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4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没事了,没事了。”陆月明抚摸着顾星河颈间的红痕,生生把心里那股咬牙切齿的恨意压下去迫使自己冷静,告诫自己现在是保护和安抚顾星河最要紧。
  陆月明知道,受了伤的顾星河最喜欢他,最依赖他,他必须陪在顾星河身边。
  可这一次,劫后余生的顾星河只是呆愣地看着暴怒的杨安蕾被赶过来的王晋和服务员制服,颤抖的身体始终冷静不下来。
  顾星河脑子里在嗡嗡响,滚喉咙的时候偏偏又感受到了杨安蕾留在他颈间的那股痛意。
  这下,连陆月明的怀抱都无法让他冷静。
  顾星河深吸一口气,手脚并用地推开了陆月明。
  没等陆月明做出反应,顾星河又道:“你别碰我,都别碰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6 23:55:48~2021-06-18 00:48: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和其光同其尘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羁马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有一只柚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顾星河被火速送往了医院, 而杨安蕾也在报警之后由着警察送往了医院神经科,全程由警察看守。
  可顾星河的治疗并不顺利。
  “星河,我也不让碰了吗?”陆月明站在距离顾星河的五米远的地方,想靠近来拥住顾星河, 却又怕顾星河再一次奋力推开他。
  眼前的顾星河面色苍白得让陆月明感到害怕, 而面对这样的顾星河,陆月明心痛的同时却也一点办法都没有。
  二十分钟前, 顾星河手脚并用推开他、躲避他触碰的样子还历历在目, 陆月明实在不愿意再回忆起。
  而现在, 他想他可能没办法再一次经受顾星河“不要他了”的刺激。
  可问题是他才让顾星河脱离视线不到两分钟,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
  两次了, 顾星河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受伤了两次, 次次都是锥心刺骨的打击。
  陆月明无比自责,但理智告诉他他现在无论如何都必须冷静,他得冷静的陪着顾星河。
  而此时此刻,正抗拒着所有人的、甚至连医生也不让靠近的顾星河在发呆地望着窗外,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什么, 模样很是狼狈。
  顾星河颤抖的身体迟迟没有冷静下来, 颈间还有杨安蕾掐出来的痕迹, 让人心疼。
  看着那一块块的伤痕,陆月明不难想象顾星河当时有多害怕和痛苦,偏偏对方又是早就给予顾星河阴影的杨安蕾, 这下顾星河受到的创伤又是双倍的。
  见顾星河一直保持着姿势无动于衷, 陆月明也不敢再搭话,就怕顾星河又受到什么刺激,怕顾星河连他也不准进入病房,那到时候他也得疯了。
  病房外的医生还在跟江妍诗交涉, 陆月明回头望了一正在善后的王晋和父母,心里是越想越气,拳头攥得死紧,头一次有这般无力感,简直想掐死自己了。
  二人就这样静默了半晌,跟病房外的嘈杂格格不入。
  良久,顾星河终于是有了动静,“哥……”
  这一刻,门外的交谈声也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所有人都默契的没再说话,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顾星河的反应,等着顾星河的下一个回应。
  视线中央的顾星河依旧背对着众人望着窗外,发出的声音里带着点艰涩的沙哑,“月哥,我好害怕,我妈妈是真的想杀了我,我搞不明白,她怎么能这么恨我,我离开她分明都是她逼我的啊,难道真的是我的错吗?”
  陆月明沉默了片刻,想不顾一切来靠近顾星河时又被顾星河瞬间往后缩的动作吓退,最后只能退回原地,苦笑道:“全都不怪你,你们家有遗传病史,你妈妈、你舅舅哥哥,还有你妹妹的精神状态都不正常,无一幸免,只有你……只有你依旧是我喜欢的模样。”
  遗传病史……
  顾星河的身子肉眼可见地一怔,终于转过头来,面带惧色,双手也攥紧了身下的床单,“我也会变成他们那样吗?”
  “你不会的。”陆月明笃定道:“你现在只是生病了,一会儿看了医生就能好起来。”
  顾星河闻言沉默了半晌,摇头,自嘲地一笑,“可是我现在跟他们有什么两样?”
  “当然不一样。有人爱你、关心你,你怎么可能跟他们一样?”怕顾星河完全丢失生活的希望,陆月明紧紧追着顾星河的话语,鼓励道:“你那么厉害,在那样的成长环境下也还能坚强地长成意气风发的小少年和纯美的漂亮妹妹,很多人都愧对不如了。而且什么困难都经历过的顾星河,不可能会因为这个被压垮。”
  真的不会吗?
  顾星河的眼中闪过一丝迷茫,很快就沉默了下来。
  见顾星河还懵懵懂懂的,陆月明心疼,但又得必须狠下心来趁胜追击。
  陆月明朝门外的医生偷偷打了个手势,小心翼翼地劝着顾星河:“听话,你的伤不处理不行,咱们让医生进来看看你的伤好不好?或者让我靠近你,好吗?我很担心你。”
  终于,顾星河有了一丝动摇。
  陆月明看见胜利的曙光,一边用言语安抚着,一边小心迈步。
  直到顾星河那双黝黑的眼睛注视在陆月明的步伐上时,陆月明脚步一顿,这才径直停了脚步,只剩下满心的无奈。
  “我害怕。”顾星河好像在求饶,愣了半晌才红着眼眶落了泪,“其实我也好想抱你,可是我真的好害怕……怎么办,我真的变得不正常了,怎么能最爱的老公都不能靠近了……”
  这下,陆月明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他是真的不忍心强硬地靠近顾星河来再给予顾星河伤害。
  而明白这一切的顾星河也真的无能为力,认为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人能比陆月明更心疼他了。
  门外,等待许久的主治医生观望了片刻,见陆月明再次靠近失败后只能用肉眼远远地诊断,怕陆凌煜不高兴,因此连底气也变得不足,“陆总,病人实在不让人靠近,我只能判断病人颈间的伤是普通的淤青,没大碍,但并不排除有其他伤口出现。如果可以,我建议你们可以先将病人转至神……”
  “转什么转!”那个字出现的时候陆月明瞬间就怒了,“你他妈眼睛瞎吗张口就来?”
  医生吓得身子一颤,接下来的话被死死地咽进了肚子里。
  在场的人也都被突然暴怒的陆月明吓了大跳。
  “陆月明。”陆凌煜的脸色冷了下来。
  “诶诶诶,都什么时候了,别生气。”江妍诗知道这俩父子的脾性,立刻拉了陆凌煜一把,朝陆凌煜使了个警告的眼色后又讪讪地让医生先走了。
  等到医生走后,顾星河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抬手抹了一把再也止不住的泪,又无助又可怜,“对不起月哥,对不起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不会伤害我,但我真的没办法,只要有人靠近我,我就有他会虐待我、会杀了我的错觉,心里就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啃噬,真的很可怕……可是我还是很贪心,我又很不希望你们抛下我不管。”
  哪怕是年幼时被舅舅打骂的时候顾星河也从来没有这么崩溃过,他实在害怕这样不正常的他会让陆凌煜跟江妍诗嫌弃,又害怕他的病让陆月明对他失望,怕陆月明不爱他了。
  顾星河心态崩溃大哭的样子深深刻在了众人的脑海里,门外的几个大人迟迟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陆月明冷着一张脸跑来别的房间搬了根凳子回来放在了他刚刚离开的那个位置。
  陆月明二话不说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俨然一副“我就非要在这里生根”了的架势,“我现在这个距离,你会不舒服吗?”
  顾星河红着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陆月明,艰难地摇头,“不会……不会发病。”
  “不会不舒服吗?能接受的对吧?”陆月明不乐意把“发病”二字放在顾星河身上,“那我从今以后就在这里陪着你,总有一天,我身下这根凳子会放在你的床边。”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