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4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并没有恼怒,只是默默承受着,低声说:“你已经抱了。”
  顾星河一听便笑了,又问:“那你可以抱我吗?”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睡着了QAQ
  感谢在2021-04-13 23:52:52~2021-04-15 10:5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苓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千岁 10瓶;子亓 5瓶;书沫、小仪 2瓶;阿竹、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顾星河大有一种你不抱我我就不松手的架势。
  陆月明轻叹气, 很快就联想到他出事时见到的那个顾星河,他于心不忍,放下筷子后便伸手把顾星河揽到了怀里。
  他侧过身子, 腾出来的手轻轻把顾星河的脸藏在了他的肩颈之间,感受到腰腹间拥抱的力量加重时,他又抬手仔细抚着顾星河的后脑,像安抚一只受伤的小兽。
  陆月明从来没这么温柔过。
  二人静静地抱了十几秒, 顾星河的心情似乎是彻底放松了下来,抱着陆月明的手上也没太用力了, 甚至还将脑袋抵着陆月明的肩膀转了半圈, 目不转睛地望着陆月明英朗的侧脸。
  顾星河也不再有下一步动作, 只是将头抵着陆月明的肩,在望着美色出神时又想起陆月明上次揪他喉结的时候, 心想这次一定要趁着陆月明毫无防备的时候揪回去。
  而顾星河也真的这么做了。
  陆月明总算面不改色地斜眼瞥了顾星河一眼, 眼神很冷, 但里面的忍让清晰可见。
  他在让着顾星河,好像顾星河做什么他都会后退一步。
  陆月明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对他这么好?
  顾星河很是不解。
  “怎么了?”陆月明将头往后撤离了一步, 堪堪离开顾星河的指尖。
  陆月明说话时顾星河的手还没完全松开,震动感过渡到顾星河指尖时让顾星河心里有些痒痒。
  那痒很快就遍布他的全身,又通通席卷至他的手心里。
  顾星河顿时感觉有些心慌意乱, 便倏地松开手, 末了还心有余悸, 睁大眼睛干瞪着陆月明,觉得陆月明这个人还是有点危险的。
  难怪学校的女生几乎都拜倒至陆月明的牛仔裤下了,原来陆月明还是有两下的!
  顾星河长呼出一口气。
  ——还好他不是女生!
  陆月明很久没听见顾星河说话,也没感受到顾星河有动作,只能疑惑地低头。
  见到顾星河还有点没遮住惊慌的表情, 陆月明以为顾星河还没从回忆里走出来,便又尽他最大努力去的安抚顾星河,手上轻柔地拍拍顾星河的背,“没事了。”
  嗯?
  顾星河很快反应过来,忽然就哧哧地在陆月明的肩颈间笑出声,觉得陆月明这个人的心真的太软了,怎么他说什么陆月明就做什么,这会儿竟然还会可怜他。
  可陆月明是那样心软的人吗?在宸冶的嘴里,陆月明可没有这么好说话的。
  顾星河不解的胡思乱想起来。
  “你不会是喜欢我吧?”顾星河得意忘形了一阵,心情好了不少,又开始哼哼唧唧,“你对我也太好了,我实在很难不怀疑你喜欢我。”
  陆月明手上一顿,刚刚还心疼顾星河的心立马就坚硬起来。
  陆月明揪了下顾星河的耳朵,冷漠地松开了还放置在顾星河背部安抚的手。
  而面对顾星河再次的咄咄逼人,陆月明也懒得解释他为什么对顾星河这么好了,只是把顾星河推开,冷淡道:“你是不是找抽?”
  顾星河立刻嘤嘤嘤地撒起娇来,又蹭到陆月明怀里开玩笑。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自己难过的时候总得找个分散注意力的东西让自己装模作样地笑起来,这样的话,他也能骗骗自己,说他确实很开心。
  顾星河以前会跑去看公园里的喷泉,看小朋友们惹了一身湿后被父母打屁股,觉得熊孩子挨揍特别好玩,特别是哭的时候。
  但现在不一样了。顾星河的注意力完全被陆月明吸引了,他觉得陆月明的表情可比小朋友们嚎啕大哭时候的表情好玩多了,也养眼多了。
  毕竟大帅哥谁不喜欢呀。
  虽然现在大帅哥不理他了。
  但没关系——他理大帅哥就行了啊!
  顾星河又扑过去抱住陆月明的腰晃晃悠悠,一脸得意:“你刚刚是不是以为我要哭了?我怎么可能会哭!”
  陆月明被闹得脑子里嗡嗡响,太阳穴突突地疼。
  这他妈画风转得太快了!顾星河真是神人!
  顾星河看陆月明的表情实在好玩,又撒娇:“是不是我哭你就会抱我?如果不是的话你再抱抱我呗?你再可怜可怜我,再抱一下,我觉得你的怀里特别温暖!”
  陆月明:“……”
  他妈的……顾星河这人有大病!
  陆月明忍无可忍,塞了一块红糖糍粑到顾星河嘴里,眼神一凛,很是唬人,“赶紧吃饭。”
  顾星河笑着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弯着眉眼盯着陆月明,心情完全好了。
  ……
  顾星河白天睡了一天,这一晚上一直兴奋得不行,晚上回去的路上脚步也特别轻快。
  “我的直播间有一万个人挂上我的粉丝徽章了!”顾星河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拽着陆月明的校服,生怕大晚上的看不见路给摔了,“不过宸冶怎么还是粉丝榜的第一啊,就没有野生金主包养我吗?”
  陆月明走在前带路,下楼梯时还不忘提醒顾星河有楼梯,听顾星河这么一抱怨,陆月明回去就搞了个账号给顾星河送钱。
  他已经完全忘记当初骂宸冶时说别让平台吞了一半的话了。
  其实陆月明还是很乐意给顾星河送钱的。
  如果有机会,陆月明还想借着让顾星河帮忙找人的理由去顾星河家看看,看看顾星河为什么这么需要钱。
  “你搞小号了?”顾星河正在准备开播,一眼就看出来某个瞬间冲到粉丝榜第一的小号是陆月明的了。
  “有什么问题?”陆月明也不打算隐瞒,并且找好了理由,“这点钱不够买万粉大主播一晚上?”
  顾星河:“嗯?”
  少说也五六万了,这点钱?
  顾星河快被陆月明气笑了,又问:“什么叫买我一晚上?”
  “也是。”陆月明却很霸道,“你本来就是我的人。”
  顾星河又忍不住笑,把陆月明按在了他旁边坐好。
  “男朋友,既然你给了这么多钱,那我不奉献一点什么给你是不是说不出去?”顾星河又有坏点子了。
  陆月明眉毛一扬,一眼就把顾星河看穿,“想让我陪玩?”
  “我可是万粉大主播。”顾星河大言不惭,补充道:“这是你说的。陪我玩是你的荣幸。”
  陆月明心里还残留着下午对顾星河的心疼,又想起这些天骂顾星河游戏技术菜的弹幕,思忖片刻后便点头同意了。
  什么叫花钱伺候别人?这就是。
  陆月明发现他最近对顾星河越来越没有原则了,哪怕是因为顾星河上辈子救过他,他想报恩,那也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都怪顾星河老缠着他。
  陆月明把锅推给了顾星河,淡淡地睨了顾星河一眼,见顾星河正乐不可支地跟他直播间的观众说他今天晚上点了陪玩,这次一定不会被队友嫌弃,又听见顾星河再三强调了他点的这个陪玩技术很好,可贵了。
  “可贵了。”陆月明揪了把顾星河的耳朵,“白嫖我,还可贵了?”
  顾星河立刻惊慌失措地闭麦,侧首过来愤愤道:“你干嘛!差点被听见!”
  “我还是地下情人了?”陆月明蹙眉,不大乐意。
  这回顾星河心虚了,只赶紧转移话题让陆月明开电脑。
  陆月明前两天就在顾星河的强烈要求下把他的那套设备搬过来了,当时顾星河的说辞是两个人联机的时候也方便交流,结果是在这儿等着呢。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