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陆月明说:“买断了,你就只能喊我一个人为老公。”
  什么啊,干嘛搞得独占欲这么强啊……
  还挺害羞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02 23:56:51~2021-05-03 23:56: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菠萝树上摘耶啵、云说天空中有鸟飞过、日暮十九里 3瓶;不想喝粥、沉眠 2瓶;一颗星星、南叶、L_KKK、阿竹、糖醋小排l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顾星河摸摸鼻尖, 垂头跟着陆月明进了包厢。
  陆月明这道题是真给他整不会了。他实在搞不明白陆月明为什么要买断这个,难道假的也会让人产生这种莫名其妙的独占欲吗?
  应该是因为他是陆月明唯一的假女友,所以才会有的吧?毕竟那可是陆家的大少爷, 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都不想戴绿帽也正常。
  顾星河叹气,很快就说服了自己, 小跑了两步追上陆月明。
  “那你要怎么买断啊?”顾星河轻轻拉着陆月明的衣角,耳根有些发热, 莫名的有种他非常乐意妥协的感觉。
  其实他本来是应该无所谓的, 但可能是陆月明这个假男友实在太过优秀, 他刚刚脑补了一下以前的那些老板, 怎么想都觉得他真的朝他们喊不出那声“老公”。
  那些人没陆月明帅,也没陆月明有钱。虽然这样老人确实是有点肤浅,但他做假女友这行不就是做个“渣女”吗?老板既然提出这样的要求, 他更犯不着为了其他野男人去惹陆月明这个优质老板不高兴了。
  原来真是全靠同行衬托啊。
  这样一对比下来陆月明简直就是梦中情人啊。
  “你想要什么?”陆月明走到沙发边坐下, 抬眸, 那双原本充满寒意的眼睛在包厢里五彩斑斓的灯光照射下多了几分漂亮的色彩。
  仔细看的话, 顾星河正存在于陆月明的眼睛里,模样无助又无辜, 十分惹人心疼。
  顾星河挨着陆月明坐下,仔细思忖了片刻。
  他现在什么都不缺,最缺的就是钱,但他感觉他不能老是用钱来维系他和陆月明之间的关系和感情。
  “我什么都不缺……”顾星河撒谎道, “要不你陪我去VIC吧?我找不到路,而且害怕被骗……”
  “用我这么短的时间来买断?那我挺赚。”陆月明一哂,接烟、打火、挥退同学,一系列动作做得游刃有余。
  顾星河小幅度点头。
  因为包厢里实在是吵,陆月明只能凑到顾星河耳畔小声说:“短时间内咱俩分不了手, 你确定只要这个?”
  是在说顾星河有点吃亏了。
  “我没有吃亏,你对我够好了。你都这样照顾我了,还不许我对你好点?”顾星河耸耸肩,弯着眉眼侧身抱住了陆月明的腰,笑得可爱,“老顾客新福利嘛,打折了。”
  陆月明的反应很快,几乎是在顾星河扑上来的那一瞬间就把手里一直没吸的香烟往侧边拿远了些,生怕烫到顾星河。
  等到顾星河找了个舒适的姿势安顿下来后,陆月明这才上手掐了一把顾星河的脸。软软乎乎的,手感非常好。
  “这也打折?”陆月明示意顾星河环着他的双手。
  “这是送的!”顾星河心情颇好,声音很甜,“送给老板的福利,不要钱。你可别不知好歹啊,要知道我以前都不跟老板做亲密动作的,而且就算做了那事后也是要加钱的!”
  陆月明说:“我那会儿可没加。”
  顾星河哼唧:“你给我转了二十万,按我的价格算,你都可以让我和你做好几年的亲密动作了,我哪儿敢还给你算另外的价钱啊。”
  还挺自觉。
  陆月明心想,又捏了捏顾星河的脸颊。正巧斐铭唱完歌过来组织活动,陆月明便又示意顾星河松手,表示他没法行动了。
  “陆哥、女神,我求求你们了。”斐铭痛苦不堪,“你们就行行好,要秀也秀个大的好吧?比如当场……嘿嘿。”
  “我看你是找死!”顾星河骂了一声,不情不愿地从陆月明怀里退出来,“亲吻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你们发现!”
  而且这又是另外的价钱了!
  “我还没说是接吻呢。”斐铭懒得呛了顾星河一次,“女神,你就这么想和我陆哥接吻啊?”
  “陆月明,你都不说点什么吗?”顾星河拳头硬了,“他调戏你对象啊!”
  “天地良心!这怎么能算调戏,你可别乱用词啊,一会儿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斐铭被吓一大跳,觉得调戏这个词用在他和顾星河身上他怎么着都得去鬼门关走一遭,只好赶紧和顾星河撇清关系,生硬地转移话题:“算了算了,不是说玩游戏吗?”
  “小样儿,我还治不了你?”顾星河扬起胜利的微笑,特别狐假虎威。
  “你倒是挺会利用我。”陆月明冷淡道,随手灭了手里的香烟,也没生气,甚至还挺享受顾星河对他的这种依赖。
  “人家说不过斐铭嘛。”顾星河立刻装哭,又演起来了,“都买断了,老公还不能帮我出气啊?”
  “我什么时候没帮你出气了?”陆月明骂道:“小没良心的。”
  顾星河娇羞一笑,哄着陆月明:“嘿嘿,老公最好了。”
  同学们:“……”
  “你们说,我要是把这段录下来……”斐铭紧张地咽了口唾沫,“那些喊顾星河老婆的人会不会直接吓退?”
  “我不知道,反正我不敢喊。”夏林摇头,“不过你肯定会挨揍。”
  斐铭挺胸:“切,我敢录就敢死!”
  然后斐铭就被陆月明冷冷地瞥了一眼。
  嘤。
  顾星河背后的靠山真的太凶了呀……
  好在身旁的兄弟很快把顾星河的注意力转移了,要不然顾星河真让陆月明算起账来,斐铭可能都不知道他会承受什么。
  对嘴接扑克牌的游戏是专门为班里的小情侣准备的,一群人年龄不大,玩的倒是挺开。
  陆月明觉得这游戏幼稚,实在是不想跟他们同流合污。
  还是来看热闹的宸冶想出了一招:“你要是不来,顾星河可就得和两个外人接扑克了。”
  顾星河默默的:“其实我也……”
  “不行啊,作为MVP的老婆,你必须参加!”斐铭赶紧劝,甚至还道德绑架了一波,“你要是不参加那你就是瞧不起我们。”
  顾星河冷静:“我就是瞧不起你们。”
  斐铭:??
  就在这时,包厢大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八班一行人站在门外。
  “听说你们班有人欺负我们徐乔啊?”为首的男生脸色极差,“不是我说,你们比赛赢了就赢了,还专门跑来我们八班这边欺负人不会太过分吗?”
  九班众人:“啊?”
  顾星河也是一愣:“徐乔是谁?”
  陆月明摇头。
  “就是八班的举牌手。是他们班班花,一直喜欢陆哥,但没张淳梨那么疯。”斐铭给顾星河介绍,“在校运会……或者说在你红之前,她是八班民心所向,但之后嘛……反正挺不好惹的。”
  顾星河傻了,想起刚刚在走廊里演的那出戏,淡淡地睨了陆月明一眼。
  ——看你惹出来的好事!
  顾星河酸溜溜的:“怎么又是陆月明的桃花啊?”
  陆月明主动解释:“这也不能怪我。”
  顾星河轻哼,主动挤到陆月明身边贴得紧紧的,以一副正主的姿态命令陆月明:“抱我,搂我的腰。”
  今非昔比啊,顾星河感叹,他一向讨厌野男人碰他的腰,现在竟然会主动让陆月明搂住他的腰了,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