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3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说完顾星河就掀起衣服露出了小肚皮,一副你想摸就摸吧的模样,嘴里还要念叨着什么“我绝对不会拒绝你的我的肉可软了你摸了是你赚了”云云。
  陆月明被搞得哭笑不得,只能配合地捏了一把顾星河肚子上的痒痒肉,“什么都没有,还好意思让我摸,今天早餐是咱妈自己做的,你得多吃点。”
  顾星河抓抓痒痒肉,哼哼唧唧地说知道了。
  结果这一顿就吃得有点撑了。
  “吃不下就别吃了。”陆月明看了下时间,戳了下顾星河鼓着的腮帮子。
  顾星河抓紧时间咽下最后一口,知道要迟到了便又赶快跟着陆月明一起去换鞋。
  “等等等等!”江妍诗赶紧从厨房跑出来叫住正在换鞋的二人,一人又塞了一片土司和一罐牛奶,“牛奶带去学校喝。”
  陆月明蹙眉,顺手把顾星河的也塞到了自己的书包里,“走了。”
  顾星河嚼着土司还不忘挥手说再见:“嗯……妈妈拜拜。”
  这还是顾星河第一次上学被“妈妈”送到家门口,感觉挺不错的,他很喜欢。
  ……
  到学校的时候顾星河还有点撑得难受,坐在位置上好半天都缓不过来。
  “顾星河,马上升旗了。”西夏敲响了顾星河的课桌,“你没带校服来吗?今天开学典礼,一会儿得检查的。”
  “校服在路上了。”顾星河解释道,喝了口水润了下喉咙。
  “赶得上吗?我宿舍里还有两件,要不我回去拿?”斐铭好心出主意,“我抓紧时间跑回宿舍的话应该还赶得上。”
  顾星河可没那胆子跟处处关心他的同学们搞得尴尬,只好连忙道:“算了算了,我一会儿去跟晋哥请个假,就说我身体不舒服要陆月明陪,这样就不会扣咱们班的分了。”
  “哼,他俩肯定是故意不穿的。”宸冶冷哼一声,还在为昨天陆月明不理他的事耿耿于怀,“想不到吧,我房间的窗户正对陆月明房间窗户,我昨天亲眼看见陆月明带顾星河去见家长的,他俩昨天肯定在家里睡的,家里没校服也不知道来问我借。”
  “别多嘴。”陆月明冷冷地睨了宸冶一眼,懒得多解释,打算直接去请个升旗仪式的假,又问了顾星河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得到拒绝的答案后斟酌了半晌还是在顾星河的眼神催促下只身前去王晋的办公室了。
  等到陆月明走后,同学们这才敢仔细八卦起来。
  “刚刚陆哥在,我怕戳了他伤心事。”斐铭做贼似的,“你什么时候去艺术班啊?”
  顾星河犹豫不决:“应该升旗仪式过后吧,我也不清楚,一会儿等晋哥通知。”
  斐铭叹气:“这样就要晚自习才能见面了。”
  顾星河尴尬地笑笑,不搭话了。
  见顾星河不愿意再搭话,同学们也不再自讨没趣,升旗仪式的预备铃响起后就纷纷去了操场,最后留下了顾星河独自在教室里。
  广播里的教导主任还在热情洋溢地让学生们加快入队的步伐,顾星河听得昏昏欲睡。
  正就在顾星河要彻底睡过去的时候,他裤兜里的手机又把他完全震醒了。
  顾星河不情不愿地摸出手机来。
  手机屏幕里,来电显示是“妈妈”。
  是杨安蕾。
  顾星河纠结了很久,想了想还是接了起来。
  杨安蕾说:“宝贝,咱们好好聊聊好吗?妈妈不会害你,我一直找不到你,差点报警了,我很担心你……”
  顾星河听得寒毛直立,瞬间挂断了电话。
  宝贝?宝你妈的贝呢!
  现在卖惨有用吗?
  顾星河心想,这哪里是他在逼杨安蕾,分明是杨安蕾在逼他发疯。
  梦里也是,现实也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3 08:58:28~2021-06-13 23:56: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沐白 3瓶;吃桃子吗 2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顾星河其实挺不服气的。
  想他一向天不怕地不怕, 一直是个连陆月明都敢招惹的混世魔王,怎么就突然败在一个暴怒的杨安蕾手里了?
  如今要是非要让顾星河在“全校同学都知道他的真实性别”和“独自面对杨安蕾”这二者中做一个选择的话,顾星河还是更害怕遇到后者。
  毕竟性别是改不了的,前者能给顾星河带来的后果无非就是招同学唾弃、被校园冷暴力, 顾星河已经适应了,
  这时,它们给顾星河带来的痛处远远不如看着亲生母亲发疯或者在亲生母亲面前发疯来得严重。
  思及此, 顾星河无可奈何地长叹了口气, 原本盼星星盼月亮想跟杨安蕾见面的他现在只想躲杨安蕾躲得越远越好。
  “发什么呆呢?”陆月明拎着两件洗得白白净净的校服外套进来, 走近后狐疑地伸手探了探顾星河额头的温度,“怎么脸色不好?不舒服吗?”
  顾星河摇头表示没事, 披上校服外套了才反应过来陆月明刚刚去请个假竟然请了这么长时间, “你刚刚去校门了吗?”
  “嗯。”陆月明随手把校服套上,“请到假后算了下时间,想着司机应该快到了就直接去学校门口等着了。”
  “那你……”顾星河的表情突然变得很差,“你有没有在学校门口看到我妈妈?”
  “没看到,怎么了?”陆月明蹙眉, “她来找你了?”
  “她给我打电话了。”顾星河实话实说, “可是我心里不舒服, 就直接挂了。我想她应该会来学校找我。”
  闻言,陆月明立刻做出反应:“那我叫人在学校门口守着,也让我爸给学校打个招呼, 让门卫看到校门外有行动不轨的人就马上赶走。”
  说完, 陆月明依旧觉得不太放心,甚至还打算一会儿去看看顾星河的艺术班都有哪些认识的朋友在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放你走。”陆月明一直放心不下,就怕到时候就连学校也没有顾星河的立身之处了, 万一又耽搁了顾星河的艺术班集训该怎么办,好歹假期也是下了好大功夫去学习了文化课的。
  顾星河也知道陆月明是担心他的心理情况,一时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只好想着什么时候去看看心理医生,想知道他的病还有没有救。
  见陆月明当真是立马在学校周围部署了警卫人员,顾星河其实挺不好意思的,觉得他害得这么多人跟着他着急了。
  但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顾星河这会儿又不得不接受陆月明的好意。
  “你不用担心麻烦他们,这是给小费的。”陆月明看出顾星河的顾虑,“在学校门口坐着嗑一天瓜子就能多赚好几百,多轻松?他们巴不得从家里调到我这儿来上班呢,还没那么多人监督。”
  “啊?”顾星河这回震惊了,连杨安蕾的事情都懒得再去担忧了,“不是……你们陆家的钱真的这么容易挣?”
  他还以为干陆家的警卫也就是高额月薪加全勤,原来还给小费啊?
  “我也想领咸鱼工资。”提起钱的事顾星河就不得不来劲儿了。
  见顾星河被转移了注意力,陆月明总算安心下去抬手揪了下顾星河的脸,“你不用领工资,你以后给他们发工资。”
  顾星河仔细脑补了一会儿,发现是挺爽的。
  ……
  顾星河果然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就被王晋通知去了艺术班,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陆月明和几个九班的好朋友。
  “你们真的不用这样……”顾星河扶额,满是无奈,“晚自习的时候我不就回去了嘛,甚至有时候下午就能回去和你们一起上文化课了,真别搞这么大阵仗……陆月明一个人送我来就行了,你们这么一大帮子人,搞不好别人还以为咱们搞小团体。”
  “这怎么就是小团体了?”斐铭不服气,“咋的了,关系好不行吗?”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