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3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兴许是因为怀抱的主人就是个冰冷彻骨的人,其实这个怀抱并算不上温暖,但顾星河却觉得这是他此时此刻雪上巅峰上燃烧的一把火。
  紧接着,陆月明的声音在顾星河的耳畔响起:“顾星河,冷静。”
  顾星河总算停了下来,发抖的身子却依旧没停。
  “别碰我,陆月明你别碰我。”顾星河痛苦地闭眼,蹲在地上低着头,身子的颤抖现象越发严重。
  “好,我不碰你。”陆月明没遇见过这种类似应激反应的情况,害怕顾星河出什么意外,只能依言小心翼翼地放了手,冷下脸去提起地上的路琛扔进了卫生间里,又不耐烦地朝门外看热闹的群众冷声道:“看什么?”
  等到陆月明锁好门,回头便看见顾星河正坐在地上整理肩上凌乱的浴袍,顾星河好像使不上力气,连扯着浴袍的手都肉眼可见的颤动着,越整理越乱。
  陆月明不清楚他赶到之前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总能从顾星河的衣裳上联想到万分不好的事情,怕顾星河心理防线崩溃,陆月明赶紧上前去帮顾星河把浴袍搂紧,将顾星河里面的睡衣和肉.体遮得严严实实。
  顾星河一愣,霎时就笑了,抬头看陆月明时眼睛都是亮晶晶的,“谢谢你啦。”
  又恢复了往常的模样。
  陆月明往顾星河的下身一瞥,见顾星河正在死死掐着他的手心肉后心也慢慢沉了下去。
  不知道哪一面是真正的顾星河,但陆月明清楚,好歹现在这个笑着看他的顾星河是装出来的。
  顾星河深吸一口气,主动从地上爬起,又仰躺到大床上,眼睛不错地盯着头顶的灯,直到干涩的眼里含起水光。
  “我没哭,我是因为盯着灯看才这样的。”顾星河主动解释着,“你快打电话报警,说路琛扒我衣服。”
  “打了。”陆月明故意吓唬顾星河,“但我说的是你快把人打死了,可能得进去几天了。”
  顾星河立刻惊悚地坐起,惊愕的表情表示他已经完全相信了陆月明的话,“你这人怎么这样?是他扒我衣服,是他扒我衣服!!”
  还赖起来了。
  “你看,我的手心都坏了,可见我有多害怕!”顾星河又爬起来把手心递给陆月明看,嘤嘤呜呜地假哭,“我好委屈呀。”
  陆月明抓着顾星河的手仔细检查了一番,没头脑的问了一句:“你好了吗?”
  “好什么?”顾星河疑惑。
  “没什么。”陆月明收敛住情绪,感受到顾星河的手和身子不再发抖,知道顾星河这一回是真的恢复如初了。
  顾星河收回手冲着手心的伤口吹了吹,这才开始喊疼。
  不一会儿急救车就到了,很快就把路琛拖走。
  “谢谢姐姐,姐姐拜拜。”顾星河趴在门框边给白衣天使们挥手道别,嘴巴特别甜。
  “还姐姐?”陆月明给林茵曼打完电话后走过去敲笨蛋脑袋,“赶紧进去了,有没有叫医生帮你处理伤口?”
  “涂了药水。”顾星河乖乖把手递给陆月明看,有点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今天的拍摄。”
  陆月明安抚着,把顾星河凌乱不堪的长发慢慢理顺。
  顾星河也老实,只是不解地注视着陆月明,强忍着退缩的念头。
  陆月明整理完毕后又团了几下把顾星河的头发撩了起来,从正面观赏着顾星河“短发”的模样。
  “好看吗?”顾星河眨眨眼,“落下来好看还是盘上去好看?”
  陆月明想顺势暗示男装的时候好看,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都挺好看的。”
  没办法,他现在实在不忍心再戳顾星河的心窝子。
  “快再休息一会儿吧。”陆月明快速转移话题,“一会儿还有好多事要做。”
  “好喏。”顾星河非常听话地褪去浴袍,挂着件睡衣钻进了被窝里。
  钻进被窝前,顾星河白皙的腿还在被褥上蹭过,留下了一道深浅不一的痕迹。
  陆月明尴尬地移开视线,打算等顾星河闭眼后就回去。
  但顾星河并没有给陆月明回去的机会。
  顾星河睁着眼睛发呆,没有一点睡意。
  陆月明就坐在他的床边,待房间彻底安静下来后,陆月明又听见顾星河开口说话了。
  顾星河说:“要一起睡吗?”
  陆月明问:“你不是不想让人接触你?”
  半小时前,顾星河哑着声音让陆月明别碰他的话陆月明还牢牢记在心里。
  顾星河一哂,又蹭到陆月明身边去,“不是不想让人接触我,刚刚是太害怕把你误伤了,路琛这种变态我遇得多了,所以才有点冷静不下来,现在冷静了嘛。”
  陆月明闻言失笑,知道顾星河这是在跟他撒娇,应该是在感谢他及时赶到没酿成大祸,又像是在对他讨好。
  最后,顾星河又问了一遍:“要不要一起睡?我的被窝可暖和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次更新在12号晚上!明天晚上别等了,早点睡哦。
  感谢在2021-04-10 10:32:31~2021-04-10 23:40: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8970310 2个;向日葵不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想起名 20瓶;枫玖、間暮色 5瓶;今天吃到糖了吗 2瓶;糖醋小排l7、煮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房间里很安静。
  顾星河听着二人轻柔的呼吸声, 到睡着都没等到陆月明上床跟他大被同眠,心情不免有些失落。
  而迷迷糊糊间,顾星河却又听见陆月明在轻声朝他低语:“睡吧, 我会和茵姐解决好路琛的。”
  “那又怎样?还不是不上床和我—起睡!”
  顾星河想开口说话,却被困得实在睁不开眼,但奇怪的是,他竟然真的在陆月明的安抚下睡了个好觉, 差点做美梦的那种。
  就是睡的时候有点冷。
  空调让房间里的温度很低,顾星河在睡梦中把自己裹成了蝉蛹, 睁眼时脸上也是一片冰冷。陆月明已经不在这里了, 房间里—丝阳光都没能透进来。
  漆黑的房间让顾星河倏地想起以前在舅舅家寄人篱下的日子。
  老房子里的房间很小, 连—扇窗户都没有,常年都是密不透风且暗无天日的, 经常一觉醒来分不清白天黑夜, 只有手机屏幕里微弱的灯光在告诉他, 他该起床上学了。
  顾星河侧躺在床边呆愣地望着酒店里的灰色地毯,发现他随手扔在上面的浴袍不见了, 应该是被陆月明捡起来收走了。
  这陆月明走也不说声。顾星河叹气,伸了个懒腰坐起身,摸到床头的空调遥控后才发现原来陆月明在走时已经调高了温度, 怕他热才没完全关闭。
  而伴随着被子下落, 同样落下去的还有原本搭在顾星河身上的黑色外套。
  顾星河认出这是陆月明的外套, 心里—时挺复杂的。
  原来陆月明已经在尽力让他睡得舒服了。
  顾星河长叹气,心说陆月明直接上床帮他暖床不就行了吗?还省得这么多事。
  他又不是真女生,还别扭。
  顾星河无奈翻身下床,正洗漱时陆月明便敲门走了进来。
  二人看见彼此时均是一怔。
  “已经醒了?”陆月明说,“我就是和茵姐打个电话的功夫。”
  顾星河这才注意到陆月明进来之前他的房间好像是虚掩着的。
  “醒了, 早上好。”顾星河发出一声回应的气音,还在咬着牙刷。
  过了半晌,顾星河见陆月明的目光依旧停留在他的上身,愣了半秒才赶紧把嘴里的东西收拾干净给陆月明解释:“刚起床的时候房间里的空调太冷了,我没有带长袖,所以借—下你的外套……可以吗?”
  话说出去时顾星河还有点尴尬,先上车后补票的行为让他实在难以启齿。
  顾星河又补充了—句:“我回去洗干净了就还给你。”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