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85)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斐铭一脸复杂地看向顾星河手中的美味,摇摇头,“谢谢,我不饿。”
  开玩笑,那可是陆哥那份,他怎么敢吃!
  “别误会,我没有嫌弃你……也不是说陆月明的份不能吃,就是……”斐铭叹气,越解释越无法解释,“那是你们的情侣套餐,我吃了,总归不太好。算了,你继续吃吧,小心别让老师发现了,我看直播去了。”
  “你看什么直播啊?谁的?”顾星河把外卖藏到抽屉里,对同行竞争者表示非常好奇。
  “其实也不是直播,是录播。”斐铭主动把手机放到顾星河桌上分享,“就是这个游戏区的妹妹,我感觉她的直播还蛮有趣的。没记错的话星河你好像也在直播吧?那可以看看这个啊!”
  顾星河垂头。
  他的录播视频就这么明晃晃的在他眼前播放着,更过分的是斐铭还特别贴心的把耳机给他戴上了,这下他直播时故意变化后的声音这么直接在他脑海里回荡起来,余音缭绕不绝于耳的那种。
  这一刻,顾星河无比后悔他偷懒把主播名字取为了“夜星”,也无比庆幸陆月明在学校里很少当着大家的面喊他夜星妹妹,不然他这不就明晃晃的掉马了吗?!
  “听说有个陪玩也是这个妹妹的固定搭档,但是好几天没出现了。”斐铭介绍着,还觉得挺可惜。
  “嗯……斐铭,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妹妹的直播间的啊?”顾星河发誓他本来还没红到那个地步的,“我记得你之前看直播都是看那种技术主播的,这个四个国服都带不动的妹妹你怎么在看?”
  “原来你认识她啊?四个国服都带不动?救命,怎么这么可爱!”斐铭眼睛一亮,好像真的被顾星河的话get到了什么可爱的点,“我今天一定要蹲她的直播。”
  顾星河:“……”
  哪里可爱了?
  “其实我是在叶队那里知道这个妹妹的,那天看叶队直播的时候这个妹妹去VIC做客了。”斐铭反手给主播夜星点了个关注,然后砸了几个礼物,“当时她被直播间认出来了,弹幕全都在喊她老婆,后来我才知道她也是国民老婆,跟你一样,真巧。”
  顾星河冷汗直流,干巴巴笑:“真巧啊……”
  见斐铭似乎对主播夜星很感兴趣,为了不暴露,顾星河还是选择了闭紧嘴巴装死,打算等到装不下去的那天再以死谢罪。
  好在陆月明很快就回来了,顾星河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转移。
  咣当!
  顾星河的桌上伴随着陆月明的坐下多了一份钥匙。
  斐铭张开嘴:“哇——送钥匙。”
  陆月明坐下,冷漠道:“头转过去。”
  “……”斐铭无语凌噎,乖乖地转过身去装鸵鸟,碍于陆月明的淫威,后桌发生的事他是一点都不敢竖着耳朵八卦了。
  “这什么?”顾星河没管可怜的斐铭,只是好奇地捡起钥匙,“哪里的钥匙?”
  钥匙在他手中冰冰凉凉的,但还能明显感受到陆月明手心里的余温,倒是不至于冻得渗人。
  “我家的。”陆月明斟酌着,“我买了套离学校更近的房子,打算搬过去住。”
  顾星河淡淡地点头哦了一声,一时还没反应过来陆月明这是什么意思,只是心想着他以后得一个人去公寓直播了,还有点不习惯。
  陆月明一看顾星河那若有所思的模样就知道他俩的脑电波没有对上,无奈地叹了口气,陆月明握着顾星河的后颈,稍微使上一点力就把顾星河带近到眼前来了。
  “怎么了?有什么悄悄话?”顾星河嘟囔着,乖巧地抬头等着陆月明发话。
  “宸冶说的那件事我仔细想过。”陆月明的言语和神色间带着担忧,“你每天晚自习回去直播到凌晨,到家后也是一两点去了,睡觉就更不用说,你的身体肯定会吃不消。”
  “宸冶说的不是什么废料吗?”顾星河一怔,“这跟我身体吃不消有什么关系?”
  陆月明沉默片刻,这才补充道:“他说的是黄色废料。因为你成天上课睡觉,所以有有心人传我俩晚上在家……说我不让你睡。”
  顾星河:“…………”
  陆月明其实也觉得无语,但还是把这话装进了心里,觉得顾星河这样的作息规律实在太过阴间。同样是二中的学生,那么多人回去倒头就睡,偏偏顾星河要因为直播熬夜到这么晚,让人着实心疼。
  想了想,陆月明颔首示意顾星河手中的钥匙,“所以我觉得你没必要在回家的路上浪费时间。”
  “啊?”顾星河还没大想明白这事,但心里已经隐隐约约有了预感。
  “所以我就在想,要不你就破罐破摔……”陆月明目不转睛地盯着顾星河,经过一晚的奔波,他这个临时起意的决定已经成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直接搬来彻底和我同居吧?”
  顾星河顿时觉得手里捏了个烫手山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9 23:54:57~2021-05-10 23:57: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猪妹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和其光同其尘、猪妹、skdsl、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闪一闪亮晶晶 20瓶;月色夜空、为别人的绝美爱情痛哭、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顾星河是个不太聪明的小孩, 以至于他想了一晚上都没找到把钥匙收下的原因。他总觉得这样莫名其妙收下陆月明的东西有点太过头了。
  可是这是陆月明主动邀请的啊?
  顾星河心不在焉地跟着陆月明走在回家的路上,什么都不好意思说,最后只斟酌着憋了一句“我妈妈可能不会答应我搬去和别人同居”。
  “这你不用担心, 你妈妈那边我帮你去说。”陆月明停下脚步等着顾星河走上前来,眼角余光瞥见顾星河手里握着的钥匙, 有点无奈,“你甚至每天都睡不够六小时。”
  “你每天送我回去, 再到家的时候睡得比我晚吧?”顾星河不服气地轻哼一声, 有点撒娇的意思。
  “所以我在找解决方法。新房子步行五分钟就到学校了, 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出来。”陆月明试探道:“我知道你有所顾虑, 你也可以先跟我一起去新房子看看再考虑要不要搬过来住。”
  “我这么受不了诱惑的人一定会立刻被你的新房子吸引然后跟着你跑的。”顾星河很有自知之明,“到时候不会有人以为我跟哪个野男人私奔了吧?然后我妈听见风声再找上门打你一顿就不好了。”
  陆月明忍不住笑,觉得顾星河的想象力实在丰富, 但转念一想又觉得顾星河这个说法在外人眼里确实有点道理。
  在外人看来, 这个妹妹未成年就跑出去跟男朋友同居, 可不就是跟野男人私奔吗?
  陆月明又问:“那野男人能在新家里等到你吗?”
  顾星河:“……”
  干嘛突然这么深情啊?还挺好看的……
  颜控的顾星河移开视线, 又开始觉得手里的山芋开始烫手了。
  不过陆月明都问到这个份上,甚至不惜当野男人了, 顾星河也不太好意思再一口回绝,只是犹豫道:“那我回家问问妈妈吧。”
  “好。”陆月明这才安心,“其实新房子跟原来的公寓差不了多少,能很快适应。再说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 在学校挨着冻睡觉总没有在家温暖的被窝里睡得舒服吧?你看你脸色,都差成什么样了。”
  顾星河摸摸脸,不服气,“昨天摄影师才说我的气色很好!”
  陆月明嗤笑一声,不置可否。
  半晌, 顾星河又小心翼翼地踱到陆月明身边,担忧地问:“我脸色真的很差吗?可是没办法啊,那个叶队长给我吸引了好多人来我的直播间,这两天赚了好多好多钱,今天一下子就破纪录了!所以我想趁着这个热度多巩固一下人气,然后多赚一点,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对不对。”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