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女装大佬今天不出租(83)

作者:牧七柚 时间:2021-07-03 06:27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校园 女装

  “嚯。”陆月明嗤笑,“你为了叶凌寒凶我?”
  顾星河:“……”
  陆月明叹气。
  “干嘛委屈……”顾星河霎时就怂了,赶紧猫似的用脑袋蹭蹭陆月明,谴责什么的已经被抛到了脑后,“我没有凶你。我就是很好奇,你之前为什么喊叶队长为手下败将?有什么瓜?我能恰恰吗?”
  “没瓜。”陆月明随口道:“暑假的时候VIC为了试探我的实力让叶凌寒来跟我solo过,那会儿我正热血上头,不止一两把的把叶凌寒当兵给补了,之后几天叶凌寒直播的时候状态飞速下滑。”
  “哇。”顾星河咋舌,一脸崇拜,非常有眼力见的夸奖着,“老公,你好厉害,那可是职业选手,还是队长。”
  陆月明无所谓地一笑,拍拍顾星河的侧腰,“只是选的人物在当前版本强势。”
  顾星河依旧在表达着自己的崇拜:“可是我就觉得你很酷!”
  陆月明:“……倒也不必如此。”
  那个时候陆月明刚刚重生,心里正郁结着一口气没法顺下去,怕产生暴力倾向,他就用游戏泄愤,正巧这个时候经理和叶凌寒闯进来了。
  他重生前玩过很多游戏,也打了好几年了,手法一点都不生疏,也算是有个小小的金手指,要不然也不会轻易打过叶凌寒。
  “妈呀,我竟然在让一个比职业选手还厉害的人免费陪我打游戏……听宸冶说他们都身价千万啊……”顾星河有点小小的惊悚,过后就是无边无际的欢喜,心跳加快了些,彩虹屁满天飞,“你竟然都不骄傲,而且一点都不说这件事,也太低调了。比于洋那个青训的哥哥好太多了。”
  “全靠同行衬托。”陆月明看不下去,赶紧捏捏顾星河的脸试图暂停这股没由来的夸赞,“行了别吹了,我本来都不打算掉马的。”
  “可是你还是掉了!”顾星河已经习惯被陆月明总这样的力度捏脸了,反正一点也不痛,丝毫不恼,“为什么掉?他们肯定知道你是那个月了。”
  “为什么?说叶凌寒是手下败将,那完全是我为了气人故意说的。”陆月明的表情骇人得不行,“谁让叶凌寒喊你老婆来着?经理一直在怀疑我并且想要拉拢我,再加上刚刚选手们冲你献的殷勤,不难得出今天跟我们见面之前经理肯定早就跟选手们说过你是我对象。”
  “他们确实有点夸张了,搞得我也浑身不舒服……看得出来经理是非常想要你。”顾星河懵懵懂懂地点头,“没关系,你不喜欢叶凌寒的话下次我就不和VIC合作了。”
  陆月明冷笑:“都这样了,叶凌寒还喊你老婆?嘴怎么那么贱呢。”
  “占有欲爆棚的金主爸爸。”顾星河小声嘟囔着,又替陆月明抚平蹙起的眉头。
  陆月明:“……”
  管他呢,骂爽了就好。
  二人又等了两分钟经理才回来。
  经理的表情还是笑着的,似乎是知道了陆月明就是他辛辛苦苦找的“月”,也一点没放弃。因此,经理对顾星河更客气了。
  顾星河苦不堪言,简直不好意思接受甲方爸爸的殷勤。
  顺利到达拍摄场地后,陆月明拍拍顾星河,“你别多想,老老实实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剩下的交给我。”
  有了陆月明这句话,顾星河这才放心下来去拍摄。
  站上拍摄台前,顾星河看见陆月明表情不太好地叫走了经理。
  这幅模样肯定是要拒绝经理了。
  顾星河一时觉得挺惋惜。
  既然陆月明打游戏这么厉害,那不去打职业确实有点可惜,毕竟又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实力,无数人只能看着职业的门槛望而却步。
  而陆月明却轻轻松松就做到了,实在打击人的心态。
  也不知道陆月明到底会不会答应……应该是会直接进家里的公司吧?
  顾星河在收工时收敛了脸上的微笑,拢着衣裳直奔陆月明而去。
  “等很久了吧?”顾星河愁眉苦脸。
  “没有。”陆月明替顾星河把拉链拉上,“怎么了?又不开心?”
  羊羔毛的外套捏着很舒服,顾星河被毛绒绒包围,还挺可爱的。
  “我也没不开心,就是突然意识到了我和正经模特的区别。”顾星河问,“你有想过你的人生规划吗?”
  “现在想那么多干嘛,好好学习。”陆月明没正面回答,只是套用了家长们的回答模板,“你现在就想着怎么考上理想的大学就好。你不是要艺考吗?听宸冶的小道消息说下学期就要开始集训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么快啊!”顾星河立刻被转移话题,“可是我还没做好和你分开的准备怎么办?以后咱们一起吃饭的话得走好长一段路了。”
  陆月明说:“没关系,我去接你。”
  顾星河撒娇:“好嘛……”
  而事实证明,那些教育别人要好好学习的人自己的成绩也可能不怎么样。
  周一返校之后成绩就出来了,顾星河一觉醒来正看见自己白花花的试卷放在了陆月明的桌上,再拿过来一看……
  好吧不用看,他压根什么都没写。
  “顾星河,你也太勇了,不愧是陆哥的女朋友啊。”斐铭啧啧称奇,“你是要步入陆哥的后尘吗?白卷都敢交。”
  “陆月明以前老是交白卷啊?”顾星河好奇。
  “他何止是以前老是交白卷啊?这次也是!”斐铭惊悚,“本来大家以为陆哥因为你这学期来会有所改变,毕竟开始学习了。但万万没想到啊……没想到他是装的!”
  顾星河这才想起陆月明要做样子给他那些虎视眈眈的亲戚们看,很想跟斐铭说陆月明确实在开始学习了,而且已经在努力补基础了,他是装学渣的。
  但顾星河不敢说。
  倒不是怕被陆月明揍,就是怕陆月淮他们会上纲上线来烦陆月明。
  思及此,顾星河“哦”了一声就把试卷团巴团巴扔进了抽屉里。
  “卧槽……你这动作简直跟陆哥一模一样,这你妈……”斐铭一脸惊愕,“不愧是天生一对。”
  顾星河尴尬地笑了笑,把半张脸埋进了陆月明的校服里,只留了一双打过哈欠后充满雾气的双眼。
  他怕冷。为了保暖,他上课睡觉的时候老是喜欢借用陆月明的校服从正面把双臂套上,让他整个人都被校服包裹。
  “太像了太像了,简直就是另一个陆哥,我以后干脆叫你星姐算求了。”前桌的斐铭还在感叹顾星河处理零分试卷的作案手法跟陆月明一模一样,倒也没惊讶一个顾星河“一个女孩儿”怎么也敢考零分。
  面对斐铭惊讶的话语,顾星河只想说可能天下校霸处理试卷的方法都一个样,不至于说是他俩谁抄谁的。
  而且他跟陆月明能比吗?
  陆月明是故意不写的,而他……
  他是写不来,晕字,写完学号班级和姓名就犯困的那种,拜宋潜都没用,是真废。
  顾星河懒得理斐铭,只是困顿地等着陆月明回来。
  直到上课的时候陆月明才踩着点从后门进来,一进门就把正在闭着眼睛迷糊的顾星河给吵醒了。
  “没事,继续睡。”陆月明顺着顾星河的后背。
  “不睡了,再睡骨头都酥了。”顾星河坐直身体,话音刚落下就控制不住倒陆月明身上去了,“困……”
  见状,斐铭噎住,“陆哥,你这样好像在哄小孩儿。”
  陆月明冷冷地抬眸:“你有什么意见?”
  “没有没有。”斐铭拨浪鼓式摇头,“顾星河一直在等你回来商量下周周末去民宿的事呢。”
  陆月明低头看了眼已经趴在他腿上睡着了的顾星河,无奈道:“等他醒了再说。”


上一篇:巧言令色

下一篇:虐文总裁觉醒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