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9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生日快乐。”陆月明把盒子递给顾星河,“这是礼物。”
  顾星河沉默了许久,半晌后才滚了滚喉咙,双手接过了礼盒。
  “如果我说这是我十七年来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你会不会觉得很假啊?”顾星河窘迫地垂头,“小时候家里穷,爸妈在的时候有肉吃就算好的了,就别说生日礼物了……后来爸妈外出务工了,舅舅和哥哥他们……”
  “如果真是这样,我会感到很荣幸。”陆月明忙不迭地打断了顾星河,“拆开看看吧,我不太会选礼物,但也准备很久了。”
  顾星河点头,特别郑重地拆开包装。
  入眼的第一眼就是一抹纯洁的白色。
  啥啊这是!
  衣服?
  顾星河吓坏了,这衣服的材质只是摸上去就知道价格不菲……
  陆月明主动解释道:“找设计师设计的高定礼服,未来能有让我看见你穿着它走红地毯的那天吗?大明星。”
  顾星河:“……”
  这考虑的时间不会太长远点了吗?
  “当然有了。”顾星河哼唧,“到时候你记得多给我拍点照!当然,为了能穿得下,我一定会瘦下去的。”
  “不用瘦。”陆月明却说,“是以你现在的尺码做的,而且你那二两肉真没必要减。”
  顾星河傻了,干巴巴开口:“我也在好奇,你怎么知道我的尺码?”
  陆月明顿了下,“你以为我平时抱你是白抱的?”
  顾星河哑口无言,只是赶紧把衣服藏进衣柜的深处去了。
  翌日,顾星河神清气爽的来到学校,刚一坐下就迎来斐铭在他屁股后面狂看。
  陆月明后顾星河几步到教室,进门来直接给了斐铭后脑一掌,没好气道:“你他妈看哪儿呢?”
  “你在找什么?”顾星河扭头往身后看,也觉得奇怪,“我屁股后面有什么吗?”
  斐铭捂着脑袋,神秘兮兮:“我在找尾巴。”
  顾星河呆住:“啊?”
  “你刚到学校可能还不知道。”斐铭又瞥了顾星河的小腹一眼。
  顾星河感受到视线立马十分警惕地捂住肚子!
  “你就坦白吧。”斐铭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了的表情,“你就是狐狸变的吧?肚子里孕育了一个狐族的后代。”
  “啊?”顾星河突然就想起昨天坏掉的包装里露出来的狐狸尾巴,又想起他故意跟学长学姐们说的那些话,整个人都无语了,“其实你想死的话我可以让陆月明帮你。”
  “不是啊。这话都在学生内部传开了,说是昨天有人看见你露出了狐狸尾巴!”斐铭顿感冤枉,见陆月明真要揍人,斐铭又赶紧转移话题,“或许你有没有听过清铭山狐妖的传说?就咱们中午要去的民宿那地儿。”
  “没听过。”顾星河迷茫摇头,对这些不感兴趣,说完就跟着陆月明出门瞎逛了,“诶,你往高三那边去干嘛啊!”
  顾星河前脚刚走,西夏后脚走过来拍拍斐铭,不赞同地皱眉,“你别胡说八道,这世界上哪儿来什么妖怪。”
  “我觉得他们传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啊,顾星河的肚子确实圆了一点。”斐铭偏就信这个,“不信咱们今天晚上找找看。”
  西夏十分无奈,只感觉斐铭没救了,“随你,你安排吧。”
  作者有话要说:  狐狸尾巴,危。
  感谢在2021-05-14 01:53:56~2021-05-14 23:58: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猪妹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樊樊 7瓶;糖醋小排l7、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顾星河只是在老师喊他一声后就跟丢了陆月明, 直到上课时间才等到陆月明回教室。
  “去哪儿了?是往高三那边去了吗?”顾星河好奇,眼尖地瞥见陆月明的手背上有一道红色的痕迹,“手怎么了?”
  “没事。”陆月明随口回答着, 把手伸到抽屉里拿书。
  “是吗?”顾星河将信将疑,迷迷糊糊地趴在桌上, 越想越不对劲,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等到顾星河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上了去民宿的大巴车, 甚至车都已经行驶一小段路了。
  大家难得出游, 都很兴奋, 但也都知道顾星河的瞌睡是怎么都睡不够的, 因此讲话声很小。
  可尽管如此,顾星河还是在即将清醒的那一刹那清晰地听见了宸冶在前座探头过来问陆月明的话语。
  宸冶的声量跟做贼似的:“大哥,你把那两个高三的打成那样, 自个儿的手都这样了, 你不怕你爸知道了收拾你啊?”
  “随他便吧。”陆月明表示无所谓, 几乎无法无天。
  “宸冶, 这你就不懂了吧,那俩学长敢嘴碎顾星河就得该付出代价。不过我也觉得月明还是有点过了, 这是指着疼但死不了的地儿往死里揍啊……”宋潜心有余悸,话语间却不乏调侃,“陆哥,有这么大火吗?”
  陆月明眼皮微抬:“有。”
  “我靠, 你别冲我凶啊。”宋潜往旁边缩了下,在包里摸索着什么,“我这有云南白药,上车前买的,你喷下手吧。我亲眼看见你的手撞上那学长骚包的金属项链, 划了一下吧?肯定疼。吓死我,你居然打架受伤了……那学长得吹半辈子。”
  “算了,不喷,有味。”陆月明指了下顾星河,“睡着呢。”
  “不是,我的哥,真这么大火?我操,难怪要找我俩望风呢,我光是看着就觉得肉痛,你是准备让我俩收尸去的吧?反正我是这辈子都不想挨那一下。”宸冶嘴里骂骂咧咧,说到激动的时候音量就没个度了,甚至还难掩激动,“不过学长收拾了,那嘴碎的俩学姐你怎么办?就你说的,骂得最难听的那个。”
  “哎呀,你小声点。”喻衍狸拍拍宸冶大腿,朝靠在陆月明肩上酣睡的顾星河使了个眼色,“你说这么大声是生怕吵不醒星河吗?”
  其实早就醒了而且已经听了个七七八八但演技非常好的顾星河:“……”
  闻言,陆月明也侧首朝顾星河望去。
  半晌,陆月明叹气,用两指指背揪了下顾星河的脸,“算了,他已经醒了。”
  顾星河:“……”
  倒也不用一眼就看出来啊……多没面子。
  而且照这情形看来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他不会被灭口吧?
  顾星河自我脑补了一番,吓得身子缩了一身,终于缓慢睁开了眼。
  “咳。”宸冶率先反应过来,神色有点慌乱,“其实陆月明打人这事吧,是我指使的。”
  “呃……”顾星河挠挠脸,还有点懵。
  怂的不应该是听到墙角的他吗?怎么宸冶先解释上了?
  “你骗我也先打打草稿吧?你指使得动陆月明?还让他的手这样了?”顾星河朝宸冶由衷的提出质疑,待看清陆月明手时顿时吓了大跳,“我去!这么长一条口子!”
  陆月明淡淡的:“也没多长,就半根手指……”
  “红了都!我果然是看见你去高三了!”顾星河夺过陆月明的手,瞬间就明白了陆月明早上不让他跟着的原因,这会儿也完全不怂了。
  果然,他怂干什么?怂的应该是受伤的陆月明团队才对!
  而比起顾星河,陆月明也头一次感到心虚,只能干巴巴地狡辩:“也没有那么严重……”
  闻言,顾星河可怜兮兮地握着陆月明的手,表情很是委屈,止不住的心疼,甚至还非常能感同身受,“怎么搞成这样了?你疼吗?”
  “不是很疼……”陆月明被顾星河水汪汪的双眼望了个满怀,身子难得地顿了下,立刻改口:“其实还是有点疼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