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51)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宸冶却打断道:“我求你了陆月明,你可给我们班留点活路吧,我真的不想后天和你在4乘100的赛道上代表二班和你决战。”
  宋潜也点头:“三项记录就是三十分,你不会是想以你一个人的分数顶我们班男子组总分吧?特么离谱。”
  “干嘛?你们班女生不挺强的嘛?”顾星河斜眼过去,“而且现在八班的总分才是第一。”
  宸冶无奈地笑:“八班那么多体育生,几乎占了年级体育生的半壁江山,人家分高点也是理所当然,不然真没脸见人。”
  就在顾星河还要反驳点什么的时候,一直没开口的陆月明却在旁边敲了敲桌子。
  待顾星河将视线放在他身上时,陆月明把手机放在了顾星河目光所及之处,“夜星妹妹,你怎么这么容易引起超高讨论度?”
  顾星河愣住了:“啊?”
  “看贴,刚刚斐铭发过来的。”陆月明示意,“你的照片封神了。”
  顾星河不明所以地接过手机。
  ……然后便看见学校论坛头顶的宣传封面被换成他今天举着棒棒糖给陆月明加油的那张。
  置顶有个帖子写着:二中校运!跳高终于破记录了!
  一楼[二中学生会]:恭喜高二九班陆月明同学以一米八八的成绩打破学校跳高项目的历史记录,在陆月明努力的同时,高二九班的同学也展现出了什么叫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是学生会的官方发言,语气还算正常,贴的也是比赛的图片。
  顾星河无语凝噎,接着往下看。
  二楼[二中学生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楼[二中学生会]:[顾星河加油图片]
  四楼:笑死,号都不切就尖叫起来了,真就正经不过一秒。
  五楼:我当时在现场,陆月明真的超拽,赢得超轻松,和顾星河这张照片一样,直接封神好吧?
  六楼:学生会的账号是哪个同学在管理?我合理怀疑他暗恋顾星河!
  七楼:可爱!!!!!!老婆亲亲!!!
  八楼:这个时候手动@陆月明。
  六楼:不是……那些瞎喊的,你们不会以为陆月明真的不看论坛吧?
  十楼:我们都是陆月明的小号,这样喊有什么不对吗?
  顾星河不敢看了。
  “我该怎么样才能让他们不喊我老婆?”顾星河心里别扭得不行,已经完全不想管那张照片了。
  “这简单。”宸冶瞎出主意,“让陆月明上大号去警告他们,之后保证他们屁都不敢放一个。”
  顾星河:“…………”
  不该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20 23:47:19~2021-04-22 00:24: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苓筱 3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忘秧 15瓶;一颗流星 10瓶;沉眠 2瓶;司时ソ命マ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顾星河以疯狂摇头的方式拒绝了宸冶的提议。
  陆月明也觉得这个方法又臭又酸又无脑, 要不是宸冶女朋友在这儿,他这个时候一定会直接上手给宸冶后脑来一巴掌,听听海水的声音。
  最后, 陆月明给斐铭回了条信息。
  [陆月明:放话说我下午比赛结束后会收拾一个可怜虫,理由是他在论坛上口无遮拦。]
  [斐铭:啊?陆哥你要收拾谁?哪个班的?需要兄弟帮忙吗?]
  [陆月明:没谁, 不用,你只管编故事就行。]
  [斐铭:哦!这简单, 保证完成任务!]
  陆月明当然不会真因为这个去揍谁一顿, 叫斐铭放话也是吓吓那些胡言乱语的人,至于那些人要不要信那就是他们的意思了。
  发完后这事儿就算这么过去了,陆月明也没再看论坛, 专心准备起下午的比赛。他下午还有跳远, 赢下比赛也不是很困难, 但想到会踩一脚沙他心里就开心不起来。
  陆月明其实是有点洁癖的, 可跳远真算是又省事又省心的比赛项目了, 分也好拿, 实在诱人。
  午饭过后一行人又蹭到陆月明的公寓去午休,迎接他们的是独自在家的狗崽子。
  陆月明刚开了门,兴奋冲过来的一抹白色直接把喻衍狸吓了大跳。
  喻衍狸尖叫一声,下意识往宸冶身后躲了一瞬,反应过来后这才欣喜若狂地盯着狗崽的身影移动,“它好可爱!!”
  顾星河也被喻衍狸吓了一跳, 但又不好意思承认, 便又抱起正在陆月明脚边转圈圈的狗崽使劲揉搓狗狗脑袋, 怒骂:“你吓着人家了!”
  月星汪汪汪,还在看着陆月明摇尾巴,眼睛湿漉漉的, 似乎是知道男主人回家来了,要开饭了。
  顾星河的记性不怎么好,尽管当初养狗的时候说得再好听,他该忘喂狗的时候还是会忘,很多时候这任务便直接落在了陆月明头上,以至于狗崽跟陆月明比跟顾星河还亲。
  它倒是记得谁才是金主。
  顾星河心想,又笑骂了一声没良心的狗崽子,然后就抱着狗崽进厨房去了。
  陆月明侧首目送着一大一小两抹白色一前一后进厨房,沉默着把手里的钥匙扔在了桌上,没开腔。
  “什么情况啊?陆月明你带顾星河来过这里?”宸冶好不容易才把视线从厨房方向收回来,桌上清脆的声响立刻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怎么有两串钥匙?
  一串是陆月明刚刚扔上去的,那另一串是……
  宸冶下意识看向厨房。
  宸冶对陆月明的公寓还算比较熟,以前单身的时候就经常来这边过夜,但现在看来……顾星河对这里比他更熟?
  “不是吧……”宸冶想到了什么,倒吸一口凉气,“你们同居了?”
  陆月明解释:“不是同居,他只是借用我家客房,每天直播两小时。”
  “她在你家直播的?!”宸冶又惊了,“你……你……你不嫌吵了?”
  宸冶回想起以前他在这里过夜时半夜起个夜都要被陆月明说吵的经历,那会儿陆月明可没少收拾他跟宋潜的。
  结果现在陆月明告诉他顾星河在这里直播?这谁敢信啊?他又不是不知道陆月明跟顾星河是假情侣。
  宸冶也理解陆月明平时在学校双标是为了装模作样演个恩爱的戏码,但他可不觉得陆月明会把顾星河带到生活中来。
  唯一有可能的原因……
  宸冶打了个战栗,脱口而出:“陆月明你不会是认……”
  ……真了吧?
  宸冶的话还没问完,陆月明一个眼刀过来直接把他吓退,他再不敢乱说话了。
  熟悉他俩的宋潜见形势不对,只好动作极快地拉着宸冶和喻衍狸在沙发上坐下,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你想多了。”陆月明睨了喻衍狸一眼,见喻衍狸一句话都没听懂后这才略带不悦地用眼神警告着宸冶,示意宸冶小心说话。
  而对于宸冶这个猜想,陆月明只能将真相咽进肚子里。
  他总不可能跟宸冶说顾星河未来会救他,而他现在正在报答顾星河。
  这话别说头脑还算精的宸冶了,就连顾星河这种小笨蛋也不可能会信的,他又何必浪费口舌。
  至于认真不认真……
  陆月明只能说想帮顾星河渡过毁容那关的态度是认真的,其他事情不在他考虑的范围之内。
  宸冶张张口,还是没敢挑战陆月明的心情。
  客厅的气氛很快就随着宸冶的沉默渐渐冷了下去。
  就在他们互相尴尬的时候,顾星河在厨房喊了陆月明一声,接着厨房里就传来叮咛咣当的声响。
  陆月明想都没想就抬脚踱步进了厨房大门。
  沙发上的喻衍狸莫名其妙地望着陆月明的背景,不明所以地碰了下宸冶的胳膊,“陆月明的脸色不太好啊……”
  宸冶:“……”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