [我光速上线围观月神和他对象秀恩爱:看到情侣榜了,对我们的伤害很大。夜星妹妹,你真的不能劝劝月神加入我们战队吗?福利绝对大, 出国打比赛什么的都我们帮你出钱,真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