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92)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闻言,坐最近的宋潜终于受不了了,瞬间破口大骂:“我操!装什么装!刚刚怎么不喊疼?”
  陆月明立刻给了宋潜一脚,把宋潜赶到前座去了。
  这下大巴车的最后一排就只剩下了假小情侣二人。
  “真的很疼啊?那你怎么回事啊?不是说好不动手吗?昨天不是很冷静的吗?”顾星河心疼的同时还能来一次素质四连问。
  这下陆月明沉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思,直接被顾星河问得哑口无言。
  “后排的气氛简直恐怖如斯啊……阿狸,我想象了一下,要是你这么问我,我毫不夸张的说我真的只是听到这几个问题就感觉很窒息了。”宸冶非常理解陆月明,也非常事后马后炮,“所以我当时就特别不赞同他动手的。”
  宋潜笑骂:“得了吧你,当时看热闹最兴奋的就是你,要不是月明没让你掺手,你肯定第一个上了。”
  宸冶:“你说这话我就不高兴了啊。”
  陆月明捏着眉心,只觉得头疼。
  他知道他有多希望顾星河不动手,顾星河就有多希望他不动手,所以他才不想让顾星河跟着的。
  结果呢,全被听见了。
  “都闭嘴。”陆月明心里有点懊恼,被宸冶他们闹得烦。
  “你让我闭嘴吗?”顾星河一愣,他刚才的注意力全在陆月明手上去了,压根没注意到众人的移动回避,更别谈说的话了,“可是我还没什么都没说!”
  陆月明梗了一下:“没。你继续。”
  “好。”顾星河的表情很是严肃,“昨天我都骂了他们了,你还打他们干嘛?我要批评你,你不冷静了。”
  “冷静是一回事,生不生气又是另一回事。”陆月明悄悄抽回手,“我昨天没动手是因为你拦着我,而且又临近你的生日。我本来不想在这两天动手的,但他们现在这么传你……你看我像不会生气的样子吗?”
  “可是都一晚上过去了!”顾星河原本以为他气一晚上已经够久了,没想到陆月明的气比他的还要长。
  而且昨天的陆月明根本就是表里不如一,搞得他还以为陆月明真的这么冷静呢!
  现在看来,估计是憋了一晚上。
  唉,陆少爷因为他的一句话忍到这程度也是不容易了。
  顾星河这么想着,泄了气,低头吹吹陆月明的伤口,“算了,你没事就好了。”
  其实顾星河也清楚陆月明的脾气真的不算好,但不到动手的时候也绝对不会动手,在这前提下,陆月明早上一来学校就悄悄带着俩发小去高三找人,那昨天估计是要气炸了。
  只能说陆月明昨天伪装得太好了。
  何必呢?他从小被人说到大,根本不会在乎那些言论,听听就过去了。
  但揍了也就揍了吧……那还让人揍回来不成?
  “那学姐你要如何处置?”顾星河接住了宸冶的问题,又自顾自道:“你不会也要揍学姐一顿吧?不可能吧……你不会这么没品的。”
  陆月明一笑,什么都不透露:“猜吧。”
  “我不猜。”顾星河立刻回绝,侧身靠在陆月明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我都醒了,那云南白药你赶紧喷喷吧,别留疤了,不好看。”
  陆月明指腹摩挲着划痕,认为他那一条细线般的伤口真的不能算是伤口,真就是划了一下而已,再要不了俩小时就能好,不知道他们怎么这么大动静。
  不过既然顾星河都发话了,陆月明也只有依言让宋潜把东西扔给他,随意喷了两下就收了起来。
  至于那两个学姐,打了一顿肯定是不可能了,陆月明思来想去都觉得请他爸的秘书来给她们来一次“思想教育”是最合适的,既然她们喜欢胡编乱造,他也不介意让叔叔给她们上一堂礼仪课。
  陆家给人的心理压力是巨大的,甚至比被他揍一顿更能留下更深的阴影。
  ……
  顾星河下车就把陆月明揍人的事情给忘了。
  他压根就没怎么气打架,就是气陆月明的手受伤,结果陆月明几乎是下车后手就不红了,简直跟完好无损差不了多少,这下顾星河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况且陆月明本来就是因为他打人,他再生气就显得矫情了。
  在顾星河跟着陆月明进入指定的房间之前,同行的朋友们也都恢复了精神,甚至还跟陆月明插科打诨起来,问陆月明跟顾星河同一间房是不是准备不当人。
  “你再胡说八道,小心我先不当人了啊。”顾星河凶巴巴,忙不迭地推着陆月明进屋去了。
  顾星河来之前不是没想他真实性别的问题。好在这里的民宿出乎意料的是偏中式的风格,一间屋子外就有一个小的露天温泉池,他和陆月明共用一个就好,也不怕暴露。
  “换衣服吧。”陆月明把老板准备的棉质浴衣递给顾星河,“以防万一还是在自家院里泡比较好。但也别长时间泡,容易晕。我跟大家说了,下午先自由活动,晚上再集体活动。到时候正厅那边有火锅,院外有烧烤。”
  “知道了。”顾星河乖乖点头,说着就低下头一颗一颗解起了纽扣,愣是不把陆月明当外人。
  陆月明:“……”
  虽然都是男人,但陆月明确实是感觉有点别扭的。
  陆月明不动声色地移开视线,眼角余光却不受控制地瞥见顾星河刚刚解下来的内衣。
  内心挣扎了片刻,陆月明最终还是选择了硬刚到底。
  ——顾星河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他要是去浴室回避了,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
  陆月明也当顾星河不存在,转身做起自己的事来。
  “妈呀,好暖和啊。”顾星河突然惊呼一声。
  陆月明一愣,转身看去。
  只见顾星河正穿着林茵曼给他的狐狸大衣站在镜子面前,一会儿捏捏帽子上的狐狸耳朵,一会儿又拽拽屁股后面的狐狸尾巴。不仅如此,顾星河两条笔直的腿就这么裸露在外,只过了屁屁的大衣压根遮不住。
  “裤子不穿?”陆月明蹙眉,“小流氓。”
  “这不是有内裤?咱俩之间也算耍流氓吗?都是男生,怕什么呀。浴裤一会儿穿,我先试试茵姐给我的衣裳。你还别说,尾巴摸着挺舒服的……这件衣服还挺好的耶。”顾星河终于露出满意的神色,转身翘首以盼,“陆月明,你觉得呢!”
  陆月明觉得……
  陆月明觉得无话可说。
  因为在陆月明眼角余光里,床上白色的下水浴衣和顾星河换下来的衣服正被凌乱地扔在床上,而床角挂着的、布料少得可怜的不明物体又特别像某些不该看的东西。
  这样的话,顾星河狐狸大衣里面一定是镂空的。
  “内衣……就这么扔在床上?咱俩的床?”陆月明一时不知道该说是哪里别扭了。
  “唉,说实话,女装就是有一点不好。其实我冬天都不想穿内衣的,反正我也没有胸。”顾星河叹气,十分困扰,“但怕别人看出什么来,我还是穿上了……不过在这里可以不用穿!好耶!”
  陆月明走过去把内衣收起来,好不容易才憋出一句:“这些东西别乱放,一会儿万一有人敲门,透过门缝就看见了。”
  “那麻烦你帮我收起来一下,我先拍个照发给茵姐!”顾星河爬上床把该遮的都遮严实了,又朝陆月明俏皮地眨眨眼,“谢谢啦。”
  如果顾星河真有狐狸尾巴,那狐狸尾巴这会儿肯定已经在平整的床铺上摇来晃去了。
  陆月明:“……”
  你开心就好。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5-14 23:58:24~2021-05-15 05:57: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jessess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jessess 2个;一颗沉默的橘子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醉千城 30瓶;未殇忧兰 2瓶;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