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160)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闻言,陆月明冷笑:“知道你有多烦就好。”
  直接就把宸冶怼得话都说不出来。
  宸冶“你”了半天,最后只能无辜又委屈地看着顾星河,试图让顾星河帮他说话,让顾星河教训教训这个毒舌的陆月明。
  可顾星河哪儿有时间关注宸冶的死活啊,他现在盯着陆月明,心里的喜欢在疯狂地往外冒,眼神也没个遮掩,好像就要冒出粉红泡泡来。
  当陆月明侧首跟他对视时,他又恰好能从陆月明的瞳孔里看见跟他眼底一模一样的东西。
  “我求求你俩了,要亲就直接亲吧。”旁边的宋潜总算忍受不了,“看你俩这个含情脉脉的模样,我特么恨不得直接按头。”
  顾星河一怔,笑倒在陆月明怀里,还要拉仇恨让宋潜这个单身狗去找个对象,这样就可以反过来秀恩爱了,惹得大批单身群众直喊过分,非要让顾星河跟陆月明亲一个来平息众怒,还越说越起哄了。
  这一回该顾星河抱不平了:“你们过分了啊,大明星的吻那是说给就给的吗?”
  斐铭酒壮怂人胆:“可那不是你老公吗?”
  宸冶故意拖长声音:“哦——即使是大明星的老公,那也是不能随随便便就亲的,我懂了,还好我家阿狸不耍大牌。”
  “你少说两句吧,一会儿陆哥揍你,我可拦不住。”喻衍狸扶额,话锋一转也跟着调侃起来,“而且你又不知道人家回家亲不亲。”
  在场的没一个人帮顾星河说话,顾星河一下子成了众矢之的。
  就连陆月明也好整以暇地盯着顾星河接下来的反应,指腹还在顾星河的后颈处细致摩挲,危险值拉满,“是吗?”
  顾星河:“……”
  哦豁。
  真说错了话。
  顾星河在陆月明手底下瑟瑟发抖,打了个冷颤后也懒得管是不是有这么多朋友在看着了,侧身过去抱住陆月明就直撒娇,“不是不是,老公想亲就亲,啵啵啵。”
  末了,顾星河又蹭到陆月明的耳畔去,说的话越来越大胆:“老公,我已经十八岁了,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你不信的话,一会儿咱们去卫生间,我……我给你摸摸,反正镂空,很方便……”
  说虽是这么说,其实顾星河也是害怕的。
  昨晚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他也记得陆月明是怎么坐在他身上让他长大成人的,现在都还食髓知味,做了思想准备才敢大着胆子在这种暧昧的地方撩拨陆月明。
  闻言,陆月明低头,跟顾星河无辜的眼神对上后捏着顾星河后颈的手上一顿,然后才冷冷地抬眸扫了众人一眼,眼神里尽是警告——别过火了。
  一群人得了令,赶紧各自玩去了,显然还是怕陆月明的。
  顾星河总算在调侃中被解救出来,劫后余生的话都还没说上一句就被陆月明牵着起身出了包厢。
  二人心里都带着点不可名状的火,直奔洗手间。
  顾星河心有余悸,却又隐隐有点期待:“老公,一会儿我会好好咬着衣服不出声的,我乖乖的。”
  陆月明:“……”
  要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9 23:58:07~2021-06-30 16:41: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可乐不加冰块 13瓶;阿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9章
  顾星河承受着来自陆月明的狂风暴雨, 脑子混沌的时候只能感觉到陆月明在深吻着他,他被咬得又疼又舒服,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本能的往后缩。
  可背后是隔间的木板, 他退无可退,只能任由陆月明把他拆吃入腹。
  “哥……”顾星河含含糊糊地轻哼, 被陆月明从唇角吻到了耳根。
  陆月明慵懒地应了声, 嗓音充满磁性。
  他漫不经心的回复在昭示着他对顾星河的绝对控制, 好像已经把顾星河拿捏得死死的。
  顾星河头晕目眩,搂着陆月明脖颈的时候只听到一阵黏糊的水声在耳畔响起, 像是在他脑子里炸开一样, 眼里控制不住地盛着泪水,“你这要吃了我吗?你咬我耳朵,一会儿遮不住的。”
  而且这也太激烈了吧……
  “在这里不方便。”陆月明听见了, 竟然也有模有样地回复了,“现在让我亲亲,然后回家。”
  闻言, 顾星河听话地小幅度点头, 之后席卷全身的就是一股灭顶的快感, 过了一会儿他才发现他的衣服好像被推到了锁骨处卡着,这让他根本看不清陆月明的动作,只觉得自己现在一定被陆月明弄得泥泞不堪。
  接下来,顾星河果真咬着衣服不敢发出声音。
  期间, 他们的隔壁还闯入了另一对小情侣,顾星河吓了大跳,瞬间清醒,坐在陆月明腿上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只能低着头跟陆月明面面相觑。
  半晌后,顾星河反应过来,原来隔壁那对也跟他们一样,是来洗手间里“偷情”的。
  很快的,隔壁咕叽咕叽的水声和为爱鼓掌的声音越来越大,隔壁小男孩口中吐出的□□也越来越口无遮拦,顾星河听得面红耳赤,又忍不住弯着眉眼偷偷笑,用口语跟陆月明说隔壁比他们还激烈。
  一不小心偷听到这个,顾星河一时还觉得挺刺激的。
  “别听了。”陆月明却不太喜欢地皱着好看的眉,轻轻捏了捏顾星河红彤彤的耳垂。
  “怎么嘞?”顾星河不解地轻吻陆月明,以为陆月明是因为这个想起他那些哥哥的行径而产生生理性的不适,抬手就帮陆月明捂住了耳朵。
  可陆月明却只是不愉快地皱着眉头,嗓音低沉性感,“吃醋了。”
  陆月明不乐意顾星河听别人的活春宫。
  顾星河呼吸一窒,心跳瞬间加快,不知道陆月明的独占欲怎么这么厉害。
  “怎么这也要吃醋呀!”顾星河撒娇,牵着陆月明的手就往自己衣服里探,“那我回家就叫给你听好不好?你是想听小女生的,还是想听小男孩的?”
  说完,顾星河还俯到陆月明的耳畔轻哼了两声。
  因为怕被隔壁的听见,顾星河只能细着嗓子哼哼,勾人得不行。
  这下,顾星河换来的是陆月明手上加重的力度和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显然是得逞了。
  顾星河反应过来气得咬了陆月明一口,然后又被陆月明摁着后脑亲个不行。
  没多久,隔壁完全停了下来,小声呢喃温存了没一会儿就双双离开了洗手间。
  “这战斗力不行啊。”顾星河正心不在焉地被陆月明控制着双臂穿衣服,故意等了一会儿,确定二人的脚步声越行越远后才咋舌评价,“这才多久。”
  闻言,陆月明低声嗤笑,揪着顾星河的脸颊说:“你个小坏蛋,偷听别人还说人时间短。”
  “怎么啦,是他们突然闯进来的,打扰了我们我都还没说他们呢。”顾星河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况且他就是时间短啊,我老公的时间比他长多了!我老公速度又快、时间又长,长了两三倍不止,就是这么牛逼!而我嘛,哼哼,也跟我老公一样厉害。”
  陆月明故意问:“谁是你老公。”
  顾星河也反问:“谁在摸我?”
  陆月明冷笑,上劲儿捏了一把顾星河那两颗小可怜当做惩罚,“是老子。下次不准评价别人了,专注我就行。”
  顾星河嗯哼一声,爽得咬了下唇,乖乖听话了。
  整理好衣服后陆月明就牵着顾星河去了前台,跟经理打了个招呼说把宸冶他们那个包厢的帐算在他头上,然后就带着顾星河回家了。
  二人都没考虑过把朋友们丢在KTV合不合适,刚回了家就滚在了一起。
  顾星河身上的红痕甚至都还没消下去就又多了新的痕迹,躺在陆月明手底下的时候也只能小声嘤嘤,然后被陆月明一波又一波的送上顶点。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顾星河原本洁白的肚皮上都泛了一块儿红,想起这是在陆月明往下坐的时候被陆月明的那个东西打出来的痕迹时,顾星河捂着脸,难免有一阵脸红。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