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当事人假男友陆月明:“……”
  陆月明也不得不承认这些话虽然是顾星河胡说八道故意气人的,但真的很有效果。
  真的又婊又贱,是个人都生气的。
  而当陆月明侧首与顾星河四目相对时,陆月明还能看见那个“小婊砸”顾星河趁着众人不注意跟他做了个俏皮的WINK,那WINK好像一只小精灵要带着小爱心飞到陆月明脸上去,哪有那副委屈相?
  陆月明头痛欲裂,拿顾星河一点办法都没有。
  与二人之间的气氛不同,地上的张淳梨已经气得呼吸都急促起来,脑子一热就大声撒起泼来:“你这个贱人!陆月明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样的人!”
  顾星河先是一怔,然后哧哧笑起来,“我也不知道呀,我觉得姐姐你比我漂亮好多,可是陆月明就是喜欢我耶。”
  陆月明:“……”
  张淳梨眼前一黑,气得脸蛋通红,爬起身来又往顾星河这边飞扑过去,巴掌扬起到了半空中,要看着就要落下去。
  顾星河还能听见在张淳梨的巴掌落下来时的破风声,可他依旧一动不动,甚至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看着张淳梨,挑衅到差点就把脸伸到张淳梨巴掌底下去了。
  他相信陆月明会及时阻止张淳梨的。
  果然,陆月明再次握住了张淳梨的手腕将张淳梨扔到一旁,看向张淳梨的眼神里没有任何温度。
  “我说了别动她,听不懂?”陆月明微蹙眉,又朝张淳梨道:“张淳梨,既然你这么有活力,那你先来。给顾星河道歉,赔她杨枝甘露,还有那一套教材书和新书包。”
  “杨枝甘露就不至于了,你还可以给我买。”顾星河摆摆手,整得还挺大方。
  他就是故意气人的。
  陆月明竟然也配合了:“我给你买。”
  张淳梨简直不堪受辱,只能走到顾星河身前去鞠了个躬,落着泪跟顾星河道歉,“顾星河,对不起,东西我会全部赔你的。”
  见状,陆月明又催促手下依旧无动于衷的于洋一声,“于洋,马上上课了,我不介意明天在集合做操的时候在全校人面前再让你跪下。”
  于洋脸都憋红了,他现在根本动弹不得,身后那群兄弟也已经被陆月明吓得不敢动手,张淳梨看向他的表情也是一脸委屈,可他无能为力,他挣不脱,而且打不过陆月明。
  他根本不敢相信陆月明一个人就能把他们一群人的气焰都灭了下来,这他妈还是个人?
  “那就等老师来呗。”于洋坚决不道歉,并且相信陆月明不想把事情闹大,“大不了就把事情闹大些。”
  “行。”陆月明却一口同意了,“闹大些正好杀鸡儆猴。想跟顾星河来校园霸凌这招?可以,我也可以让你感受感受什么叫真正的校园暴力。”
  顾星河也笑眯眯地看着于洋:“你不会以为陆月明真的怕老师吧?”
  这一回,于洋惊愕的脸上终于写上了绝望,他还被控制着跪在顾星河面前,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他实在是太弱了。
  陆月明的耐心实在有限,见于洋无动于衷,手上一用力就准备把于洋的脑袋往课桌上嗑。
  那可是一下就能见血的东西,于洋脑门上的伤就是这样来的。
  而就在于洋要再次撞上去的时候,于洋终于忍受不住这份惧怕,大声喊停后这才哆哆嗦嗦地张张口,从齿缝中憋出一声不情不愿的:“对不起。”
  陆月明堪堪停下,听见了却又把于洋往课桌上送了些,还要要求于洋,“说大声点。”
  于洋扭头看向顾星河。
  他扭曲的脸上全是被陆月明吓出来的冷汗,衬得他本来长满青春痘的脸更是恶心,顾星河见状不由得后退一步。
  “对不起……”于洋喃喃一声又突然爆发,“对不起!我错了!”
  这次的声音很是洪亮,不止在场的几位听见,早在四班门口看热闹的人也在话音落下的时候发出一声惊讶的唏嘘声,显然也是听见了的。
  顾星河甚至还听见门外传来一声慷锵有力的骂声:“于洋就是活该!”
  于洋无地自容,却还要梗着通红的脖子不停道歉:“我错了,我做为男生不该针对你,顾星河你原谅我吧!”
  顾星河听得一头雾水:“原来我是男生你还是会针对我了?哇,陆月明你听听。”
  “不,不是……”于洋头顶的痛感又增加,这让他一瞬间就慌乱起来,“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就是这个意思!”
  门外倏地传来一声怒吼,有人推着一个男生挤进来四班来。
  顾星河定睛一看,发现来者正是今晚在学校门口买奶茶的时候骂他不要脸的那位,身后还有一个义愤填膺的男生。
  “于洋,要不是今天晚上这件事,我都还不知道你竟然一直在欺负我们班同学。”那男生拉着身旁的同学走上前,“你是不是欺负他让他去故意骂顾星河了?平常的时候收他保护费,命令他给你买烟?不给就拳打脚踢。于洋,你这么肆无忌惮是觉得我十一班的好欺负还是笃定他不敢开口说这件事?你还要脸?”
  于洋引起公愤了,接下来一窝蜂的人从外面冲进来,全都在控诉着于洋的罪行。
  陆月明被吵得烦,把于洋扔进人堆里后就转身走了。
  顾星河只好跟上去,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眼人堆里不敢动手的于洋,觉得果然是活该,这个人应该能消停一阵了。
  “你还是没如何动手啊。”顾星河追上陆月明,“我还以为你会揍得他爬不起来。”
  “他不是已经爬不起来了吗?”陆月明瞥了顾星河一眼,确实也不怎么解气。
  他心里的气还憋着,不是谁都能消下去的。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顾星河也瞧出来陆月明有点不对劲,“谁惹你?”
  “没谁。”陆月明冷静地看着前方。
  宸冶迎面走来。
  “我的天,陆月明你熊啊,匿名群里有人现场直播你揍于洋!就你给他的那两下子,他十天半月都恢复不了,这回又是怎么回事?只听说你是为了顾星河,他们做什么了?”宸冶看了眼陆月明的脸色,很是不解,“怎么还黑着脸?不是已经揍过也道了歉吗?”
  顾星河朝宸冶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于洋不至于让你这么生气吧。”宸冶很惊讶,话说到一半忽然想起什么来,脸色一变,“你那群人渣哥哥又给你打电话了?”
  闻言,陆月明只是淡淡地侧首看了宸冶一眼。
  宸冶立马闭嘴,逃逸似的跑了。
  给顾星河弄得一头雾水。
  这还是个宸冶都不敢再问的话题,顾星河也不好意思再问陆月明,赶紧闭紧嘴巴不说话了。
  接下来的第三节 课陆月明逃课了,顾星河趴在桌上百般聊赖地听着前桌的斐铭在兴奋的跟他谈课间时候收拾于洋的事,听着斐铭激动的话语,顾星河只觉得好吵。
  如果陆月明在场,斐铭肯定不敢这么吵的。
  顾星河深深地看了斐铭一眼,“你再吵我就告诉陆月明你打扰我睡觉。”
  斐铭立刻就噤声了。
  顾星河看着觉得好笑,便又问:“你很怕陆月明?”
  “应该是整个学校都怕他吧。”斐铭还有点心有余悸,“校霸级的人物,陆家教他的防身术都用来打架去了,这谁能打得过?而且他家境又好,惹不起的。”
  顾星河又问:“那他那两个发小,宋潜和宸冶呢?也怕他?”
  “他们仨以前跟我同一个班的,我跟着陆哥混的时候只知道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一起,既然是发小,肯定也是惹不起的,应该不怕。”斐铭回忆着。
  “嗯?”顾星河疑惑。
  可是在回来的路上宸冶还挺怕陆月明的。
  想了想,顾星河又好奇道:“陆家是什么样的。”
  “没去过,好像是个挺大的家族,陆哥还有好几个哥哥,他在他们这一辈里应该是最小的。”斐铭不可置信地看了眼顾星河,“你不是陆哥对象吗?这都不知道啊?”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