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6)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谁没事找事买他的亲吻啊?又不是神经病。
  顾星河心里自嘲着,搓了搓光溜溜的手臂。
  他出来的时候忘记拿外套了,这会儿门外的朔风正一股脑地往里边儿吹,实在冻人。
  顾星河拽着陆月明要回去,陆月明也只好把手中的冰啤扔在了垃圾桶里,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顾星河身上。
  回去时,迎面走来的一男一女把二人刚刚变好的心情毁了个七七八八。
  “月明。”陆月淮喊了陆月明一声,挑眉看向陆月明唇上的伤,“怎么不在包厢里玩?是刘经理没伺候好吗?”
  “这么晚了还没有回去吗?小孩子还是得做好自己分内之事,要一心扑在学习上才行。”陆月淮旁边的女人也主动说教起来,俨然一副当家女主人的架势。
  “你是谁?”顾星河心里险恶一阵,看见陆月淮蹙起了眉头就知道这个女人又是个傍上陆月淮后就飘了的,鬼知道陆月淮给她吃了什么迷魂药,怎么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又不是陆月明的嫂嫂,更不是陆月明的妈妈,她凭什么管这么多?还阴阳怪气,恶心扒拉的。
  “我是Shira,职业是模特,你好。”Shira大方朝陆月明伸手,根本看都不看顾星河。
  陆月明只是瞥了Shira一眼,一动不动。
  “你没有中文名吗?”顾星河也拽着陆月明手腕,开启一级备战状态。
  反正他在陆月淮他们眼里的形象一直是个娇纵大小姐,不让陆月明跟别的女人握手这种事情已经是常规操作。
  Shira没回答顾星河的话,只是笑看着陆月明,高傲得不行。
  跟徐乔一样目中无人,这人更气人。
  而且模特有什么了不起的?有必要这么高高在上吗?
  陆月明冷冷地扫了Shira一眼,咽下心里的恶心感跟陆月淮颔首:“我们马上回去了,先走了。”
  说完,陆月明搂紧顾星河的腰在陆月淮眼皮子底下暧昧地捏了捏,又哄道:“走吧,我的翘屁嫩模。”
  顾星河为了气Shira,也高傲地轻哼一样,乖乖被陆月明揽着走了,走之前还装模作样地用指尖摸着陆月明受伤的唇角,“老公,我回去给你吹吹。”
  陆月明笑着说:“好乖。”
  Shira的笑容僵在脸上。
  陆月淮慵懒一笑:“你看,人家也是模特,也没这么炫耀,这不就被人比下去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4 23:57:57~2021-05-05 14:57: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狮子旗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679968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今天吃到糖了吗、阿竹、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顾星河觉得他这只翘屁嫩模可比Shira要好看多了。
  “不是我吹, 我这么好看,保证未来每个摄影师都会好喜欢我。”顾星河冷得裹紧了陆月明的外套,但即使这样他也要昂首挺胸地朝前方走着, 并且对自己的颜值有一定程度的臭美和认知。
  毕竟他刚刚才和陆月淮斗了一番,气势当然不能输。
  他这只翘屁嫩模得给他老公长脸!
  “你怎么这么自信?”陆月明看顾星河模样只觉得好笑, 甚至觉得顾星河严肃抿起来的唇也很是可爱,看着看着便又上手揪了下顾星河的耳朵。
  顾星河气势汹汹地抬颌, 知道陆月淮正在后面看着, 现在和陆月明亲密一点也不碍事。
  “因为以前的生活告诉我, 如果我不自信一点, 就真的没人喜欢我了。”顾星河大无所谓地耸耸肩,把以往受过的苦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我也想像Shira那样飘一点, 但绝对不是仗着大少爷宠就目中无人的那种飘啊, 是让所有人眼里都容得下我的那种。因为现在的同学都特别好, 老师也说我是我们班的吉祥物, 我当然可以自信,你说是吧?陆少。”
  话音落下, 陆月明沉默了片刻,心里非常心疼。
  这让他想起记忆里那个毁容的顾星河,只觉得现实是无比残酷的。如果未来的顾星河有一丁点闪失,那顾星河如今的豪言壮语都会化为泡影, 成为子虚乌有的一摊泡沫。
  他必须时时刻刻保护着顾星河才行。
  陆月明默不作声地搂紧了顾星河的腰,好像是在给予顾星河力量,又好像是弄得顾星河痒痒了,总之顾星河低声笑了起来。
  而伴随着陆月明的沉默,顾星河又扬起笑容俏皮地朝陆月明做了个可爱的WINK, 神秘兮兮地问道:“知道我为什么想当明星吗?”
  “嗯?”陆月明一怔,没想到顾星河一下子把话题扯到这上面来。
  “因为我想充满自信地告诉所有人,我就是全场最吸睛的那个人,看还有没有人敢看不起我。”顾星河笑得狡黠,甚至还掰着手指数了起来,“禹佑麟、张淳梨、于洋、徐乔……以及你哥哥们身边的那些女伴和我以前的同学、校友、老师,还有好多好多人……我以后一定要过得比他们更好。”
  “好,他们以后只能给你提鞋。”陆月明哄着,在心疼的同时心里又被顾星河的坚强给震撼到。
  顾星河似乎是联想到了那副情景,没头脑地哼哼笑起来。
  见顾星河被哄得挺开心,陆月明思忖片刻,又趁热打铁耐心承诺:“以后只要我在你身边,你可以比Shira更飘,你甚至可以骑到陆月淮头上去。”
  顾星河眉毛一扬,不确信问:“是不是哦?你敢跟陆月淮作对吗?”
  陆月明反问:“有什么不敢?我从来没不敢过。”
  “也是。”顾星河点头,“你那个哥哥欺负我的时候你也为了我立刻把他收拾了,虽然正中你的下怀,但你那时候真的很酷。”
  陆月明付之一笑:“自信一点。”
  “那好吧。”顾星河做出勉强接受了的模样,还挺拽的,“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如果我闯祸了,你可得无条件护着我,不准抛弃我。”
  “我每时每刻都会无条件护着你,绝不抛弃你。”陆月明应了一声,低头看斐铭给他发来的消息去了。
  KTV的走廊尤其长,二人拐了好几道弯才回到九班在的包厢。这里的设计最非人的是每一个拐点处都安置着落地镜,跟走迷宫似的,刚开始来的时候顾星河就吐槽过差点迷路,只是当时陆月明没当回事,现在才感受到了那种烦躁。
  陆月明在拉着顾星河对包厢号时,再往旁边一看,好嘛,无所畏惧的顾星河现在正百般聊赖地低头抠着陆月明外套上的拉链,跟着陆月明走压根就没带怕迷路的。
  看上去这人还挺无忧无虑的。
  而不仅如此,顾星河似乎是很喜欢这件外套的布料,手上揉搓着玩得不亦乐乎,但一想到这套运动服几万块上下后便又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整理到原来的模样去了。
  陆月明见状也思索着准备给顾星河买个衣柜安置在公寓里,可能女装他不怎么会选,但像这种优质布料且穿着舒服的衣服他还是买得起的,毕竟顾星河总不能一直白嫖花间棠茵的衣服。
  ……
  二人回到包厢的时候气氛已经又high起来了,好些同学都偷偷摸摸的喝了不少酒,顾星河一进门就被怂恿着要去自罚一杯,理由是刚刚比赛输了。
  “宸冶他们都喝了,就差你俩了。”酒壮怂人胆,有个喝酒喝到脸通红的同学走过来试图哥俩好似的揽上顾星河的肩膀,“都给你倒好了。”
  顾星河正要打开这同学的手,却又被陆月明不动声色地引着和陆月明换了个位置,然后便看见那人要揽上他的那只手被陆月明一巴掌打开,接着那人就要稳不住身形往地上倒去,而陆月明一点要去接住他的动作都没有。
  顾星河:“……”
  倒也不必这么冷漠呀……
  平时不是挺温柔的吗?
  顾星河叹气,搞不懂陆月明这人是怎么想的。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