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74)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但令顾星河没想到的是,陆月明竟然在他骂完的那一瞬间开口道歉了:“好,我错了。你别生气,不是还要玩游戏吗?”
  众人不忍直视地摇头。
  “啧啧啧,长见识了,陆哥这么卑微地道歉,头一遭。”
  “没想到陆哥竟然这么怕老婆。”
  “你懂个屁,这叫疼老婆!好好跟陆哥学怎么谈恋爱吧你,没对象是有原因!”
  “其实我跟陆哥之间的差距就差了个又帅又多金吧?”
  “不要脸。”
  “我看咱们学了也没用,你以为谁都是陆月明,谁都是顾星河啊?”
  顾星河要被马屁吹上天了,只挥手让他们有多远滚多远,言语间的威胁跟他乖巧靠在陆月明身上的动作特别违和。
  “行了,还玩不玩了?”斐铭开了一封扑克牌,招手让班里一起来玩的同学围成一圈,“果然还是得有人刺激星河才行,就是可惜那些不来的同学了,少看了一出好戏。”
  “得了吧你,别教坏了小朋友。”顾星河这么说着,完全忘记了他才是班里年纪最小的那个,在场没一个人能让他喊小朋友的。
  好在并没人在乎这个称呼,顾星河又十分配合地起身主动拉着陆月明坐到了角落,问道:“我和陆月明开头可以吧?”
  “你一号也行,咱们分了三个组,正好三对情侣,每组五个人。”斐铭大大咧咧的,“我们只让你传给陆哥,省得陆哥吃醋。对了,陆哥传给别人你不会吃醋吧?”
  “我……陆哥和男生传,我需要礼貌地吃了一下醋吗?”顾星河也拿不准主意。
  斐铭说:“我也不知道,不过你可以象征性的吃一下?”
  陆月明:“……”
  其实顾星河还真没思考过这个问题,他光是想着他和陆月明两个人传了,没想到一组里有竟然有五个成员。
  陆月明应该不会想和别人传吧?
  “要不陆哥你开头吧?”顾星河说完自己也尴尬了。
  陆月明开头的话也就得在中间,那他给别人传的话不就证明他得和别人“亲”了吗?问题是他现在亲男生也不是,亲女生更不可了啊!
  顾星河后悔不已,这个问题直接把他往坑里推了。
  “你想什么呢?”好在陆月明立刻替顾星河解了围,“嫌我头上不够绿吗?”
  “哎呀,别生气。”顾星河抱抱陆月明,主动坐在了角落里,“那我就第一棒了,你第二。那第三棒是谁?”
  宋潜和宸冶两个发小立刻被推了出来。
  “你妈的,我感觉我被坑了。”宸冶骂骂咧咧,“我是来K歌的不是来和陆月明玩嘴对嘴的游戏的。”
  “陆月明,你被嫌弃了。”顾星河忍不住笑,小声说,“谁让你平时这么有威严,搞得他们都不敢跟你放开了玩,只有你俩发小能和你一战。”
  陆月明冷冷地一笑,没把顾星河的话当回事儿。
  他还嫌弃那俩发小呢,要不是顾星河想玩,陆月淮又在那儿推了一把,他怎么可能来玩这种游戏?
  “那就说好了,宸冶第三宋潜第四,我第五。”斐铭很快就把排名分好了,“先说好啊,故意输的人和输了的小组都要罚酒,故意输的罚最多。”
  西夏笑着晃晃手机,也跟着斐铭他们学坏了,“我给你们计时。”
  顾星河在第二组,第一组的开头两棒也是一对小情侣,是高一就在一起的了,高二恰好分到了一个班,还是一对大学霸,听说双方父母都接受了对方,到了年龄就打算结婚那种。平日里也很是恩爱,是模范夫妻了。
  这才叫羡煞旁人,顾星河笑眯眯地看着男方搂着女方的腰满脸通红地从女方嘴里接过扑克牌。
  似乎是因为紧张,男生在接过扑克牌的时候嘴唇都在颤抖,虽然没亲到,但确实非常让人血脉喷张。
  “牛啊牛啊!”斐铭很是兴奋,“他们速度有点快啊……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有赢的可能!”
  “他太紧张了。”顾星河也评价道,手肘捅了捅陆月明,“咱们能比他们快吗?”
  陆月明却问:“你想比他们快吗?”
  顾星河一时没听懂,还是听见陆月明轻笑了一声后才反应过来。
  这是在问他想亲多久吗?快的话就短时间亲,慢的话就……一直亲?
  天啊,陆月明竟然这么放得开。
  顾星河心脏开始打鼓,倏地觉得有点热,便把外套脱了下来,“这屋里有点……有点闷。”
  “一会儿感冒了。”陆月明蹙眉,却还是主动接过了顾星河的外套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随时准备帮顾星河拿衣服。
  “没事。”顾星河连忙摇头,有些紧张,“其实我没和别人接过吻,哪怕是这种游戏。”
  陆月明也说:“我也没。”
  “你不要误会,我真的只是想玩玩看。”顾星河怕陆月明误解,只能尽力和陆月明撇清关系,“看样子你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因为我的一己私欲把你拉进来了,还挺不好意思的。”
  陆月明表示无所谓:“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不是为了赶走徐乔吗?”
  顾星河这才安心了,点头道:“也是,如果我现在是男装,你就可以不用被拉进来了,我一个人也能和他们一起玩,反正男生跟男生玩这个又不犯法。”
  陆月明:“……”
  伴随着陆月明的沉默,他们这片地区的气氛很快就变得和赛场中心的热闹格格不入。
  半晌后,陆月明冷笑一声,眸光暗了几分,没搭话。
  顾星河接过斐铭递过来的崭新的扑克牌,立刻做好了备战状态,拉了一把陆月明的衣裳。
  随着西夏的一声开始,顾星河把扑克牌衔在了唇上。
  等到顾星河再面对陆月明时,映入眼帘的是陆月明深邃的目光和淡漠的脸,眼角余光里,八卦的同学们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让顾星河心里发毛,突然就后悔参加这个暧昧的游戏。
  顾星河现在只想让陆月明赶快把牌接过去。
  搞快点啊。顾星河漂亮的双眸瞪了陆月明一眼,伸手想主动把陆月明拉近。
  而就在顾星河抬手时,顾星河后颈处却突然被一抹寒意包裹,是陆月明的手掌抚上了他的后颈。
  顾星河一惊,还没反应过来陆月明要干嘛,他却已经被陆月明给他带来的巨大冲击力压在了沙发上,下一秒,他的眼前变成了一片黑暗。
  同学们顿时爆发出一声尖叫。
  万幸的是扑克牌还没掉。
  顾星河被陆月明用刚刚脱下来的外套罩住了头颅。在这个被陆月明主动隔绝出来的小世界里,顾星河已经没心思去关心外面的同学在尖叫什么了。
  他整个人都有点懵。
  即使是隔着扑克牌,他也一样能够感受得到陆月明贴着他的唇是柔软的,跟陆月明常年冷淡的那张脸不一样,陆月明的唇跟他的心一样柔软。
  还……还挺可爱的。
  顾星河心想着,手上紧张地攥着陆月明的衣裳,依旧在状况之外。
  但陆月明显然没打算让顾星河回味那种触感,只是一瞬,陆月明抬头离开了几分。
  “你这人……”顾星河回神,张张口,还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他发现他有点不会说话了。
  怎么会这样?不就是隔着扑克牌亲了一下吗?
  “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陆月明侧首把扑克牌吹了出去。
  顾星河心里一惊。
  这人怎么主动认输了!
  “我真的非常不喜欢玩这种游戏,而且……”陆月明掐了下顾星河的脸,黑暗中,他的眼神熠熠生辉,“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非常不喜欢我对象在我面前说起和别的男人接吻的事,明白吗?”
  顾星河:“啊?”
  什么啊,听不懂。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